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奮戰 結果共615筆

  • 陳建州財力驚人!竟比一線大咖有錢「狂曬豪車」 他曝收入來源

    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事後矢口否認,並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鼓起勇氣發文控訴。陳建州捲入騷風波,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連帶過往動態、行徑不斷被挖出,就有網友發現他經常與豪車合照,真實財力掀起熱議。
    2023/07/05 12:31
  • 陳建州狼行全被挖!蔡康永批「做這麼多下流的事」 驚爆范瑋琪都知道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矢口否認,更強勢提告並求償1000萬,不僅引起外界撻伐,更引出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站出來發聲,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因此出面揭發陳建州過往狼行,痛訴自己也曾遭其性騷。然而,陳建州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此舉反彈聲浪不斷,演唱會慘遭波及,而「范建」夫妻檔昔日所有黑歷史也一併遭網友翻出,其中,夫妻倆過去登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中,就曾被蔡康永批「下流」,再度掀起討論。
    2023/07/04 10:22
  • 忍無可忍!范瑋琪對黑人怒吼「為什麼讓我這麼難堪」 小S洩婚姻狀況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近日在螢幕前塑造寵妻人設的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藉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甚至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引起外界撻伐,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的女星郭源元,鼓起勇氣站出來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控訴自己也曾遭對方性騷,陳建州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莫須有的指控」。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不過提出的證據卻遭網友一一打臉,夫妻倆過去節目上的影片也陸續被網友挖出來討論,范瑋琪曾坦言對黑人很傷腦筋,甚至曾怒吼為什麼要讓她面臨這麼尷尬的局面。
    2023/07/03 11:18
  • 姿態放軟道歉!侯友宜引「夜襲」歌詞發文:韓國瑜是我楷模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難得露面,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終於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侯友宜致詞時姿態放軟,公開向韓國瑜道歉。他表示自己時常反省,像上次戰役,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一定記取教訓。隨後,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並再度表示,「上次的總統大選,韓國瑜市長竭盡全力奮戰到底,是我的楷模」。最後更引用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上的致詞,他們會如同「夜襲」歌詞一樣,贏得勝仗。
    2023/07/02 09:44
  • 殺到頓內次克城外20KM! 烏:年底光復佔領區

    烏軍持續在東部前線奮戰,除了包圍巴赫姆特外,在另一條戰線也往前推進,距離俄羅斯佔領區「頓內次克城」只剩20多公里,烏軍還告訴來訪的美國CIA局長伯恩斯說,預計在年底前收復所有失土,才會跟莫斯科和談,另外現在也傳出,俄羅斯國安局對兵變未遂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下令暗殺。
    2023/07/01 17:27
  • 陳建州捲性騷首現身!低調出家門全被拍 臉書簡介「悄喊5字」

    陳建州(黑人)捲入Me Too風暴,先是遭大牙(周宜霈)痛訴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回到飯店時強行進房間,甚至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陳建州隨後火速否認,更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另一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發聲,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PO文揭露陳建州過去狼行,一直以來塑造的寵妻人設全盤崩塌。陳建州深陷性騷醜聞,今(30)日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全程戒備身影全被拍,晚間也悄悄更改臉書簡介。
    2023/06/30 23:47
  • 真冠軍!挪威選手跑馬拉松「跌斷鼻」 滿身血仍直衝終點

    法國知名「白朗峰山地馬拉松」(Marathon du Mont-Blanc)25日在夏慕尼(Chamonix)登場,吸引各國野跑高手齊聚一堂較勁,在這場強者如雲的賽事裡,挪威29歲女跑者西爾維婭(Sylvia Nordskar)成功抓住外界目光。她在終點前3公里「摔斷鼻」,滿身是血仍堅持完賽,最終獲得第5名佳績,驚人毅力搏得滿堂采。
    2023/06/28 15:24
  • 單挑全國最高票!「朱家軍」林家興參選台中立委對戰何欣純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將投入台中第七選區(太平、大里等區),挑戰區域立委最高票的綠委何欣純,今(27)日他在黨內夥伴陪同下登記領表,林家興說,「台中是我的家鄉,我不是刺客」,刺客是刺完就會離開,他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留下來為大里太平奮戰。林家興也指出,何欣純只顧跑攤,沒有替鄉親爭取重大建設,他這次挑戰艱困選區,盼能替家鄉守住一席。
    2023/06/27 17:11
  • 支持侯友宜!連戰、連勝文PO「三人同框照」 喊話團結:保國家和平

