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成全侯友宜 連勝文提「岳飛」:不是皇帝卻是大英雄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6:4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今(17)日中常會正式公布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會前PO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他強調,「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該文一出不少藍營要角紛紛留言大讚郭台銘,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留言表示,「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頌的大英雄!真心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的團隊,共同奮戰,重返執政」。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17日下午2點國民黨中常會揭曉徵召總統人選,確定由侯友宜出線,披藍袍征戰2024。侯友宜在國民黨中常會上發表談話,他手握拳高喊3次「讓政黨輪替」,並表示他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團結國家、要帶給人民希望,「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是我這一生唯一的信念,永不改變」。

 

郭台銘在中常會前於臉書撰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此外,他也透露16日晚間面賀侯友宜被徵召時,已委託原先關於促成台灣關鍵轉型的「和平」、「繁榮」、「清廉」的主要政見,期望能持續推動。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圖/胡瑞麒攝)

對於郭台銘這回選擇團結,不少國民黨籍的政治人物表達感謝。連勝文留言表示,「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頌的大英雄!真心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的團隊,共同奮戰,重返執政!我們許多產業競爭力都已經落後國際,甚至電動車產業還遠遠落後中國大陸!希望郭董未來在執政團隊中能夠扮演關鍵的力量,共同帶領中華民國,走出困境,重返榮耀!」另外,立委洪孟楷表示,「感謝永遠的郭董,用心為台灣,永遠守護中華民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說「希望國民黨可以儘速啟動第二階段整合,讓這個戰隊更完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徵召#連勝文#岳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92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