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斷頭/防殺童案再發生 立委籲修法祭重典!


發佈時間:2016/03/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內湖女童斬首案,大批民眾湧入廢死聯盟臉書,質疑怎麼還能支持廢死刑?聯盟發言人也表示:非常非常非常難過!立委提議修法,往後只要殺害12歲以下幼童都應該判處死刑,而目擊女兒慘死的媽媽,悲痛呼籲,面對失去理智的嫌犯,立法處置都無法解決問題,她希望社會從家庭教育努力,不要再出現下一個兇手。

受害女童母親:「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我沒想到這個社會如此不安全。」

這是一個母親最心碎的告白。

受害女童母親:「我還是希望從根本,從家庭、從教育來讓這樣子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我希望我們以後的子子孫孫,都不用再出現這樣的人。」

內心悲痛,心肝寶貝已經回不來,台北市一年2起隨機殺人事件,受害者都是兒童,問題嚴重性不容忽視。

總統馬英九:「看到孩子這麼可愛,兇手這麼殘酷,我已經請行政院全力查明偵辦。」

記者:「主席中午有女童被砍殺的事件,未來(殺童)會不會從重量刑怎麼樣?」

聽聞斬童案,蔡英文沉默臉色凝重,有立委呼籲修法,未來殺童、虐童不得假釋,還有人認為處以死刑。

立委王育敏:「我希望在立法院可以通過,這種殺害12歲以下幼童應該要處以死刑,只有在很少數的特例是這種殺子自殺,親屬在特殊原因狀況下,才處以無期徒刑。」

立委提案修正刑法,而廢除死刑聯盟的臉書湧入大批氣憤的網友留言「女童斷頭案你們還支持廢死嗎、只有殺人者講人權嗎、被殺者家屬人權在哪、還有什麼理由支持廢死?」

立委林昶佐:「(廢死政策更難推動)我還是要再一次強調,就是整體國家刑罰制度,是整個台灣的治安、受害者家屬權益等等的一環。」

小妹妹的死,再度激起廢死以及反廢死的聲浪,但天下父母普遍的擔憂,死刑不是唯一解答,他們想要的是給孩子安全成長的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斷頭#內湖#修法#廢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90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