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韓演唱會 18歲以下禁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2 11:41

女神卡卡亞洲巡迴演唱會4月底將在韓國開跑,但卻傳出南韓政府禁止18歲以下的青少年進入,理由是,卡卡的表演內容充滿性暗示,為了保護青少年,所以不讓18歲以下入場;整件事情餘波盪漾,除了國際媒體批評,韓國為此必須要退票300張,還有韓國藝人劉亞仁跳出來批評韓國性教育「倒退嚕」。

女神卡卡MV:「I'm gonna marry the night。」

服裝造型總是衣不驚人死不休,西洋歌手女神卡卡亞洲巡迴4月底韓國開跑,5月中來台灣開唱,但是現在卻傳出韓國政府禁止18歲以下歌迷進場。女神卡卡MV:「I want your love,and All your lovers' revenge,You and me could write a bad romance。」

消息傳出震驚韓國各界,還有韓國藝人質疑有什麼樣的證據可以證明,卡卡的演出對青少年有害,痛批韓國的性教育倒退,其實韓國政府對歌手MV或演出,真的管很大。

韓團T-ara MV直接伸出第三隻手偷東西,就是因為MV裡涉及偷竊、毒品,甚至還有暴力鏡頭,播了3個月才被禁播,慢了半拍;但就連這個也不行,韓國歌手Rain在馬路上狂奔,也被韓國政府認為違反交通法,有不良示範禁播。

幾乎只要是太過性感、暴力或者違法,都會韓國政府禁止,但就連演唱會演出也禁,恐怕也是歌壇頭一回聽到。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73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