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斷頭/太冷血!民眾痛毆殺童嫌 安全帽也打飛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周育鋒 蘇凱程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狠心殺害4歲女童,嫌犯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遭到憤怒民眾一路追打,嫌犯還大喊要求民眾別再打了,而嫌犯案發後毫無悔意,在警局應訊時態度冷漠,甚至行使緘默權,拒絕配合警方訊問,檢察官認為嫌犯手段兇殘,有反覆實施犯罪之虞,訊問後將嫌犯依殺人重罪,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

一看到狠心殺害4歲女童的嫌犯,聚集在地檢署的群眾,憤怒追打。就怕又有衝突,員警手持盾牌組成人牆,試圖隔開嫌犯和民眾,不過看見嫌犯那一刻,民眾的火氣來到最高點。

原本殺人嫌犯王景玉還帶著安全帽,推擠過程中,黑色安全帽就這樣飛了,短短一段路,走得很狼狽,警方幾乎是用勒住脖子的方式,才安全把人送進地檢署,只是面對這樣的火爆場面,兇手也嚇到腿軟,摔倒在地,連忙被員警攙扶起來。

警方調查,王景玉似乎殺人有預謀,大賣場監視器拍下,他買了刀之後,緩緩走出門口,沒多久出現在案發地點附近校園,過程中他把刀子藏在衣服底下,有時又用手拿著,頭不時張望,好像在尋找可以下手的目標。

只是落網的他,剛開始還有問有答,坦承跟女童和她的家人彼此不認識,但,到了正式做筆錄時,又行使緘默權,叫什麼名字、住在哪都不肯說話,殺人後非常冷靜。

台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這名歹徒他平常在筆記本,所記載的內容,非一般正常人所書寫的文字。」

根據瞭解,王景玉的父親是地勤退休,母親是清潔工人,高中畢業後的他當得是駕駛兵,退伍後,只有短短做過兩份工作,後來就靠父親的退休金生活。2年前,因為和父母發生肢體衝突,王景玉曾經被送到松德院區,急診醫師判斷,王景玉沒有達到精神病標準,希望可以住院觀察,但親人傾向門診治療,事後又沒有依照約定回診。是放棄治療失去理性?還是裝病故意殺人,檢警一時間也沒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斷頭#內湖#嫌犯#追打#緘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467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