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晴空塔遊迪士尼 卡卡東京趴趴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6 22:27

女神卡卡抵達台灣前,在日本東京足足逗留長達1個星期,雖然只開了3場演唱會,但是卡卡在東京微服出巡,到處趴趴走,不但跑去卡拉OK唱歌,還帶著工作人員一起到迪士尼樂園遊玩,甚至登上了還沒開幕的東京晴空塔,有一個晚上還溜進東京一個爵士酒吧,當眾獻唱,帶給日本民眾驚喜連連。

東京迪士尼突然一陣騷動,為的不是搶看米奇,而是Lady Gaga大駕光臨,結束在日本的演唱會,Lady Gaga一時興起,穿著一身綠色毛毛裝,跑去迪士尼樂園遊玩,Lady Gaga難得露出像小女孩的燦爛笑容,跟工作人員戴起米奇頭箍合照,不過搞怪天后當然不改本色,爬上旋轉木馬,做出逗趣的動作,周圍滿滿的粉絲朝著Gaga猛拍,照片上傳推特,引起小怪獸熱烈討論,也讓粉絲看到Lady Gaga純真的一面。

Lady Gaga在日本,除了演唱會,還四處趴趴走,離開東京前最後一個晚上,她也登上了東京新地標晴空塔,還沒正式開幕,晴空塔特別破例讓超級天后登上塔頂看一看,Lady Gaga還配合高塔形象,以一身閃亮鏡子裝現身,雖然天氣不好,燈塔看不到夜景,但女神顯然龍心大悅,不但大秀日文還猛獻飛吻,現場媒體鎂光燈狂閃。

歌手女神卡卡:「我就是想最後一晚,可以在晴空塔上看美麗的景緻,感謝你們這一路如此友善跟熱情接待,我等不及要再回來了,我愛你日本。」

女神卡卡:「這首歌的靈感就是來自於你們,你們寫下的故事,你們留下的留言,我都有看完,你們有用推特嗎?當你們上推特寫下那些留言,我都盡可能的把它們看完。」

Lady Gaga在東京連開3場演唱會,一首HAIR獻給全場歌迷,讓小怪獸邊聽邊落淚。女神卡卡:「舉起你的手,我受夠了這是我的祈禱,不論生死我就像我的頭髮一樣自由。」

全場合唱BORN THIS WAY,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女神卡卡:「我就是這樣的美,因為上帝從不犯錯,我是對的,寶貝,我生來如此,別因為隱藏自己而後悔,只要好好愛自己就成了,我是對的,寶貝,我天生如此。」

不只演唱會場內精彩,場外也很有看頭,粉絲們用盡心思,打扮成女神的各式造型,其他小怪獸見不到本尊,也忙著跟分身猛拍照過過乾癮。

日本粉絲:「有很多人告訴我,我真的跟她很像,這讓我真的好開心。」

還有人盛裝打扮,穿上全套和服來看演唱會,簡直比嘉年華會還熱鬧。日本粉絲:「我真的覺得女神卡卡很善良,我很喜歡那樣的她。」

除了正式演唱會,女神卡卡還特地跑去卡拉OK上台高歌一曲,體驗日本道地的歌唱文化,身為爵士樂迷的Gaga,一時技癢跑到自己下榻飯店的鋼琴酒吧,當場獻唱爵士歌曲,給酒吧內的客人,一個意外驚喜。

完全不同於舞台上的熱力四射,Lady Gaga捧著酒杯邊喝邊唱,這場即興演出充滿慵懶的魅力,連續7天的東京行,Lady Gaga展現親和力,跟小怪獸近距離互動,對日本情有獨鍾的她,還意外出現在東京許多角落,讓日本人驚喜連連。

◎翻拍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ADY 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09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