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女神卡卡 結果共472筆

  • 卡卡初登大銀幕表現不俗 影獎季大黑馬

    加州大火災情慘重,女神卡卡也狼狽逃難,不過她安頓好後馬上頂著大素顏,化身披薩外送員探視災民,被誇沒有巨星架子。她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同樣以清新素顏面對觀眾,跨領域展現歌唱實力外的精湛演技,有望在即將到來的影獎季獲得好成績。
    2018/11/24 10:18
  • 幸運!加州大火燒不停 女神卡卡豪宅沒燒到

    加州近日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森林大火,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至少31死、超過30萬人強制撤離,其中知名導演吉勒摩(Guillermo del Toro)、明星凱特琳詹納 (Caitlyn Jenner)都在撤離名單內;另外好萊塢影星傑瑞德巴特勒價值645萬美元(約2億台幣)的豪宅也無可倖免,然而女神卡卡(Lady Gaga)2300萬美元(約7億台幣)的豪宅卻幸運的躲過火劫。
    2018/11/12 22:44
  • 加州野火.開車燒死車內 天堂鎮29遺體

    美國加州從上周四開始,連續發生三場森林大火,北部天堂鎮災情最為慘重,90%的房屋都被燒毀,警方在當地發現29具遺體,其中有人是在開車逃離火場時,被燒死在車上。洛杉磯市近郊的野火,則是在風勢的助長之下,一路蔓延到了海岸邊;當地的知名的馬里布豪宅區,不少好萊塢的名人也成了受害者,包括歌手雪兒和女神卡卡的房屋,都岌岌可危;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價值約2億台幣的豪宅付之一炬。過去4天來,消防隊員只撲滅當地15%的火勢,未來幾年風勢還會增強,不排除會出現火龍捲風,加州災情恐怕還會擴大。
    2018/11/12 19:59
  • 加州野火釀9死! 女神卡卡也在15萬撤離名單中

    美國加州野火持續延燒,當局稍早更新死亡人數已達9人,且可能持續上升,其中5人遺體在一輛遭焚毀的車內被尋獲;當地15萬居民被迫撤離,包括知名導演吉勒摩(Guillermo del Toro)、明星凱特琳詹納 (Caitlyn Jenner)及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都在撤離名單中。
    2018/11/10 16:40
  • 加州大火燒掉半個舊金山 金卡達夏、卡卡也撤離

    美國加州北部一場森林大火,火勢燒了兩天,目前只有5%火勢被控制,當地15萬居民被迫撤離逃命,其中還包括名人金卡達夏和女神卡卡等人。
    2018/11/10 13:24
  • 答案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將拿這3首歌角逐奧斯卡

    雖然距離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有段時間,但現在全部的人都在問,《一個巨星的誕生》原聲帶衝上了告示牌專輯榜冠軍,裡頭歌曲都相當動聽,哪一首有望替女神卡卡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呢?
    2018/10/24 09:59
  • 19歲遭演藝圈高層天天性侵 女神卡卡哭:沒人伸出援手

    國際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最近主演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人氣再度高漲爆紅,近期更宣布與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Christian Carino)訂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在出席活動致詞時,再度提及自己19歲時天天遭性侵的往事,並透露當時很多有權人士都知情,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令她十分難過。
    2018/10/19 11:23
  • 女神卡卡訂婚了!當眾示愛甜喊「我的未婚夫」

    女神卡卡近日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一個巨星的誕生》,精湛演技贏得許多好評,事業更上一層樓,粉絲們相當關心的感情狀態,也有了新進展。昨(16日)女神卡卡出席時尚雜誌「ELLE」活動,致詞時大方對未婚夫夫克里斯汀喊話,外媒也證實兩人已訂婚。
    2018/10/17 10:08
  • 這2部電影讓你看到哭出來! 女神卡卡靠歌曲唱出苦澀戀

    天氣逐漸變冷,溫暖人心的作品也陸續搬上大銀幕,讓觀眾都紛紛感動落淚。一部是由迪士尼億萬編劇自編自導的作品,還有另一部是布萊德利庫柏和女神卡卡合作,用音樂撫慰人心。
    2018/10/12 12:41
  • 負評都卡卡粉絲寫的!《猛毒》不受影響賣8000萬美金

    假帳號在網路上洗評論、帶風向,現在連影壇也成為受害者。新片《猛毒》網路負評不少,報導指出這些惡評似乎是女神卡卡的粉絲「鬧版」用假帳號發出的,不過電影照樣在全球首周賣出8000萬美金,打破紀錄。
    2018/10/10 18:58
  • 一個巨星的誕生! 未映先轟動 卡卡處女作

    美國流行歌手女神卡卡,首次在大銀幕演出,就獲得了坎城影展評審的肯定。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他不但自編、自導、自演,還大膽啟用沒演過戲的卡卡擔任女主角。庫柏要求卡卡素顏演出;而卡卡也要求導演,一定要唱現場,不能用預錄對嘴的方式拍攝,這讓首次在銀幕上開唱的庫柏,也備感壓力。《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好萊塢重拍經典,1976年《星夢淚痕》的版本,是由也很會唱歌的芭芭拉史翠珊擔任女主角;對於女神卡卡的再度詮釋,這位前輩也給予了高度評價。
    2018/10/05 19:59
  • 高跟鞋搭透視白紗裙 陳志朋放飛自我受封「東方女神卡卡」

