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挺孕肚演「豬八妹」 宣布懷孕首露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9:26

藝人小甜甜公開懷孕喜事後,首次公開露面,下午錄新春特別節目,懷孕近五個月的她,目前不知道寶寶性別,不過希望是女兒,可以穿母女裝,還透露老公很貼心,積極分攤家事。

圖/TVBS

 
藝人小甜甜:「春天花正清芳,雙人心頭齊振動。」

挺著孕肚,小甜甜在新春特別節目,《嬉遊記》的單元,演豬八妹,更不時用手護著肚子。

圖/TVBS

藝人阿翔vs.小甜甜:「妳為什麼今年會卻屏中選這個角色,因為去年演豬八戒這個角色是郭婷筠,那時候懷孕三個月,那今年妳也懷孕三個月,所以要懷孕三個月才能演豬八戒。」
 

1月7日小甜甜上傳超音波照片,證實懷孕消息,還有宣布登記結婚,公開喜事後,首度公開露面,外界也很關心準媽媽的身體狀況。

藝人小甜甜:「不用忌口,以前大家都說你是孕婦嗎,我想說你真的會不會聊天,但現在想說對啊我是啊,我的孕吐好像是因人而異,如果看到帥哥的話我就會好,然後,我真的不知道,妳剛剛是看到他對不對,雖然我不知道小孩的性別,但是我小孩好像也很會分辨美好。」

懷孕期間工作人員對她都很體諒,先前傳出兩個外景節目,因為懷孕恐怕面臨腰斬,但小甜甜說都進行中。

圖/TVBS

藝人小甜甜:「我覺得還好,因為最主要它其實算是,介紹美食啊吃喝玩樂,大家都很貼心,希望我動作不要太大或什麼的,因為我剛才在踩他們想說,他們以為是地板壞掉,可是那明明就是我在動,然後我就覺得有時候他們的擔心,讓我有點尷尬。」

至於相差五歲的圈外老公,也因為小寶寶報到,對她相當體貼。

藝人小甜甜:「另外一半會比較貼心,他會分擔滿多家事的,我個人比較希望是女生,因為覺得可以從小到大,就是好像母女怎麼樣子,母女裝啊母女的打扮。」

 
儘管還不知道孩子性別,但看的出來小甜甜,渴望當媽媽的心情,演藝工作不喊卡,就是要趁寶寶來臨前,多賺點奶粉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甜甜#孕婦#結婚#新春特別節目#喜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4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