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旋風/〈獨家〉卡卡自備替身防狗仔! 外型、身材超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神卡卡晚間就要在台北開唱,上個月底她到香港演唱,香港狗仔提早迎戰,不過她愛小怪獸卻不愛狗仔,早就想好對策,亞洲巡迴演唱會自備「替身」,躲開有名的香港狗仔全天候的跟監和突襲;這名替身這次也跟著一起到台灣,我們的鏡頭也獨家補抓到這名替身身影,她的外型跟身材,的確跟卡卡有幾分神似。

盤著頭髮、戴著墨鏡,如果沒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她是Lady Gaga,其實她是卡卡的分身,本尊分身比一比,2個差不多高,身材都是屬於嬌小豐滿型,這次卡卡染了一頭橘紅色髮,她似乎也有染,跟Gaga一樣,都穿厚底的恨天高,發現媒體跟拍,她也俏皮的拿出相機反拍。

其實這名替身是Gaga的貼身助理,去年Gaga來台時,助理比她先下飛機,還一度被電視台主播誤認是本尊。電視台主播:「現在從機門出來的這一位,就是Lady Gaga,所有的粉絲都期待著這一刻。」

可見2個人有多像,這次Gaga抵台前往下榻飯店,替身一樣搶先下車,也一度引起騷動;事實上,Gaga上個月到香港開唱,就是怕被狗仔跟監,因此派出替身魚目混珠,從飯店去夜店,結果自己跑去做瑜珈,調虎離山之計,讓狗仔無功而返。

這次來台,貼身助理也隨行,在鏡頭前曝光,讓Gaga這次的台灣行,又多了一個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9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