    昔日小虎隊「小帥虎」陳志朋,近年以個人風格強烈打扮出現在公開場合中,每每現身都引起熱議。近日他登上北京時裝周MRHUA MRSHUA大秀,秀上穿著紫色絲襪、煙燻妝還有超大草帽等前衛造型,讓網友驚呼「還珠格格裡的爾泰去哪了?」
    2018/09/20 12:54
  • 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 女神卡卡堅持現場演唱

    女神卡卡(Lady Gaga)首度領銜主演音樂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並堅持在片中現場演唱所有歌曲,影迷也可以聽到不是以唱歌為本行的布萊德利庫柏一展歌喉。
    2018/09/10 10:52
  • 女神卡卡粉紅羽毛禮服 美臨威尼斯首映會

    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執導《一個巨星的誕生》翻拍經典電影《星夢淚痕》,找來女神卡卡擔綱女主角,女神卡卡以一襲粉紅羽毛裝出席威尼斯影展的首映會,美得如同仙女下凡般,讓攝影師快門按個不停。而《樂來越愛你》的男女主角,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2人同樣分別推出新作,問鼎本屆威尼斯影展帝后寶座。
    2018/09/02 17:19
  • 「殭屍男孩」熬過腦瘤卻輕生 女神卡卡籲:勇於求救

    加拿大模特兒Rick Genest因為把臉部刺成像骷顱頭,加上全身多處刺青,有個「殭屍男孩(Zombie Boy)」外號,也因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拍攝MV而爆紅,但1日卻傳出不幸消息,Rick Genest自殺身亡,被發現陳屍在家中。
    2018/08/03 11:58
  • 葛萊美/《Despacito》被打敗 年度夯曲是這首

    第60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9日早上登場,眾多大咖明星,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麥莉希拉(Miley Cyrus)、贊恩(Zayn)等人皆盛裝出席,而火星人布魯諾(Burno Mars)則是一舉抱回6項大獎,成為本次葛萊美的最大贏家。
    2018/01/29 14:30
  • 葛萊美獎表演名單 女神卡卡強勢回歸

    美國音樂界盛會葛萊美獎主辦單位今天宣布,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Gaga)和迷幻饒舌歌手Childish Gambino將在28日的頒獎典禮登台表演。
    2018/01/05 19:45
  • 賭城濺血 女神卡卡、亞莉安娜籲槍枝管制

    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現代史上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後,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和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天呼籲美國領袖採取行動,加強槍枝管制。
    2017/10/03 09:10
  • 女神卡卡撐不下去入院 巴西演唱臨時喊卡

    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日前才宣布因病要暫退歌壇,沒想到在巴西參加音樂節活動,人還沒有登台,就撐不下去,緊急入院治療,她所罹患的是纖維肌痛症,不只會全身性痠痛,還會憂鬱低潮,經常得施打止痛針才能上台表演。
    2017/09/15 18:45
  • 女神卡卡住院治療 缺席里約搖滾音樂節

    美國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今天說,她在「劇痛」下已經住院治療,必須取消本週末在巴西里約搖滾音樂節(Rock in Rio)的演出。
    2017/09/15 18:21
  • 脆弱崩潰全都錄 《女神卡卡:五呎二吋》揭露她的一切

    在多倫多影展首映的《女神卡卡:五呎二吋》,圍繞著這位歌壇巨星、長達8個月的拍攝,讓觀眾一窺她的日常生活。期間還記錄下她兩度崩潰的場面,分別是在拍攝《美國恐怖故事》劇集,以及替超級盃中場休息表演排練時。
    2017/09/13 18:37
  • 女神卡卡宣告封麥 巡演結束暫別樂壇

    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最近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為個人紀錄片宣傳,但被問到未來計畫時,她坦言過去飽受疾病之苦,宣告年底結束巡演後,將會暫時封麥,告別樂壇。
    2017/09/10 12:30
  • 超級盃到私生活 Lady Gaga紀錄片完整揭密

    搞怪天后Lady Gaga昨(24)日在IG發布多張照片和影片,為即將推出的紀錄片《Five Foot Two》做宣傳,內容揭密Lady Gaga的健康問題、尋求內心安慰和超級碗排練,將於9月份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
    2017/08/25 17:18
  • 好萊塢一王三后 擔任髮品慈善大使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女神卡卡、碧昂絲和凱蒂佩芮,1王3后聯手做公益!台灣美髮品牌和好萊塢合作,推出4款印有巨星畫像的美髮產品,民眾消費的同時,等於跟大明星一起做公益。
    2017/07/28 20:27
  • 音樂少年家全球瘋! 臥室創作出頭天

    許多人小時候都曾自願或是在父母期盼下,去音樂教室學習鋼琴、小提琴等樂器,但從事音樂創作或表演,一定要經由如此傳統的學習方式嗎?答案絕對不是,尤其是在現今網路活絡的時代,就像今天要Focus這位最近樂壇新銳穆拉馬薩。穆拉馬薩和昨天介紹的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一樣,都只有21歲,但早在19歲時,他就獲選為BBC年度新人王第五名,這項專業票選榜上有名的新聲帶,比如艾黛兒和女神卡卡,後來都成為樂壇一姐,穆拉馬薩上榜靠的不是鐵肺而是創作,特別是對多種樂器的熟稔、掌握和融合功力,不過可別以為他是科班出身的,許多樂器他都是自學,而且發跡過程,也不像前輩向各家唱片公司丟Demo帶,那麼他到底怎麼辦到的呢?我們就讓這位西洋樂壇的網路新世代告訴大家。
    2017/07/2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