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怪獸排隊搶「鑰匙」 貼近親睹卡卡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神卡卡來台開唱倒數3天,不過班機時間及住宿飯店,都還沒有曝光,也讓粉絲也就是小怪獸們,不知該從何追星,就有粉絲乾脆去演唱會場外排隊,從上星期五打算排到開唱,因為第一個進場的粉絲,可以得到通往演唱會後台的神祕鑰匙,跟女神卡卡本尊互動。

女神卡卡粉絲黃同學:「到早上的時候就要收起來了。」記者:「為什麼?」黃同學:「因為這裡的警衛說,會影響到他的出路。」

大樓旁邊搭起帳棚,上班時間還得跟著起床收攤,到了中午。女神卡卡粉絲:「吃飯囉!」

坐在路旁就地解決,他們從11日開始就在這裡排隊,吃喝拉撒都在附近完成。黃同學:「附近的話,吃的都有點遠,那就只能靠便利商店來飽足。」

晚上一樣搭起帳棚留宿街頭,還得忍受被蚊蟲叮咬,身上都是紅豆冰,一切都是為了她。

女神卡卡日本開唱,粉絲熱烈迎接,傳出這次光是舞台,卡卡的行李就有3個貨櫃這麼多,17日來台灣開唱,班機時間還是保密,但很可能跟上次一樣搭私人專機來台,粉絲恐怕無法接機,可能直飛松山機場,下飛機直奔飯店。

住的地方傳出是信義區五星級飯店,但飯店低調,行程完全不透明,粉絲不知從何追星,乾脆在演唱會場外排隊,還可以搶到見面機會。黃同學:「會有鑰匙,演唱會結束可以到後台跟她合照。」

為的就是這一把鑰匙項鍊,依照女神卡卡外型打造,是通往演唱會後台的神秘禮物,送給搖滾區第一位進場的粉絲,過去就有粉絲成功見到卡卡本尊,台灣方面,相關的排隊規則,主辦單位也還沒公布。

女神卡卡開唱倒數3天,但是行蹤成謎,粉絲想追星可能也得隨機應變。

◎翻攝自女神卡卡推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64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