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斷頭/就是要殺女童!冷血嫌犯 社區不定時炸彈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鍾佳男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再度發生隨機割喉事件,讓民眾完全無法接受,嫌犯王景玉有毒品前科,一直都是轄區的毒品管制人口,曾開吸毒轟趴,已經33歲卻沒有工作,只靠著爸爸的退休金過活,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這回卻預謀犯案,供稱一早就到大賣場購買行兇用的菜刀,接著四處遊蕩尋找下手目標,而警方問他為何要殺人,他竟然說早就鎖定要殺害女童。

嫌犯準備被移送到分局,但才剛踏出門,民眾完全按耐不住氣憤情緒,一看到人,全衝上前就是一陣追打,警方緊急調派40多名警力到場戒備,就怕現場秩序失控,但從至高點往下看,火爆氣氛一觸即發。

只是嫌犯面對大批民眾的叫罵聲,卻完全面不改色,沒有道歉也沒多說話,只有冷冷的往旁邊瞪了一眼,回到事發前一刻,殺童嫌犯王景玉穿著灰色上衣,打扮看起來很休閒,早上10點多,附近餐館正在準備開店營業,他卻在巷子裡來來回回逛大街,看起來像是在尋找甚麼東西,一旁還有其他路人與他擦肩而過,都沒看出他有甚麼詭異舉動,但當時他的左手上就已經拿著菜刀大刺刺逛大街,卻完全沒人發現。

記者趙國涵:「當街殺人其實嫌犯早有預謀,早上8點多他先像這樣子騎機車,從住家來到內湖的大賣場這邊購買行兇用的菜刀,四處遊蕩,2個多小時後就犯案。」

嫌犯向警方供稱,他在28日一早就到大潤發買菜刀,接著騎著摩托車回家,10點再度出門,就出現在西湖國小附近隨機尋找下手目標,11點時一看到劉姓小女童和媽媽出現,立刻上前行兇。

33歲王景玉有吸毒前科,一直都是轄區的毒品列管人口,沒有工作是家中獨子,靠著爸爸的退休金過生活,10年前更曾經因為開吸毒轟趴而遭逮。

附近鄰居:「他曾把我的鐵門也敲得好用力,但是我們沒有開門,當時不知道是他。」

因為長期接觸毒品,導致他情緒暴躁,宛如社區裡的不定時炸彈,附近鄰居一看到就是先閃再說,這回王景玉預謀殺人,卻是沒有反抗能力的無辜女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斷頭#內湖#嫌犯#預謀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