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女裝 結果共799筆

  • 口袋性別政治 男女裝口袋數量尺寸大不同

    在時尚圈中,男裝和女裝的界線愈來愈模糊,其實女裝除了剪裁,跟男裝還有一個最大差異,就是女性服飾口袋少而且比較小,常常連一支手機都裝不下。儘管這是數百年來的服裝歷史,造成男女有別的差異,但隨著女性權力抬頭,越來越多設計師站出來,要求時尚界把口袋還給女性。
    2021/02/18 16:00
  • 小甜甜首度公布寶寶性別!開心迎孩老公卻煩2事

    雙喜臨門!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懷孕至今4個多月,她日前也宣布結婚,並公開寶寶性別。她過去曾表示生男生女都很好,健康才是最重要,但私心希望懷女兒,這樣就可以穿母女裝。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2021/02/08 10:56
  • 妻賣衣出賣熟睡尪 菲男「躺著賺」一夜爆紅銷量飆

    因疫情緣故,讓一名經營服裝店的女子生意慘淡,為了提高銷量她絞盡腦汁,決定出賣枕邊人,她趁著老公呼呼大睡的時候,將各種各樣的服飾擺放在他身上做展示,讓丈夫瞬間成為女裝模特,然而新奇行銷手法也成功吸引眾人,銷量因此大幅成長。
    2021/02/03 21:50
  • 我要買內搭褲!故意支開店員 趁機下手偷

    年關將近竊賊開始伺機而動!新竹湖口一家服飾店,前天一名男子進門,假裝挑衣服,還跟店員說要找內搭褲,但一樓都是女裝,店員邀他一起到二樓男裝區找,他說在櫃檯這邊等就好,店員不疑有他就上樓,結果再回來櫃檯裡的包包已經遭竊。
    2021/02/03 12:24
  • 看準台灣女性消費力 英國知名品牌服飾台灣展店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反而吸引國際服飾品牌到台灣設分店,英國知名女裝服飾self-portrait,看準台灣女性的消費力,28日正式在台北展店開幕,品牌簡約時尚風格,預計為台灣女性掀起一股風潮。
    2021/01/28 18:49
  • 日本男教師「扮女裝」硬闖女湯 行跡可疑當場遭逮

    日本一名男性高中教師異想天開,男扮女裝後在凌晨時段闖入一處入浴設施的「女湯」,但因為行跡可疑被其他入浴客通報業者制止,隨後被警方以現行犯當場逮捕。
    2021/01/24 15:15
  • 帥氣仙氣兼具!徐若瑄演繹國際時尚超逆齡

    國內精品時裝,都經開始開始上市,而在英國疫情還在尖峰時期,英國女裝self-portrait,選擇到疫情相對穩定的台灣展店,而女星徐若瑄也是品牌愛好者,她梳著有點龐克風的頭髮,搭派白色V領西裝,穿著裸膚絲襪,時尚感十足而且超逆齡
    2021/01/15 20:32
  • 小甜甜挺孕肚演「豬八妹」 宣布懷孕首露面

    藝人小甜甜公開懷孕喜事後,首次公開露面,下午錄新春特別節目,懷孕近五個月的她,目前不知道寶寶性別,不過希望是女兒,可以穿母女裝,還透露老公很貼心,積極分攤家事。
    2021/01/14 18:44
  • 5款「男裝區高CP名牌小包」 DIOR老花變超划算

    你們知道,近幾年,時尚潮人們在時裝週的時候,越來越喜歡把目光鎖定在男裝身上嗎?俐落、帥氣的設計,好看到一點都不輸女裝(有時候還更勝一籌!)而各家品牌所推出的男用小包們,不僅有型、能裝,價錢也相對親民了些,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很值得購入吧!
    2020/12/30 22:26
  • 李李仁從影最大挑戰 扮女裝PK素顏林心如

    林心如首度擔任電影監製,找來李李仁飾演跨性別者,每天花兩個小時男扮女裝,還因此長濕疹。林心如則是畫著雀斑,飾演外籍移工單親媽媽,特地學粵語和越南話,成為最大挑戰。在馬來西亞取景的一個月,靠著視訊和女兒以及老公維持感情。
    2020/12/29 17:36
  • 女賊身高180、聲音低沉! 店家:像男扮女裝

    知名酒商橡木桶洋酒,驚傳連續竊案!一名身高約180公分的女賊,在一週內連續光顧兩家門市,都趁店員不注意,把上千元的紅酒,偷偷塞進外套裡面。由於這名女賊身材高大,加上聲音低沉沙啞,顯眼的外型讓店家印象深刻,已經通報所有門市小心,同時報警抓人。
    2020/12/17 12:20
  • 寄賣韓版女裝 解約拿不回押金告詐欺

    苗栗一名服飾店女老闆,網路上找到韓版女裝寄賣,除了貨款之外,還附了35萬押金,雙方說好約到期押金歸還,但是押金卻拿不回來,店家PO文才發現,一樣受害的賣家有八九人。寄貨的徐姓女子,推託最近狀況不佳,生病等理由拖延,後來失聯了。被害人小本經營,經不起拖款,報警告詐欺。
    2020/12/06 20:08
  • 如花爆中風癱瘓失語 「大咖」低調金援相助暖哭網

