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女鬼 結果共227筆

  • 鬼月夢到「女鬼索命」別怕! 10種吉夢讓你超旺發大財

    今晚就是農曆七月的「鬼門開」,鬼月的禁忌很多,主要用意還是提醒大家避免衝撞到「好兄弟」,但如果是鬼月在夢境中遇到了「好兄弟」,不只不負面,可能更是「發大財」的好兆頭,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在臉書粉專上解析10個與「好兄弟」相關的夢境,讓你不會錯過發財的好時機。
    2021/08/07 20:50
  • 是輪不是人啦!家門反射轎車 誤當女鬼嚇壞

    台中大甲有民眾PO出一張照片,說媽媽回家時從監視器看到自家大門,站著一名眼睛瞪大臉色慘白的女子,嚇得媽媽不趕自己回家,趕緊打電話給老公求救,以為看到不乾淨的東西,結果事後全家人找原因,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是大門玻璃在晚上反射到巷子的白色轎車,白色烤漆加上後車輪看起來就像一個人形。
    2021/02/18 19:43
  • 6病患離奇「1週全往生」 道長一看發冷…嚇揭驚悚真相

    在傳統習俗中,醫院是很「陰」的地方,老一輩的人都叮嚀沒事不要前往。一名年輕護理師深夜值班時撞見一名紅衣女子飄向病房,起初她也沒有想太多,豈料病房內6名輕微病況患者竟然都在一週內往生,凶猛程度連第五代道長李戊己害怕說「1天死1人」。
    2021/01/27 22:10
  • 淡出影壇16年不缺錢? 王祖賢:我賺的一輩子都花不完

    演出電影《倩女幽魂》的女星王祖賢,片中飾演女鬼「聶小倩」一角的她,因為絕美的古裝扮相讓她走紅亞洲,並獲得「影史上最美女鬼」的封號。自從2004年拍完最後一部電影《美麗上海》後,王祖賢就息影淡出,並且定居在加拿大溫哥華,影迷很想念她,但也擔心這麼久沒工作的她,真的不缺錢嗎?
    2020/12/10 19:33
  • 路上紅包藏指甲!男秒丟燒金爐 一團白煙竟「撞3次門」

    紅包撿了直接跟回家!一名母親晚上散步發現地上躺了一個紅包,好奇撿起竟發現裡面藏有60元硬幣、剪下的指甲及髮絲,豈料長髮女鬼跟回家並緊纏著她兒子,甚至站在屋頂不斷瞪眼凝視,彷彿在說「我要得到你」,嚇得趕緊到廟裡燒掉解煞氣,沒想到竟見驚人一幕,讓兒子崩潰不已。
    2020/10/10 10:12
  • 玩碟仙問「妳漂亮嗎?」 高中生遭女鬼狠瞪七孔流血慘死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傳統上這段期間都會有許多禁忌,長輩們也會不時提醒要多加注意。最近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節目分享,曾經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父親高中時期,曾和三名男同學一起玩「碟仙」,結果其中一人在事後卻七孔流血、血肉模糊慘死。追問之下,原來當時那位同學曾問了一個問題,在場來賓和主持人聽完後,都忍不住直呼「太毛了!」
    2020/09/03 16:44
  • 超毛!為點閱重回墜樓現場 記者「驚聞耳旁1句」急逃

    農曆7月鬼門開,各種靈異事件也一一傳出。跑社會線出身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己日前某天晚上,到北市中山區某墜樓命案現場「補畫面」發生的超毛事件,正當他用手機模擬高速墜下的影音畫面時,耳邊竟傳來女聲對他說1句話,讓他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2020/08/21 09:03
  • 房租省2千!男大生入住遇「豔鬼坐書桌」梳髮輕笑

    在外租屋買房,除了合約要仔細看,事前也要做功課以免住到「凶宅」!一名男大生氣呼呼地說要告房東,原來是他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租到凶宅,還親眼目睹女鬼就坐在他桌上梳頭髮。
    2020/07/21 16:10
  • 孟耿如突報喜!黃子佼曝「做人進度」 認了:家有新生命

    女星孟耿如3月與大19歲的黃子佼登記結婚,日前她在臉書上神秘表示自己將「公開一個秘密」,並附上一張顏色豐富溫暖的水彩畫,讓不少網友瘋猜「有了」。對此,黃子佼10日出席活動記者會時就透露,家裡近來確實多了「新生命」,光是照顧就讓夫妻倆忙壞。
    2020/07/13 17:08
  • 娃娃變有如女鬼公園 設施遭惡意挖眼砸鼻

    惡意破壞公物真的很不應該,3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5名男子2名女子,一群年輕人喝酒之後來到樹林東昇公園,拿起石頭對著公園的指標娃娃砸下去,砸完不過癮還把石頭塞進眼睛,運動民眾見狀勸阻,還被嗆少管閒事。
    2020/06/30 20:15
  • 傢俱別亂撿!他見飯店出清搬回就出事 一問才知恐怖歷史

    二手傢俱別亂撿,想帶回家前最好先搞清楚來源。有間傳承三代、很有歷史的老飯店,因為決定收攤於是出清所有傢俱,而一名回收二手物的男子找了2名朋友一起去載,孰料從載回傢俱的過程中就開始頻頻出現怪象,原來意外招到一名女鬼跟回去,一問之下才發現飯店可怕的暗黑歷史。
    2020/06/30 12:58
  • 78歲阿嬤山區離奇失蹤3天 女鬼瀑布旁找到人

    花蓮富里鄉78歲張姓阿嬤日前至山區工寮餵食家犬後不見蹤影,家屬焦急尋人,發現阿嬤騎乘的機車及頭巾、拐杖,警方與村民組成搜救隊,1日在「女鬼瀑布」旁找到人。
    2020/05/12 14:55
  • 延檔!影城無片可映 《血衛》衝3千萬票房

