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女神卡卡 結果共474筆

  • 選秀評審翻紅 翹臀珍登權勢榜NO.1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年度「百大名人權勢榜」,去年榮登冠軍的女神卡卡,今年下滑到第5名,反觀有「翹臀珍」封號的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因為擔任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鹹魚翻身,從第50名急升到冠軍;其他像是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歌手小賈斯汀及蕾哈娜,則分居2到4名,而演出「不可能的任務4」的湯姆克魯斯,今年也從百大之外,一口氣回升到第9名。
    2012/05/18 11:24
  • 卡卡旋風/卡卡開唱「國旗」驚喜 歌迷怨看不到

    Lady Gaga在台灣第一場演唱會,在南港展覽館開唱,藝人高凌風、劉真、昆凌等都前來朝聖,不過有歌迷抱怨,買中價位6800的票,卻離舞台太遠,根本看不到,很失望,2個小時的演唱會,卡卡唱了24首歌,演唱會甚至拿出國旗,給台灣歌迷一個大驚喜。
    2012/05/17 23:58
  • 卡卡旋風/〈獨家〉卡卡自備替身防狗仔! 外型、身材超像

    女神卡卡晚間就要在台北開唱,上個月底她到香港演唱,香港狗仔提早迎戰,不過她愛小怪獸卻不愛狗仔,早就想好對策,亞洲巡迴演唱會自備「替身」,躲開有名的香港狗仔全天候的跟監和突襲;這名替身這次也跟著一起到台灣,我們的鏡頭也獨家補抓到這名替身身影,她的外型跟身材,的確跟卡卡有幾分神似。
    2012/05/17 19:25
  • 卡卡旋風/卡卡演唱「三寶」 提神飲料、烈酒、椰水

    女神卡卡這次來台,排場比去年還大,入住一晚要價36萬5的頂級套房,上百名工作人員隨行,還有專屬廚師為她下廚,就連演唱會後台都搭了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休息室,連喝的飲料也有規定,必備提神飲料、烈酒跟椰子水,來台開唱手筆之大,據說只輸給已故的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
    2012/05/17 19:11
  • 卡卡旋風/「魔鬼的使者」 印尼禁女神卡卡入境

    女神卡卡在亞洲各地造成旋風,不過因為伊斯蘭保守派團體的抗議,卡卡在印尼的演唱會被迫取消,甚至拒絕她入境,創下印尼的首例;印尼警方拒絕的理由是,卡卡的表演不適合當地觀賞,保守團體則指控「卡卡是惡魔的使者」,甚至放話,如果女神卡卡膽敢入境,將發動群眾包圍抗議。
    2012/05/17 18:22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晚間開唱 搞神秘今沒露臉

    女神卡卡昨天下午抵台,準備今晚開唱,由於台灣的票是亞洲區最貴的,票房不如預期,第二場的票只賣了7、8成,因此昨天她來台展現十足親和力,要為演唱會催票;昨天她抵台後,據了解沒離開飯店,一度傳出上午要前往南港展覽館彩排,最後終究神龍見首不見尾,維持她一貫的神秘,儘管如此,大批粉絲還是一早就前往演唱會地點,等待她們心目中的女神。
    2012/05/17 17:36
  • 卡卡旋風/卡卡排場大 食衣住行都要最頂級

    女神卡卡這次來台,排場比去年還大,入住一晚要價36萬5的總統套房,上百名工作人員隨行,還有專屬廚師為她下廚,就連演唱會後台,都搭了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休息室,來台開唱手筆之大,據說只輸給已故的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
    2012/05/17 12:02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晚間開唱 展現親和力催票

    女神卡卡昨天下午抵台,準備今晚開唱,跟其他國家比起來,她不但在下榻飯店跟粉絲近距離接觸,親吻粉絲的手,還不斷對著鏡頭微笑、揮手、送飛吻,展現十足親和力,不難感受她要為演唱會催票,昨天她抵台後,據了解沒離開飯店,白天隨時可能到演唱會現場彩排,也讓守候在現場的歌迷,非常興奮。
    2012/05/17 12:01
  • 登晴空塔遊迪士尼 卡卡東京趴趴走

