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斷頭/4歲女童何辜!遭隨機砍殺 母親眼目睹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這是什麼樣殘忍的兇殺案!今天上午11點多,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一名才4歲的劉姓女童和媽媽一起要到捷運站接外公,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從後方竄出,直接拿菜刀就朝女童脖子砍。小女孩倒地,還被壓在地上,頭遭砍斷,媽媽意圖阻止拉扯,卻不敵嫌犯的力氣,親眼看到寶貝女兒慘死,崩潰痛哭。

丈夫緊緊抱住妻子,這一刻他們必須靠著彼此才能撐得住。

受害女童母親:「我不認識(嫌犯),我們可以進去嗎 ?」

雙腿一軟跪地,誰忍心讓她進去,因為封鎖線內白布下,是這對父母4歲的小女兒,前一刻還活蹦亂跳玩著滑步車,竟在大馬路上活生生遭到斬首。

臺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他(嫌犯)是從後方竄出,所以被害人跟她母親,都是處於一個無預警的、沒有警覺的狀況下,被害人母親當場有去
與這名歹徒有做拉扯的動作,可是身材比較瘦弱,那也沒有辦法阻止歹徒下手。」

上午11點多,劉姓女童騎著滑步車、母親推著嬰兒車,正準備到西湖捷運站去接外公,和一對龍鳳胎弟弟、妹妹行經環山路上坡路段,車輪微微卡住,結果母親一回頭,看到王姓男子從後方靠近女兒,以為對方想幫忙,沒想到卻是要下手行兇,一切來得太快,誰都來不及阻止。

壓制歹徒民眾:「就我們發現的時候,他(嫌犯)已經拉小朋友在地上了,我哥說他看到在切她脖子,我們衝過去的時候,就已經...頭已經.....我師傅就把他菜刀搶下來,就把他壓制在地上。」

下手的33歲王姓嫌犯精神不穩定,沒有殘障手冊卻有吸毒前科,無業靠爸媽退休金過活,一早買了菜刀準備行兇,隨機鎖定女童。

被害女童奶奶:「小燈泡被人家殺死了,我都不相信,他說頭給人家砍掉了,世界上有這麼殘忍的事情,那麼可愛的小女孩,誰這麼忍心這樣子砍她的頭,我就不相信,真的不相信。」

奶奶泣不成聲,喊著孫女的外號「小燈泡」,可愛天真的孩子瞬間慘死,嫌犯如此凶殘,孩子何其無辜,而親眼目睹一切的母親,又該如何承受這樣的傷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斷頭#女童#內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77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