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來台 「專廚」隨行名車代步


發佈時間:2012/05/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西洋歌手女神卡卡今天下午專機4點半抵達松山機場,這次來台她還帶了專屬廚師隨行,一天4餐、每天5點開飯,還知道台灣是水果王國,特別要求想吃一些水果像是草莓、葡萄;但到目前為止,女神要住台灣哪一家飯店,都還沒曝光,外傳最有可能的就是信義區商圈旁的五星級飯店。

看起來像是用反光鏡做成的洋裝,以夜晚晴空塔為主題,搭配頭上蝴蝶結跟墨鏡,女神卡卡15日晚間在日本最後一場活動,登上了東京的晴空塔,5月22日才開放的晴空塔,還特地為了女神提前曝光。

西洋歌手女神卡卡:「謝謝你們邀請我來這麼美麗的國家,我很高興最後一晚在這裡度過,日本我愛你。」

下一站就要來到台灣,豪華車隊準備迎接,根據了解,女神卡卡這次要求要坐休旅車,而且車窗都指定要貼黑,希望可以隱密,相當低調,車隊總價超過上千萬,將會是女神卡卡這幾天在台灣的代步工具。

去年搭乘私人專機抵台,女神卡卡今年也是,而這次女神卡卡還帶了御廚隨行,來台灣一天吃4餐,每天準時5點開飯,而且知道台灣是水果王國,還指定要吃水果,連皮帶籽的像是葡萄、草莓等等,還有蔬菜,飲食都有專人服務。

開唱倒數,女神卡卡下榻的飯店卻一直還沒曝光,外傳最有可能的是信義區商圈旁的五星級飯店,女神卡卡行程低調保密,跟去年一樣,一直到最後一刻才讓人摸清頭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33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