    女神卡卡抵達台灣前,在日本東京足足逗留長達1個星期,雖然只開了3場演唱會,但是卡卡在東京微服出巡,到處趴趴走,不但跑去卡拉OK唱歌,還帶著工作人員一起到迪士尼樂園遊玩,甚至登上了還沒開幕的東京晴空塔,有一個晚上還溜進東京一個爵士酒吧,當眾獻唱,帶給日本民眾驚喜連連。
    2012/05/16 22:27
  • 卡卡旋風/一身螢光綠! 女神卡卡抵台造型不搞怪

    Lady Gaga向來是「衣不驚人死不休」,這次來台,跟去年的造型比起來,雖然螢光綠的洋裝很顯眼,但整體造型顯得沒那麼搞怪,對照她跟在南韓還有香港跟東京的服裝,顯得保守許多;而在台灣還被問到印尼演唱會遭取消的敏感話題,Gaga摀嘴面露驚訝。
    2012/05/16 19:17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抵台 一身綠頂棕金蓬蓬頭

    女神卡卡結束日本演唱會,終於在下午4點半,專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這算是松山機場開航以來,第一次迎接國際巨星,但跟去年來台比較,這次卡卡顯得特別低調,不但行程保密到家,就連下榻飯店,也是到最後一刻才公開,這回卡卡穿著一身螢光綠,非常顯眼。
    2012/05/16 16:59
  • 女神卡卡來台 「專廚」隨行名車代步

    西洋歌手女神卡卡今天下午專機4點半抵達松山機場,這次來台她還帶了專屬廚師隨行,一天4餐、每天5點開飯,還知道台灣是水果王國,特別要求想吃一些水果像是草莓、葡萄;但到目前為止,女神要住台灣哪一家飯店,都還沒曝光,外傳最有可能的就是信義區商圈旁的五星級飯店。
    2012/05/16 12:32
  • 舞者先到 女神卡卡行蹤保密到家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結束日本的巡迴演出,傳出這2天就會從日本搭乘私人專機飛來台灣,但是行程保密到家,連主辦單位也不透露,一度傳出就是15日下午3點半的飛機,不過媒體守候1天,只看到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設備跟工作人員、舞者抵台,是繼麥可傑克森之後,陣仗最大的外國歌手。
    2012/05/15 13:08
  • 〈獨家〉小怪獸排隊搶「鑰匙」 貼近親睹卡卡

    女神卡卡來台開唱倒數3天,不過班機時間及住宿飯店,都還沒有曝光,也讓粉絲也就是小怪獸們,不知該從何追星,就有粉絲乾脆去演唱會場外排隊,從上星期五打算排到開唱,因為第一個進場的粉絲,可以得到通往演唱會後台的神祕鑰匙,跟女神卡卡本尊互動。
    2012/05/14 19:21
  • 客串科幻片 女神卡卡成頭號外星人

    西洋歌手女神卡卡下星期就要來台開唱,有片商搶搭卡卡熱潮推出看首映會抽演唱會門票,12800元的門票1人中獎2人同行,還找來粉絲模仿女神卡卡,因為這一次女神卡卡將在外星人科幻片中客串演出。
    2012/05/13 19:18
  • 女神卡卡駕到! 日小怪獸擠爆機場

    女神卡卡的全球巡迴演唱,從香港來到了下一站東京,日本小怪獸專程前往機場接機,女神卡卡下機時心情相當不錯,對於歌迷的要求來者不拒,有小怪獸看到女神卡卡本尊,當場激動落淚。
    2012/05/09 16:16
  • 女神卡卡用過 茶杯220萬台幣賣出

