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旋風/卡卡演唱「三寶」 提神飲料、烈酒、椰水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神卡卡這次來台,排場比去年還大,入住一晚要價36萬5的頂級套房,上百名工作人員隨行,還有專屬廚師為她下廚,就連演唱會後台都搭了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休息室,連喝的飲料也有規定,必備提神飲料、烈酒跟椰子水,來台開唱手筆之大,據說只輸給已故的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

女神卡卡台中演出(2011):「台灣,拿出你的爪子!」

演唱會一出場就爆發力十足,今年Lady Gaga來台一連2場演出,開唱必備三寶,第一寶就是提神飲料,根據了解,Lady Gaga上場前都會喝上幾瓶,一整場下來可能喝10幾瓶,第二寶就是烈酒,紅酒、白酒、威士忌都有,第三寶是椰子水,說是拿來退火。

不僅要有三寶,連演唱會後台休息室都很華麗,有沙發、波斯地毯,還有小狗玩偶,更衣室則有2個,一般更衣室要放6瓶提神飲料、5瓶酒、汽水跟能量飲料,還有6瓶椰子水,快速更衣室也一樣,礦泉水、提神或能量飲料都要擺好,喝的有要求,連吸管都有規定。

TVBS記者莫祥珍:「我們實際找到女神卡卡說的26公分長的吸管,放進一般的瓶裝飲料裡面來看,還比瓶口多出了一截,也就是說Lady Gaga很可能在喝飲料的時候,不會因此沾到口紅。」

比一般18公分的吸管多出一截,Lady Gaga要用的吸管,限定要有26公長,心理醫師說對小事堅持,會有安全感,其實有些強迫性的人格,不過對於一場演出喝10幾瓶提神飲料,醫師提醒,如果長期飲用,很可能會對心臟血管造成負擔,嚴重導致心臟衰竭。

向來特立獨行,Lady Gaga來台開唱待遇奢華,入住一晚36萬的頂級套房,來台辦演唱會的排場,據說也只輸給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

◎畫面翻攝網路;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23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