    在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電影中,以男扮女裝的「如花」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演員李健仁今年7月傳出去年中風造成右半身癱瘓且失語,震驚演藝圈。事隔4個月,他昨(15)親自PO文曝近況,更感謝香港富商劉鑾雄的妻子陳凱韻(甘比)和港星古天樂等人的協助。
    2020/11/16 09:03
  • 大叔扮女偷內衣褲 憂「長榮大擄殺嫌」翻版

    台南又出現偷內衣褲大盜,而且有變裝癖的嫌犯,穿著短裙絲襪,扮女裝犯案,結果碰到熱心騎士當場活逮,擔心若縱容他,恐怕成為長榮大學擄殺嫌犯的翻版,趕緊報警處理,一查發現這名偷衣賊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警方不敢大意,將他列冊追蹤。
    2020/11/10 19:12
  • 女裝貴婦燙霸王頭 卡刷不過誆領錢落跑

    台北市民生社區一間髮廊,日前來了一名女顧客,先是預約要燙頭髮,還指定要最貴的護髮,但結帳時,信用卡卻刷不過,還找理由跟設計師說要去開車,打烊前會來付錢,但等了三天仍舊不見人影,讓店家又氣又無奈。
    2020/09/25 13:24
  • 《女力》收視創新高! 梁瀚名重現男扮女裝

    TVBS《女力報到》收視再創新高,這幾天榮登全國冠軍,所有演員齊聚慶功,其中收視高點落在梁瀚名男扮女裝,梁瀚名也在慶功宴現場,經典重現。
    2020/09/03 20:23
  • 已騙上億! 黃琪詐款分16帳戶 共犯當人頭

    檢方發現,黃琪曾以假營業資料,違法設立一間「列支敦士登顧問公司」,這邊也成為他的詐騙大本營。他還曾男扮女裝,化身國泰千金蔡佳玲,利用這件公司,詐騙當時林姓男友的媽媽,也是建設公司董娘,用各種手段取信對方,再以投資和打官司為由,騙走她上億元存款。
    2020/08/25 20:35
  • 分飾十角!冒張清芳、李嘉誠 黃琪詐億遭訴

    前科累累的詐欺犯黃琪,多年冒充名人行騙,今天遭檢方起訴!今年二月他假冒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秘書,企圖向中衛詐騙一萬個口罩,還曾假冒藝人張清芳和前夫宋學仁,向台大醫院關說喬病房,藉口身體不佳為由拖延訴訟,檢方查出他一人分飾十角,還能男扮女裝,用各種手法詐騙一億元,將他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起訴。
    2020/08/25 19:44
  • 菜市場有賊!女裝顧客推擠偷包 得手8千

    菜市場買菜,真的要當心小偷!日前,一名婦人到住家附近的水果攤買東西,結果要付錢時才發現,錢包不見了,氣得報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女子刻意在民眾挑選商品時,擠進人群中行竊,事後還搭火車回宜蘭蘇澳,警方於是前往查緝,原來,這名犯案的陳姓女子是名慣竊,新竹以北的菜市場,都有犯案紀錄。
    2020/08/20 13:45
  • 我「良心不安」!女賊偷服飾店 7hr後投案

    難到偷東西,真的良心不安嗎?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汐止一間服飾店,隨手偷走5件女裝,只是過了7小時後,她竟拿著偷走的贓物,跑到派出所投案,說自己「良心不安」。但其實店家早就先一步,把行竊影像Po上網尋人,女子可能是看到了,才坦承自己犯案,雖然店家事後不追究,但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0/07/27 21:34
  • 服飾品牌搶推最潮口罩 LEVI’S推「牛仔口罩」

    歐洲疫情稍微舒緩,許多時尚品牌,終於再推出實體走秀,不過法國LV還是用線上直播,展示最新女裝。另外美國各大服飾品牌也看準商機,推出品牌時尚口罩。
    2020/07/16 20:06
  • 摩鐵吸笑氣!女裝睡躲臨檢 男求警「別吵醒她」遭識破

    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今天執行汽車旅館臨檢勤務時,一名男子以女友身體不適已睡推托員警調查,反而引起警方懷疑,清查果然發現笑氣及吸食器,警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0/06/28 14:52
  • 這誰?鄭運鵬PO女裝照引迴響 衝網路聲量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最近PO出自己跟賴品妤的合照,引發網路迴響,因為鄭運鵬把自己變成女生,毫無違和感,還笑說他跟賴品妤像姐妹,而另一位綠營民代阮昭雄,同樣也是PO出自己留長髮的照片,兩人大玩創意,也想辦法衝高網路聲量。
    2020/06/22 20:52
  • 12歲男反穿7件女裝倒掛慘死 網嚇壞:想起紅衣男孩…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12歲男孩在家中慘死,不過他雙手懸掛在屋梁上、七孔滲血倒流全臉,其中最奇怪的是他反穿著6、7件女裝,而且還使用繩索在腳上綁近20圈。警方調查後排除他殺,認為男孩是意外身亡。
    2020/06/22 20:51
  • J.Crew申請破產保護 回顧一代人氣品牌興衰

    全球經濟在2020年發生劇變,許多知名品牌相繼關店甚至宣布破產,美國女裝品牌J.Crew就在5月初申請破產保護,這個曾經的人氣時裝大牌,是如何走到今天這一步的?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6/10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