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斷頭/「救命啊」!修車廠3師傅奮勇奪刀 壓制兇嫌

記者 吳欣倫 林韋龍 / 攝影 張立陵 施學璋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回慘遭殺害的地點,鄰近內湖科學園區、捷運站、西湖國中、國小附近,剛好是中午時間,發生命案的當下,對面的修車廠3名師傅聽到救命聲,放下手邊工作衝過去壓制嫌犯,等到員警到場處理,目擊者說回想案發經過,實在是太過殘忍!

記者吳欣倫:「當時一發生割喉案,對面的修車廠師傅聽到救命聲,立刻衝過去壓制歹徒。」

見義勇為修車廠師傅:「不知道怎樣,(女童)頭就往前,那時候我們緊張往前跑了,已經沒有辦法想起那些細節了。」

老闆、2名師傅不顧危險,立刻放下手邊工作,想都沒想,一個負責把菜刀踢掉,另外兩個人趁機把王景玉壓在地上,等警方到場才離開,師傅還因為奪刀,手用毛巾簡單包紮。

見義勇為修車廠師傅:「很像他媽媽喊救命,我哥看到就喊,我們就衝過去就來不及了,我師傅把他搶下來,我們就過去3個把他壓制在地。」

目擊者:「好像也滿不在乎,雙手好像把他綁著,兩個還滿熱心的人趴在地上,嫌犯看到警察好像看到救星。」

不只這些熱心民眾,發生命案的第一時間,一名中年男子打給119,口吻有些急促,說一名小孩子被殺了,同時間消防局、警察局也湧入10幾通求救的報案電話,就是因為附近相當熱鬧,靠近內湖科學園區,旁邊是就是捷運站和市場,也是學區,西湖國中、國小都在旁邊,尤其在上午10點半左右,傳出有民眾通報西湖國小,一名可疑男子想趁機翻牆進入校園,不排除就是王景玉。

附近住戶:「突然間有這種人在我們周遭,當然很害怕啊,現在(小孩)根本不敢帶出來,應該是不可能發生這樣子的,不會想到說會發生這種事情。」

這回內湖鬧區發生隨機砍殺女童案,又鄰近國小,對附近的居民和家屬來說,短時間內驚悚殘忍的殺害過程,內心的悲憤和痛心難以抹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斷頭#內湖#鬧區#熱心#制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609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