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爆胎撞機車 5歲男童慘死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縣昨晚發生驚悚幼童斷頭車禍慘劇!昨天傍晚5點多,一名工人疑似酒駕超速,車子又爆胎,失控擦撞對向的摩托車,摩托車閃躲不及撞上電線桿,讓座在前面的5歲男童飛出去,身首異處當場死亡,騎車的婦人和坐在後方的女童,重傷命危,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但肇事的駕駛卻是輕傷。

銀色轎車倒臥在田埂中,車體扭曲變形,另一邊的摩托車整台被撞成廢鐵,電線桿血跡斑斑,長長煞車痕,看得出轎車車速極快。

昨天傍晚5點多,這台轎車南下行經花東公路大富段時,疑似酒駕超速,輪胎又爆胎,失控撞上北上的機車,機車上有姑姪3人,站在前面機車踏墊上的5歲男童被撞飛,頭撞上路燈,飛到5公尺外的田裡,當場死亡。花蓮消防局第二大隊長鄭文忠:「兩個小孩男孩子身首異處,小女孩身受重傷。」

至於騎摩托車的男童姑姑和坐在後方的男童妹妹,兩人身上多處骨折,意識不清,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39歲的轎車駕駛和乘客等兩人,都是輕傷,但肇事駕駛為何撞上摩托車,自己也摸不著頭緒。記者:「有看到摩托車嗎?」肇事駕駛:「沒有,爆胎車就撞上去。」記者:「有喝酒嗎?」肇事駕駛:「一點點。」

男童生性活潑,相當受鄰居喜愛,幼稚園下課後,姑姑載著妹妹去接他,再一起去兜風,沒想到回家的路上卻遇上車禍,男童慘死,姑姑和妹妹還在加護病房,讓家屬悲痛萬分。

◎照片翻攝自蘋果日報、警方提供

◎死傷名單:

 

機車

許綻紘(5歲)死亡

許瑀妡(4歲)重傷
 

許碧霞(35歲)重傷

轎車:

張正昇(39歲)輕傷

陳新祿(58歲)輕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81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