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女裝 結果共794筆

  • FEniX陳峻廷追女生「浪漫招數」曝光 對方大哭還是失敗

    FEniX成軍首支單曲〈Fire Fighter〉上線至今點擊已突破128萬,而西洋情人節將至,他們近日受邀到 KKBOX 擔任「情人節告白大使」。有趣的是,當天 FEniX 突少一名成員,原來家齊遵守MV破百萬就要換女裝的承諾,穿上一襲女僕裝變身「家齊子」,令全場爆笑不已。
    2023/02/09 18:04
  • 專挑大考日下手!男自願扮女裝擋痴漢鹹豬手 大呼超噁心

    許多人都聽過「電車痴漢」一詞,這是源自於日本。上個星期是日本大學共同測驗,很多痴漢就會利用這段時間,趁機對女學生下手,就是抓住女高中生們倘若舉發,就會因後續處理而趕不上考試的心理。一名喜歡「男扮女裝」的網友,決定在這一天上電車幫女生們擋鹹豬手。事後他分享經歷,感想是「真的很噁心」。
    2023/01/17 16:46
  • 怪男變女裝尾隨女國中生 家長PO網提醒釣出一堆人同遭遇

    屏東萬丹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尾隨国中女同學上下課,由於男子都會穿女裝戴上假髮,而且一路尾隨少女到校門口,有人因此受到驚嚇,有家長就拍下男子照片,上網提醒大家注意,結果引發不少家長回應,都遇到過同一名男子。
    2023/01/14 19:50
  • 跑跑跑向前跑~大叔穿洋裝露下體闖校園運動 被逮太委屈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曾因涉及妨害風化案,因此遭法院判刑5個月,還入監服刑,但出獄後他仍持續「做自己」!日前林姓男子趁著夜深人靜時,開車到士林區兩處校園,穿著女性洋裝還裸露下體狂奔,校方人員發現後上前追逐他就趁隙逃跑。事後警方依據監視器影像鎖定林姓男子,將他通知到案,他竟說「我壓力大,才要穿女裝在戶外運動紓壓」!
    2023/01/07 11:36
  • 陳亞蘭罕見「女裝」造型露面 王彩樺驚爆:她當時夾很緊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於上週三首播就衝出好成績、好口碑,陳亞蘭、王彩樺及主要演員們精彩對戲獲得好評,其中以古裝呈現的「武林劇場」更引發諸多討論。陳亞蘭演出歌仔戲都以小生扮相示人,難得換上柔美的造型,讓她頻說不習慣,現場還催促訪問快一點:「我穿這樣不適合訪問太久,『小生』一直要跑出來啦!」王彩樺爆料說:「姊姊現在腳夾很緊,不然演小生都站開開的。」
    2022/12/19 13:28
  • 阿翔「跳舞遭重摔」現場嚇瘋! 張立東趁機玫瑰告白籃籃:愛我

    浩子、阿翔、籃籃、張立東、羽葤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南投埔里體驗「玫瑰花農」的工作。為了展現玫瑰的浪漫,由藝人男女一組跳雙人舞開場,籃籃搭配張立東,羽葤搭配玫瑰職人,而浩子則是搭配扮成女裝的阿翔,看到其他兩組都是男女配對,跳舞時浩子直接把阿翔摔在地上,浩子直呼大家看起來都很浪漫,「好像來結婚一樣,只有我跟女鬼這組看起來像冥婚,我是撿到紅包嗎?」讓阿翔聽了哭笑不得,笑回:「怎麼來這麼美的地方,製作單位把我打扮成『類籃籃』一樣,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鬼喔!」
    2022/12/16 12:35
  • ZARA冬季折扣來了!大衣外套現省2千 針織毛衣降免千元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這幾日氣溫驟降,週末更要迎來入冬首波寒流,而快時尚品牌ZARA即日起折扣季開跑,男女裝、兒童服飾下殺6折起,包括禦寒大衣、保暖外套等2千元有找,針織衫、毛衣也降到千元以下。
    2022/12/15 10:38
  • 真人秀開天價邀約!伊能靜力挺愛子扮女裝 加碼曝「超狂身分」

    女星伊能靜為力挺兒子小哈利,今(10)日現身台北出席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小哈利因為經常扮女裝登上媒體版面,伊能靜高EQ回應:「我覺得他選擇做什麼樣的人,就要準備帶來什麼樣的聲音,我非常尊重他。」並透露兒子成為李安學弟。
    2022/12/10 16:14
  • 影音/金鐘影帝搶輸陳亞蘭!郭子乾直接扮女裝 白雲演女孩讚:是可愛型

     
    2022/12/06 22:56
  • 鎖定車站下手! 男借錢騷擾「14年犯82刑案」

    持續追蹤這名男子,警方調查,過去14年內他至少犯下82件大大小小的案件,其中借錢挨告的詐欺罪,就超過一半以上,甚至還有不少案,是騷擾民眾,他主要鎖定車站周邊,人潮多的地方犯案,還會男扮女裝裝可憐,降低被害人戒心!
    2022/12/06 20:12
  • 陳亞蘭歌仔戲IP變身舞台劇! 金鐘對手郭子乾反串當媽