    有一個女神卡卡去年在日本一場記者會上使用過的陶瓷杯,最近在網站上的公益拍賣,以將近220萬台幣的高價結標;而在台灣,女神卡卡的演唱會,倒數不到10天,有詐騙集團在網路上以較低的價格兜售演唱會門票,民眾匯款以後等不到票,才發覺受騙,一週以內就傳出了8件。
    2012/05/08 10:15
  • 卡卡展現親和 與粉絲近距離自拍

    Lady Gaga一連2天在香港熱情開唱,吸引不少大明星都前往朝聖,就連林青霞、任賢齊、袁詠儀、任達華夫婦等,也都特地去看演唱會,而女神卡卡在走出飯店時,看到大批粉絲守候,甚至還親切的和歌迷一起自拍。
    2012/05/04 12:07
  • 港開唱前PO文 卡卡:街上還能買仿冒包

    女神卡卡到香港開唱,演唱會5月2日之前,這幾天沒忘記健身,不過她健身後拍了一張素顏照PO上網,說自己累得筋疲力盡,但是很喜歡香港,只不過還有一句話,不知道香港歌迷有何感想,因為卡卡說,在和健身房的同一條街上,還能買到仿冒的柏金包。
    2012/05/01 00:23
  • 紫色假髮長裙 卡卡抵港造型吸睛

    引領時尚新潮流的女神卡卡,巡迴演唱會前進到香港,她以一身紫色假髮長裙現身香港下榻飯店,親切的在場粉絲互動,拍照簽名來者不拒,根據港媒報導,卡卡排場之大,包下旅館的第117樓全層共28個房間,自己入住38萬的總統套房,比香港特首住的還貴上1倍;不過才剛剛結束的南韓演唱會,卻傳出有家長不滿卡卡的表演,認為她是負面影響,帶壞年輕人。
    2012/04/29 13:56
  • 卡卡韓國HIGH唱 台灣票房卻「卡」住

    距離女神卡卡台北演唱會只剩下倒數20天,但首場,目前還有將近1300張的票沒有賣完,第2場更是低迷,只賣出了54%,有媒體分析票房不佳的原因之一,很可能是因為台灣票價居全亞洲之冠,反觀在卡卡首爾的演唱,儘管被南韓政府下令為18禁,但7萬張門票全數賣光光,25日演唱開跑,上萬名小怪獸齊聚,迎接怪獸媽駕到。
    2012/04/28 11:53
  • 〈獨家〉翻唱女神卡卡舞曲 葛雷森爆紅成師弟

    翻唱女神卡卡「PAPARAZZI」爆紅的西洋少年歌手葛雷森,來台灣舉行演唱會,我們獨家專訪到他,不僅現場獻唱PAPARAZZI,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對於外界拿他跟小賈斯汀做比較,葛雷森說不擔心,因為他跟小賈是好朋友。
    2012/04/27 18:32
  • 深V白禮服+珍珠面罩 女神卡卡韓亮相

    西洋歌手女神卡卡27日即將在韓國展開第一場世界巡迴演出,卡卡也提前抵達韓國,吸引大批歌迷接機,一向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穿上白色低胸深V禮服,還戴上珍珠面罩現身,貴氣亮相。
    2012/04/22 11:57
  • 女神卡卡韓演唱會 18歲以下禁看

    女神卡卡亞洲巡迴演唱會4月底將在韓國開跑,但卻傳出南韓政府禁止18歲以下的青少年進入,理由是,卡卡的表演內容充滿性暗示,為了保護青少年,所以不讓18歲以下入場;整件事情餘波盪漾,除了國際媒體批評,韓國為此必須要退票300張,還有韓國藝人劉亞仁跳出來批評韓國性教育「倒退嚕」。
    2012/04/12 11:41
  •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 林書豪衝上第6

    在美國相當具有影響力的時代雜誌,所舉辦的2012年,全球百大影響人物票選,效力於NBA紐約尼克隊的林書豪,目前已經獲得8萬多張贊成票,一舉衝上第6名,排名還在歐巴馬以及女神卡卡等名人之上,同時也是運動員裡排名最高的,第2高的運動員,是阿根廷足球金童梅西,暫列第9。
    2012/04/0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