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斷頭/憤!5年3起割喉案 以「精神障礙」逃死刑


發佈時間:2016/03/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歲女童慘遭割喉,在內湖事發現場下午民眾紛紛到場獻花表示哀悼,也讓日前被虐待致死的王昊姑姑第一時間聽聞還以為是謠言,趕到派出所了解情況;不過5年來總共發生3起割喉案,但嫌犯都以精神障礙為由處以無期徒刑,王昊姑姑希望能有更多機制,來處理精神障礙患者不要再奪取無辜生命。


手拿鮮花放在割喉事發現場旁,住在內湖附近的民眾自發性表示哀悼為罹難的4歲女童獻花。

家長:「我覺得這件事實在蠻恐怖,之前也是因為學校圍牆非常低會有可能遇到精神錯亂的人,是要教育局、學校、各方審慎去思考。」

這場割喉悲劇粉碎了一個家庭,但這短短5年已經犯了3起割喉案件,2012年底在台南湯姆熊,才就讀國小5年級的方姓男童慘遭嫌犯曾文欽帶進廁所割喉,而去年在北投文化國小嫌犯龔重安翻牆隨機殺害女童,不過都以有精神障礙為由,處以無期徒刑目前還在上訴當中,而這次4歲女童割喉案嫌犯是否能再用精神障礙躲避死刑受到外界關注,日前遭到虐待致死的男童王昊,姑姑第一時間聽聞趕到派出所了解還以為只是謠言。

王昊姑姑王薇君:「我當時認為可能是謠傳,(朋友)再轉述給我,可是才幾分鐘我就立刻證實是真的。」

以罹難家屬的身分希望外界留給受難家長一些空間不要打擾,但如果一直打著有精神障礙前科王昊姑姑完全不能接受。

王昊姑姑王薇君:「雖然我們對這樣事件都很震驚,可是我們是不是能有更好的機制,去對於這些生病精神的狀況的人能夠有個更好的處理。」

殺童案5年3起一再發生,嫌犯卻輕易用精神障礙躲避死刑,但誰能還這些無辜的小生命一個公道,只希望悲劇能夠到此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斷頭#女童#內湖#無期徒刑#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9

0.0402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