    金鐘視帝陳亞蘭將電視歌仔戲IP化,當時共同角逐獎項的郭子乾及白雲男扮女裝出演,不僅郭子乾拿自己落馬自嘲,笑說想要靠扮女裝爭取女主角,陳亞蘭也抓到機會虧他,三人一搭一唱,帶來滿滿笑果。
    2022/12/06 20:07
  • 影帝搶輸陳亞蘭!郭子乾「扮女裝」 吐金鐘落馬真心話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影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郭子乾與白雲在舞台劇中飾演陳亞蘭重要的女人,兩人今(6)日在媒體茶敘中,著古裝反串登場,誓言成皇帝最美妃子。
    2022/12/06 17:36
  • 「男賊扮女裝」專偷高跟鞋! 被害女:遭竊3次

    南投埔里一名男子,今年2月偷了鄰居高小姐的2雙高跟鞋,高小姐發現後馬上報警,男子上個月被依竊盜罪,判處拘役15天;但才過沒多久,他又再度上門偷鞋子,而且還不只一次扮女裝,行竊時還做出不雅舉動,讓高小姐感到相當不適,除了會依竊盜送辦,也涉嫌違反跟騷法。
    2022/12/02 17:28
  • 心臟爆擊!迪士尼官方商店登台 千款超Q商品直送到家

    想買迪士尼的商品,不用再跑到日本了!迪士尼宣布其官方電商旗艦網站shopDisney正式登陸台灣,集結迪士尼、皮克斯、漫威與星際大戰等角色與故事系列產品,提供超過千款官方商品!另外,來自香港的100%純女性服裝品牌SKYMART,擁有全港女裝品牌最高的18萬Instagram追縱數,首家海外分店於11/26起正式在台開幕!
    2022/11/29 16:11
  • 「美國藍鹿」爆倒閉欠薪、租金 廠商被跳票

    女裝品牌美國藍鹿被員工爆料欠了薪水後負責人消失不見,就連房東和廠商也都跑到總公司門口討債,原本已經訂的貨品全都跳票。雖然官網訂購付款已經被員工先行關閉,但也有網友哀號說自己已經刷卡3千多塊,還沒領到衣服不知道怎麼辦。
    2022/11/22 20:25
  • 「美國藍鹿」爆倒閉欠薪 欠房東租金、廠商被跳票

    女裝品牌美國藍鹿被員工爆料欠了薪水後負責人消失不見,今(22日)天一早,房東和廠商也都跑到總公司門口討債,原本已經訂的貨品全都跳票。原來美國藍鹿由一對陳氏姊妹共同經營,除了品牌,在桃園也有自己的工廠。雖然官網訂購付款已經被員工先行關閉,但也有網友哀號說自己已經刷卡3千多塊,還沒領到衣服不知道怎麼辦。
    2022/11/22 15:07
  • 百貨女裝突倒閉!逾150員工領嘸薪 業者未回應

    有一家連鎖的百貨女裝專櫃,全台超過150多位員工,在發薪日沒領到薪水,隔一天老闆突然傳訊息,說公司倒閉,員工控訴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拖欠的薪水,勞動局表示目前正在調查當中,如果情況屬實最高開罰100萬元。
    2022/11/21 20:49
  • 看過「兒子小哈利穿女裝」 庾澄慶吐為人父驕傲心境:他開心就好

    「哈林」庾澄慶昨(18)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2022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希望藉由表演呼籲眾人跟著協會一同做公益。他與前妻伊能靜生的20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從小就才華洋溢,對於時尚很有自我主見,打扮更是隨心所欲、看心情切換,男裝、女裝的樣子都很有個人風格,庾澄慶表示一點也不擔心他。
    2022/11/19 14:31
  • 影音/橫跨60年夜店! 7套女裝run完跑趴潮流演化史

     
    2022/11/06 12:38
  • 女裝品牌45周年 蔡淑臻演繹秋冬新品

    跨足兩岸市場的女裝品牌,今年適逢45周年,邀請到超過17位伊林名模展演服裝,藝人蔡淑臻也穿上秋冬新品亮相。
    2022/11/05 10:57
  • 打造無齡穿搭 女裝品牌推出新風格

    跨足兩岸市場的女裝品牌,今年適逢45周年,邀請到超過17位伊林名模展演服裝,藝人蔡淑臻也穿上秋冬新品亮相。
    2022/11/04 23:22
  • 大叔扮長髮妹闖景美女中!詭異徘徊女廁 身材太壯被抓包

    一名中年男子,日前穿著女學生制服、戴長假髮,闖進台北市景美女中校園,詭異徘徊在女廁外,因身材魁梧引起校方人員起疑,員警獲報到場,依現行犯將他逮捕。
    2022/11/03 18:20
  • 丫子退出演藝圈現況曝光!自爆被黑內幕 小S見外貌驚:小炳扮女裝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製作人B2為了考驗小S的記憶力,以「S姐好久不見!妳還記得我嗎?」為主題,邀請到5位近年鮮少在綜藝節目上露臉的藝人,像是丫子(曾瓊慧)、牛爾老師、小8(張允曦)、梁正群及邱慧雯等上節目。
    2022/10/27 14:06
  • 影音/羅志祥女裝致敬Lisa 金色雙馬尾坐嘟嘟車賣冬瓜

    2022/10/26 14:22
  • 羅志祥不忍了!新造型爆抄襲Lisa 「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小豬」羅志祥日前宣布加盟華納唱片,全面回歸歌壇,將於27日以女裝分身「朱碧石」推出新單曲〈買冬瓜〉,沒想到歌曲還沒發行,被抓包新造型「複製貼上」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在網上引發熱議。對此,唱片公司針對抄襲一事作出回應,羅志祥也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2022/10/2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