    多部好萊塢大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紛紛宣布延檔,造成影城「斷炊」,只能縮減樓層和影廳,不過如期上映的作品,包括《血衛》、《女鬼橋》,就飆出3100萬和5000萬的好成績,不少獨立片商也趁勢推新片,爭取更多上映廳數和播映時間。
    2020/03/16 17:41
  • 湯姆漢克斯《隔離日記》 擁妻噴正能量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被確診新冠肺炎後,網路上出現「別和他一起旅遊」的哏圖,看似搞笑卻讓人相當擔心電影產業,包括即將上檔的電影《玩命關頭9》和《噤界2》都緊急宣布延檔之外,影帝梁朝偉正拍攝電影《上氣》,劇組宣布全面停工,但仍有電影如期上映,國片《女鬼橋》票房賣破4500萬。
    2020/03/13 15:39
  • 林哲熹《女鬼橋》演渣男 表演「鬆」字訣

    疫情期間,國片開出紅盤。因為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受到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林哲熹,最新作品首度挑戰鬼片,演出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卻被觀眾認為是渣男角色,他大笑回應,他不渣只是比較平凡,秘訣就是放鬆著演。
    2020/03/07 14:52
  • 林哲熹、嚴正嵐直播催票 《女鬼橋》全台2200萬

    國片《女鬼橋》227上映後,目前累積全台票房2200萬,主角林哲熹、嚴正嵐、孟耿如,幾乎都是偶像劇一線演員,轉戰大銀幕演出,這也是林哲熹第一次拍鬼片,適逢鬼月拍攝,現場還請來宗教顧問,幫大家解決疑難雜症。
    2020/03/02 18:34
  • 東海「女鬼橋」登銀幕 鬼月開拍遇詭事

    228連假即將到來,這檔期內唯一國片就是改編自東海大學的靈異故事。不同於其他驚悚國片選擇在鬼月上映,這部電影之所以瞄準228連假,原來是呼應電影劇情「閏年」的元素。
    2020/02/24 23:33
  • 53歲生日心繫武漢 王祖賢曬凍齡美照祈福暖哭粉絲

    被譽為「影史最美女鬼」的女星王祖賢,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仍有不少粉絲和影迷追蹤她的近況。今(31)日是她53歲的生日,久違多時的她在網路上發文感謝祝福外,對於現在武漢肺炎肆虐,王祖賢呼籲民眾可以吃素1天,並為這些往生者哀悼,更對這些在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致敬。
    2020/01/31 18:34
  • 女鬼橋、杏林醫院 都市靈異傳說拍成國片

    2020年有兩部國片,都以台灣在地傳說當主題,都是真實事件、真實地點改編,包括電影《女鬼橋》,就是在講東海大學的景點,另外還有台南的杏林醫院,廢棄後也有許多傳聞,現在兩部片要同天上映。
    2019/12/28 19:18
  • 52歲王祖賢分享自拍美照 眾人大驚:不老的女神

    52歲的女神王祖賢1987年在電影《倩女幽魂》飾演女鬼「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還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王祖賢在2004年拍攝完電影《美麗上海》後就宣布息影,自此旅居在加拿大溫哥華,但她仍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王祖賢分享充滿聖誕節氣氛的美照,立刻引起大票粉絲關注。
    2019/12/25 22:41
  • 王祖賢悄現身觀賞電影《大約在冬季》 影迷:她激動拭淚

    1位在歌壇上被稱為孤獨的狼「小哥」齊秦,1位是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走紅亞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2人的感情分分合合好幾回,最後仍無緣結為連理,但轟轟烈烈的過程一直深植在歌迷和影迷心中。當時齊秦曾為了王祖賢寫下《大約在冬季》,前陣子被翻拍成電影,其中王祖賢也悄悄現身觀賞,沒想到卻被觀眾捕捉,她止不住淚水頻頻擦拭淚痕。
    2019/11/20 23:28
  • 無人房驚見祂逼近…下秒螢幕全黑 網嚇:不敢視訊了

    維繫一段遠距離戀愛,情侶間除了靠「煲電話粥」,多半也會透過視訊來拉近彼此心的距離。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友人和韓國女友視訊時,竟發生了無法解釋的恐怖現象,嚇得他整個人腿軟衝出房間,並叫女友趕緊離開現場!
    2019/11/19 11:52
  • 母彎腰看女兒房嚇傻!驚見「長髮女鬼」哀怨對視

    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在家讀書時能全神貫注,不受任何事情影響,同時也會好奇想打開房門,看看小孩是否有認真在苦讀。日前一名媽媽因為好奇心作祟,擔心女兒在房間讀書時會分神,於是決定從門縫偷看,沒想到彎腰一看,卻驚見「長髮女鬼」,嚇得媽媽魂飛魄散。
    2019/10/26 10:39
  • 為何恐怖片以女鬼居多? 專家分析原因有三個

    1998年推出的日片《七夜怪談》,是掀起恐怖日片熱潮的開山作。描述90年代末期,相傳有一卷錄影帶,看過的人會在七天後死於非命。參與演出的有松嶋菜菜子 、真田廣之和竹內結子,該片在台上映後,至今仍名列台灣日本真人版票房冠軍。
    2019/09/15 09:52
  • 女兒半夜不睡哭喊「有鬼鬼」 幾天後真相大白母傻眼

    老一輩的人總說小孩能夠看到大人所看不見的東西!一名大陸女網友在微博上抱怨,女兒這幾日不斷指著窗外說「有鬼鬼」,讓她覺得有些毛毛的,沒想到卻意外發現隔壁鄰居的窗邊真的有一個白衣人影,真相大白後讓她哭笑不得!
    2019/07/1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