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女童斷頭 結果共25筆

  • 槍決死囚?羅瑩雪:沒有時間表

    3月下旬突發內湖女童斷頭命案,外界預測法務部可能會槍決死囚平息民怨,法務部長羅瑩雪今(6)日說,「(執行死刑)我們沒有特定時間表」,今天她曾與3位次長及檢察總長開會討論此事,結論是將現行的42個死刑案交給最高檢察署再過濾,確認死刑判決是否爭議。
    2016/04/06 16:57
  • 女童斷頭/殺童無悔意恐再犯 法官裁准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殺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法官也在晚間11點50分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16/03/29 07:07
  • 快訊/殺童手段凶殘恐再犯 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殺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由於嫌犯手段兇殘,犯案後毫無悔意,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檢方依殺人重罪,對嫌犯聲請羈押,法官已經在晚間11點50分,裁定收押禁見。
    2016/03/29 00:03
  • 女童斷頭/西湖國小陌生男徘徊 警方比對非殺童犯

    殺童案兇嫌王景玉當場被捕,不過現在卻傳出,事發前附近的西湖國小,曾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圍牆外徘徊逗留,校方接獲通報,緊急調閱監視器,警方初步比對,研判和殺童嫌犯並不是同一個人,不過不少家長擔心小孩安全,還沒下課就急忙到校門口等著接送學童回家,而校方也提高維安層級,加派人手巡邏,並通報教育局。
    2016/03/28 23:21
  • 女童斷頭/太冷血!民眾痛毆殺童嫌 安全帽也打飛

    狠心殺害4歲女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嫌犯還大喊要求民眾別再打了,而嫌犯案發後毫無悔意,在警局應訊時態度冷漠,甚至行使緘默權,拒絕配合警方訊問,檢察官認為嫌犯手段兇殘,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訊問後將嫌犯依殺人重罪,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6/03/28 23:13
  • 女童斷頭/「太殘忍」!內湖女童遭砍 119湧10多通報案

    這回慘遭殺害的地點,鄰近內湖科學園區、捷運站、西湖國中、國小附近,剛好是中午時間,發生命案的當下,對面的修車廠3名師傅,聽到救命聲,放下手邊工作,衝過去壓制嫌犯,等到員警到場處理,目擊者說回想案發經過,實在是太過殘忍!
    2016/03/28 23:07
  • 女童斷頭/王嫌非嚴重病人無法強制住院 曾與父母扭打就醫

    內湖女童案兇嫌落網後曾稱自己因「精神疾病」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就診,卻未領有精神障礙手冊。
    2016/03/28 22:08
  • 女童斷頭/假攙扶真行兇!童踉蹌嫌靠近 母目睹女遭砍

    當街遇害的劉姓女童,家就住在內湖,父母都是留美碩博士,爸爸在科技公司擔任高階主管,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自己帶4個小孩,被害的女兒排行老二,綽號小燈泡,事發當時,她跟媽媽一起走路去捷運站,要跟外公外婆弟弟妹妹會合,當時她騎著滑步車在人行道上一個踉蹌,兇嫌伺機靠近,媽媽說,當時以為對方好心幫忙把小孩扶起來,沒想到是假攙扶真行兇。
    2016/03/28 19:48
  • 女童斷頭/4歲童身首異處! 冷血兇嫌撲倒女童割喉

    台北市內湖發生隨機殺童命案,一名4歲女童和媽媽準備到西湖捷運站和外公、阿姨碰面,過馬路時一名男子突然從後方竄出,把女童壓倒在地,持菜刀攻擊。媽媽意圖阻止拉扯,卻不敵嫌犯的力氣,親眼看到寶貝女兒慘死,崩潰痛哭。
    2016/03/28 19:31
  • 女童斷頭/「救命啊」!修車廠3師傅奮勇奪刀 壓制兇嫌

    這回慘遭殺害的地點,鄰近內湖科學園區、捷運站、西湖國中、國小附近,剛好是中午時間,發生命案的當下,對面的修車廠3名師傅聽到救命聲,放下手邊工作衝過去壓制嫌犯,等到員警到場處理,目擊者說回想案發經過,實在是太過殘忍!
    2016/03/28 19:19
  • 女童斷頭/就是要殺女童!冷血嫌犯 社區不定時炸彈

    台北市再度發生隨機割喉事件,讓民眾完全無法接受,嫌犯王景玉有毒品前科,一直都是轄區的毒品管制人口,曾開吸毒轟趴,已經33歲卻沒有工作,只靠著爸爸的退休金過活,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這回卻預謀犯案,供稱一早就到大賣場購買行兇用的菜刀,接著四處遊蕩尋找下手目標,而警方問他為何要殺人,他竟然說早就鎖定要殺害女童。
    2016/03/28 18:58
  • 女童斷頭/隨機殺人日本化 這3項台灣教育都沒教

    近年來隨機殺人事件頻傳,今日更傳出4歲女童慘遭兇嫌虐殺、身首異處,對此,精神科醫師黃偉俐表示,從去年5月至今已發生第5起隨機殺人事件,但在去年以前,平均1年約出現1件。
    2016/03/28 18:26
  • 女童斷頭/憤!5年3起割喉案 以「精神障礙」逃死刑

    4歲女童慘遭割喉,在內湖事發現場下午民眾紛紛到場獻花表示哀悼,也讓日前被虐待致死的王昊姑姑第一時間聽聞還以為是謠言,趕到派出所了解情況;不過5年來總共發生3起割喉案,但嫌犯都以精神障礙為由處以無期徒刑,王昊姑姑希望能有更多機制,來處理精神障礙患者不要再奪取無辜生命。
    2016/03/28 18:22
  • 女童斷頭/防殺童案再發生 立委籲修法祭重典!