    今(16)日下午新北市長侯友宜拜訪前副總統連戰,及連戰之子、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晚間連勝文表示,他與父親下午與侯友宜見面,除了關心近況,也鼓勵他面對挑戰時能堅定為國家奮鬥的信念,「勇往直前努力爭取每一張選票,2024年一定要為了台灣百姓,拿回執政權」,呼籲「所有藍軍的支持者能夠與國民黨共同奮戰,才能在國家面臨狂風暴雨之際力挽狂瀾、永保台灣和平。」
    2023/06/16 22:47
  • 陸空反攻火力全開 烏證實收復近百平方公里

    烏克蘭近日反攻算是大有斬獲,聲稱已經收復約100平方公里的土地,只是在前線的軍備耗損也跟著增加,像是美國軍援的「布雷德利戰車」以及大量彈藥都需要西方盟友加碼援助,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北約防長峰會上,再次強調烏克蘭反攻是一場長期奮戰的馬拉松,要各國當烏克蘭的堅強後盾。
    2023/06/16 21:49
  • 泰國總理候選人皮塔恐遭調查 誓言奮戰到底

    泰國前進黨主席兼總理候選人皮塔選後面臨參選資格調查,皮塔表示,他和前進黨已準備面對,並對抗任何有意阻止前進黨組閣或讓他無法成為總理的行動。
    2023/06/14 17:04
  • 法網/謝淑薇女子雙打冠軍 蔡英文致賀電恭喜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台灣選手謝淑薇,在法國羅蘭·加洛斯球場(Roland Garros)發揮實力,於當地時間6月11日,奪得女子雙打冠軍。總統蔡英文獲知喜訊後,第一時間請駐法代表處轉頒賀電肯定選手優異的表現,並鼓勵台灣代表隊選手持續奮戰,為自己和國家爭取最高榮耀。
    2023/06/12 13:02
  • 獨/隊史首闖決賽!金塊橫掃湖人 《TVBS》現場直擊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23)日在主場與丹佛金塊進行西區冠軍賽G4,《TVBS新聞網》獨家前進洛杉磯,為讀者帶來最貼近比賽的第一手報導。已陷入0:3「被聽牌」絕對劣勢的紫金軍,即便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奮戰4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40分外加10籃板9助攻,仍無力阻擋金塊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的兇猛火力,最終以111:113兩分惜敗,被橫掃出局。團隊戰力堅強的金塊則是隊史首度在季後賽淘汰湖人,同時首度闖進總冠軍賽,將迎戰熱火和塞爾蒂克的勝方。
    2023/05/23 11:59
  • 陳敏賜不安逸盼成業餘林智勝 春聯6轟夢想亞運

    職棒退役球員、現效力台中市成棒隊的陳敏賜,春季聯賽預賽6轟展現砲火,也有入選亞運棒球培訓隊,他不讓自己太安逸,以國手為目標持續場上奮戰,盼成為「業餘林智勝」。
    2023/05/22 20:34
  • 特拉斯搭機離台 再強調維護台灣自由民主很重要

    結束訪台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今天搭機離台前說,維護台灣自由民主很重要,台灣站在民主奮戰前線,西方世界須盡所能支持台灣,「你們的未來就是我們的未來」。
    2023/05/20 11:02
  • 郭台銘成全侯友宜 連勝文提「岳飛」:不是皇帝卻是大英雄

    國民黨今(17)日中常會正式公布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會前PO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他強調,「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該文一出不少藍營要角紛紛留言大讚郭台銘,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留言表示,「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頌的大英雄!真心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的團隊,共同奮戰,重返執政」。
    2023/05/17 16:14
  • 不滿關鍵時刻遭冷凍!太陽艾頓無視隊友擊掌 賽後閃人拒受訪

