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色假髮長裙 卡卡抵港造型吸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9 13:56

引領時尚新潮流的女神卡卡,巡迴演唱會前進到香港,她以一身紫色假髮長裙現身香港下榻飯店,親切的在場粉絲互動,拍照簽名來者不拒,根據港媒報導,卡卡排場之大,包下旅館的第117樓全層共28個房間,自己入住38萬的總統套房,比香港特首住的還貴上1倍;不過才剛剛結束的南韓演唱會,卻傳出有家長不滿卡卡的表演,認為她是負面影響,帶壞年輕人。

女神卡卡一抵達香港下榻的飯店,門口的小怪獸們立刻瘋狂尖叫,卡卡心情很不錯,粉絲簽名、拍照來者不拒。粉絲:「女神卡卡,天生如此,女神卡卡,天生如此。」

特地裝扮的卡卡,為了要讓粉絲看清楚她的LOOK,在粉絲圈中來回走了好幾次,不小心拐到腳差點跌倒,卡卡立刻HOLD住,無損女神風範,仔細看,女神卡卡身上及地的紫色裙子,可是由長長的假髮做的,再度引發討論。

粉絲:「我認為卡卡很愛她的粉絲,我真的好喜歡卡卡,我好喜歡卡卡喔。」粉絲:「一開始我以為她只要簽名,沒想到她同意跟我拍照,我超級高興。」

港媒報導,卡卡包下飯店第117樓的全層28間房,入住38萬的總統套房,比香港特首住的還貴上1倍。

才剛結束的南韓演唱會,卡卡唱的high,卻傳出有家長和宗教團體抗議卡卡帶壞年輕人。抗議民眾:「她做的是地獄的表演,充滿血腥的動作,女神卡卡對年輕人是負面影響。」

天使的翅膀或是破碎的眼鏡裝,不受影響的小怪獸們照樣精心打扮,進場聽演唱會,向心中的女神卡卡致上最敬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419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