    內湖女童斬首案,大批民眾湧入廢死聯盟臉書,質疑怎麼還能支持廢死刑?聯盟發言人也表示:非常非常非常難過!立委提議修法,往後只要殺害12歲以下幼童都應該判處死刑,而目擊女兒慘死的媽媽,悲痛呼籲,面對失去理智的嫌犯,立法處置都無法解決問題,她希望社會從家庭教育努力,不要再出現下一個兇手。
    2016/03/28 18:11
  • 女童斷頭/眾人追打太擁擠 王嫌退入警局暫避

    內湖發生4歲女童遭割喉斷頭命案,引起民眾及各界憤慨,砍殺無辜女童,斷送一條純真小生命,稍早王姓嫌犯準備從派出所移送至分局複訊,才剛踏出警局,一旁民眾情緒激憤,一擁而上痛打嫌犯,而嫌犯一度退回警局。
    2016/03/28 15:47
  • 女童斷頭/王嫌到內湖大潤發買菜刀預謀犯案

    無辜女童遭男子攻擊狠砍斷頭,震驚社會,警方偵訊後發現,王嫌上午8:50去內湖大潤發二館買菜刀,後來在西湖國小人行道尾隨劉小妹。
    2016/03/28 15:16
  • 女童斷頭/遊玩隔天遭逢不幸!女童最後笑顏曝光

    不捨小妹妹的遭遇,奶奶氣憤痛心,看著女童和龍鳳胎弟妹一起玩的影片,忍不住又是一陣心酸。畫面中的女童,綁著頭髮,和弟妹一坐在大人身上,笑得好開心,但這笑容卻不可能再有。
    2016/03/28 15:02
  • 女童斷頭/媽媽:我們只差了1公尺

    今(28日)近中午時分,內湖環山路發生4歲女童慘遭33歲黃姓嫌犯拿菜刀隨機砍殺的意外,母親在接受完警察局筆錄後,情緒激動、強忍悲傷的說明事發經過。
    2016/03/28 14:59
  • 女童斷頭/4歲女童何辜!遭隨機砍殺 母親眼目睹

    這是什麼樣殘忍的兇殺案!今天上午11點多,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一名才4歲的劉姓女童和媽媽一起要到捷運站接外公,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從後方竄出,直接拿菜刀就朝女童脖子砍。小女孩倒地,還被壓在地上,頭遭砍斷,媽媽意圖阻止拉扯,卻不敵嫌犯的力氣,親眼看到寶貝女兒慘死,崩潰痛哭。
    2016/03/28 14:56
  • 女童斷頭/「殺害12歲以下幼童應判死」 立委提修法

    台北市驚傳駭人社會事件!4歲的劉小妹妹遭不明男子持菜刀砍殺「斬首」身亡,由於行兇者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可能影響法庭上論罪,立委王育敏重提去年北投遭割喉女童命案,提案修正刑法,認為只要殺害12歲以下幼童,都應判處死刑。
    2016/03/28 14:50
  • 女童斷頭/奶奶:她眼睛睜開死不瞑目

    台北市內湖傳出女童被斷頭命案,轄區的西湖派出所外頭擠滿人,女童的奶奶在派出所內協助調查時,接到親友來電詢問,她邊講邊哭,直罵兇手太可惡,還說女童「死的時候眼睛睜開」,是死不瞑目。
    2016/03/28 14:31
  • 女童斷頭/廢死盟執行長:非常非常難過

    今(28日)內湖驚傳割喉意外,33歲王姓嫌犯以菜刀隨機殺害4歲女童,下手兇殘,導致女童身首分離,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PO文「非常非常的難過。到底如何才能終止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真的好希望有個簡單的答案。如果有個簡單的答案就好了。」
    2016/03/28 14:27
  • 女童斷頭/母:女兒車卡住 我以為他要幫忙

    今(28日)上午11點多,內湖環山路驚傳兇殺案,一名劉姓4歲女童與媽媽要到西湖捷運站,慘遭33歲王姓嫌犯以事先買好的菜刀突襲,嫌犯下手相當兇殘,導致女童傷勢嚴重、身首分離,母親在旁目睹事發經過,情緒激動崩潰。
    2016/03/28 13:11
  • 女童斷頭/網友:不死刑免費牢飯的福利要害多少人?

    台北市內湖區28日上午發生驚悚的女童斷頭案,4歲劉姓小女孩在騎腳踏車時,被33歲王姓男子隨機選上,用菜刀狂砍,再用鋸子攻擊,造成女童身首分離,死狀悽慘。新聞貼上臉書後,引發眾多網友群起撻伐,批判台灣的法律死刑太困難,更多人則是質疑,台灣法律這麼保障罪犯的人權,那受害者的人權呢?
    2016/03/28 13:01
  • 轎車爆胎撞機車 5歲男童慘死

    花蓮縣昨晚發生驚悚幼童斷頭車禍慘劇!昨天傍晚5點多,一名工人疑似酒駕超速,車子又爆胎,失控擦撞對向的摩托車,摩托車閃躲不及撞上電線桿,讓座在前面的5歲男童飛出去,身首異處當場死亡,騎車的婦人和坐在後方的女童,重傷命危,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但肇事的駕駛卻是輕傷。
    2008/12/05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