    系列戰陷入0比2落後的太陽,今(6日)回到主場背水一戰,雖然最終艱困贏球,但先前曾喊話要用逆境出擊精神奮戰的「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整場比賽僅得4分,關鍵時刻更是遭到棄用,對此他本人也相當不滿,比賽結束後就直接離場,引起外界批評。
    2023/05/06 16:27
  • 中職/中信兄弟補強外援 大聯盟等級洋投增戰力

    中信兄弟球團今(3)天宣佈,已與新洋將金安(Nick Kingham)完成簽約,金安預計於5月7日前抵達台灣,與黃衫兄弟們一同奮戰。
    2023/05/03 11:36
  • NBA/詹皇不忍了!被狄龍酸太老 晉級後狂嗆布魯克斯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以4勝2敗淘汰對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最後一場甚至打出125比85、40分大比分獲勝的局面,也讓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吐怨氣。賽後在個人社群粉專上,透過照片與仿寫歌詞的方式,狂嗆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如果你有看見我在森林裡,與灰熊奮戰中,請幫幫那頭熊!」此貼文一出、很快就吸引近300萬名粉絲「朝聖」留言。
    2023/04/30 11:34
  • 力拚3連霸!民進黨新北第4選區立委初選 吳秉叡勝出

    民進黨今天公布2024立委初選新北市第4選區民調結果,現任立委吳秉叡大勝對手許文琪。力拚邁向第4選區3連任的吳秉叡說,這只是第一步,社會還有許多問題及困難急待解決,他會奮戰到最後,請大家陪他走完選戰,一起實現夢想。
    2023/04/26 14:42
  • 《不熙娣》班底「年看100間房」 奮戰進修宣布好消息

    朱琦郁為主播出身,轉戰主持圈後在不少活動場合都能看到她主持,近期更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本身是房地產節目主持人的朱琦郁,平均每年看房多達100間,為了帶給觀眾更專業的房地產知識,日前報考房地產經紀證照,順利考取,她開心地向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2023/04/20 06:59
  • 預示GT-R未來!R36仍遙遙無期 Nissan先推電動轉型計畫

    從2007年12月現身至今,R35世代GT-R已經在市場「奮戰」超過15個年頭,雖然幾經改款,關於R36世代將於何時現身Nissan至今仍未鬆口,會否有新一代版本也還是未定之天。不過,Nissan原廠近日卻公布一項「電動化」計畫,但主角卻不是目前還處於銷售狀態的R35世代,而是一代經典名駒R32世代Skyline GT-R。
    2023/04/02 15:03
  • 美女主播張若妤生了! 女兒不退房「吃全餐」:用盡全力換妳一聲哭啼

    中天主播張若妤今(2)日在臉書曬出產下女兒的合照,分享當媽喜悅。張若妤透露上個月29日入院後經過48小時奮戰,終於在3月31日順利產下3020克的小公主「Zoe」,她幸福表示:「生下妳,是我這輩子最勇敢的一天,用盡全力換妳一聲哭啼。」
    2023/04/02 10:41
  • 2013經典賽「1分落敗」 10年過去…台灣仍追不上日本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谷翔平「救援成功」後,完美畫下一個句點,雖然中華隊在小組賽就被淘汰,但奮戰精神感動全台民眾,不過中華隊上一次闖進經典賽八強,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10年過去,台灣棒球絕對有進步,但「世界各國也在進步」,如何拉近台灣與各國的差距,是這屆經典賽過後,所有喜愛台灣棒球的人士能思考的。
    2023/03/23 14:09
  • T1/近6戰僅拿1勝 雲豹前鋒林宜輝肋骨受傷本季報銷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20)天宣布,前鋒林宜輝因日前出賽時與對手發生碰撞,經過醫生詳細檢查確定傷勢為左側肋骨骨折,本季無法再上場奮戰。林宜輝在3月12日對決台灣啤酒英熊的賽事中,於首節與隊友搭配進攻時,意外與對手互撞,當下即痛苦倒地,經過檢查確認為肋骨骨折,評估需休息超過一個月,趕不及在本季回歸戰場。
    2023/03/20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