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奮戰 結果共615筆

  • 最短交戰距離5公尺! 烏軍前線自拍殺俄軍實況

    烏軍持續在巴赫姆特死守奮戰,一名烏克蘭士兵在前線自拍,紀錄殺敵實況,和俄軍最短交戰距離,甚至不到5公尺。他說,想要活命,就是要跟瓦格納傭兵,比看誰先把對方殺掉。
    2023/03/15 19:31
  • 張育成妻限動曝瘋狂賽程 睡4hrs「你們都是超人」

    經典賽A組晉級球隊,義大利跟古巴兩隊(14日)今天離台飛往日本,義大利總教練除了幫現場球迷簽名,還表示未來有機會想再來到台灣;不過張育成太太也在IG發限動,表示面對瘋狂賽程,中華隊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都是超人,心疼張育成在短暫休息後,繼續奮戰。
    2023/03/14 13:21
  • 一日球迷酸「國力太弱」害徵召失利!引爆全網怒火 揪1點開轟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12日中華隊對戰古巴隊失利,確定無緣前往東京打8強賽,球迷們深感遺憾的同時,也對中華隊球員比賽堅持奮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致敬,他們的努力、揮灑的汗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過有網友認為,台灣在徵召混血選手時失利,是因為「國力太弱」,沒想到貼文一曝光後,卻因為一句話引爆網友怒氣,慘遭廣大球迷罵爆。
    2023/03/13 09:57
  • 運動家精神!蔡英文大讚HBL球員永不放棄 感動全台灣人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分別透過臉書稱讚HBL高中籃球聯賽選手奮戰到底的精神,蔡總統說,球員們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2023/03/13 08:43
  • 遇警察攔查拔腿逃! 英勇民眾「飛撲」壓制通緝犯

    台中逢甲商圈在9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名員警巡邏時,盤查違規車輛,結果其中一名嫌犯試圖逃跑,當時有熱心民眾見員警孤身奮戰,就英勇上前一個飛撲,把通緝犯給壓制住,幫警方逮捕嫌犯。
    2023/03/11 19:12
  • 生涯WTA首冠 烏克蘭女將:獻給家鄉奮戰同胞

    烏克蘭網球女將柯絲堤雅克今天擊敗俄羅斯對手,拿下生涯第1座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賽事冠軍。她賽後表示要將冠軍獻給國家以及「所有正在奮戰和垂死的人」。
    2023/03/06 16:52
  • 湖人要了?范喬丹加入「富保羅」陣營 劍指3千萬俱樂部

    暴龍主控「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本季多次捲入交易傳聞當中,但在季中交易截止日過後,他仍繼續穿著暴龍球衣奮戰。不過,知名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今(18)日宣布,范弗利特已成為保羅(Rich Paul)的客戶,此舉預估也是他將在休賽季投入自由市場的起手式。
    2023/02/18 17:44
  • 傳戴維斯惹大哥生氣恐離隊!名嘴闢謠:他百分百會繼續穿紫金球衣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先前在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總得分王時反應冷淡,接著又停用個人IG,隨後有傳聞指出他惹詹姆斯不滿,很可能會被湖人交易,不過《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表示戴維斯絕對會繼續穿著紫金球衣奮戰。
    2023/02/18 14:23
  • 經典賽奮戰!陳建仁鼓勵中華隊「20萬加菜金」

    今年的經典賽下個月即將開打,中華隊加入旅美旅日選手,組成國家隊備受關注,而今天(2/13)行政院長陳建仁特地南下,到中華隊集訓場地,替他們加油打氣,還頒發了20萬加菜金。
    2023/02/13 19:37
  • Disney+2月片單驚喜連連!星際大戰迷有福了

    星際大戰的粉絲看過來!隨著《曼達洛人》第三季即將登陸Disney+,曾入圍第74屆艾美獎最佳動畫短片的《星際大戰:視界》也正式宣布將帶著全新第二季重磅回歸!而美劇神作《火速救援最前線》衍生劇《火速救援最前線 孤星奮戰》第四季將帶著全新的救援行動在今日正式回歸,感人的英雄故事即將於Disney+全面展開!
    2023/02/09 14:33
  • 烏俄戰周年.歐再祭制裁 多國搶二手坦克捐烏

    俄烏戰爭在2月24日將滿周年,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萊恩率團訪問基輔,宣布將在侵烏周年當天,對俄羅斯祭出第10輪制裁。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國二戰紀念日,痛批西方軍援烏克蘭,他特別點名提供坦克車的德國,與二戰納粹攻擊俄羅斯連結,試圖激起民眾奮戰愛國心。烏克蘭目前急需大量武器,歐洲多國現在也開始搶買二手坦克車,比利時一家軍火商庫存的50輛老舊坦克車,現在成了搶手貨。
    2023/02/03 19:53
  • 真的退休了!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堅稱將不再復出

    7次率隊奪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冠軍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今天表示,在奮戰23個球季之後,他將退休高掛球衣,不再復出。布雷迪去年曾引退,但僅僅過了40天又回到球場。
    2023/02/02 09:24
  • 有望追平冠軍紀錄!喬科維奇帶傷奮戰 直落三晉級澳網16強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昨(21)日左大腿纏著繃帶奮勇出擊,在澳洲公開賽以7比6(9比7)、6比3、6比4擊敗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晉級16強,續朝個人第10座澳網男單金盃邁進。
    2023/01/22 09:42
  • 肝癌病逝!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告別式 劉德華獻花悲吐5字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後,在病房奮戰多時,最終撒手人寰,享壽62歲,過去他是天王、天后的推手,金曲歌王林俊傑(JJ)更是他大力拉拔。
    2023/01/03 11:33
  • 中職/留住聯盟最速火球男!富邦悍將與富藍戈完成續約

    富邦悍將新球季洋將補強進行中,確定與富藍戈(Enderson Franco)完成續約,2023球季將繼續為悍將奮戰,富藍戈表示相當開心能繼續回到台灣打球,自己迫不及待想再次穿上富邦球衣,並與悍將家人們相約球場見!
    2023/01/02 14:32
  • 感謝外國援助!澤倫斯基新年演說向人民喊話 預測來年勝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預測來年對俄羅斯戰爭將贏得勝利,他說勝利來自艱苦奮戰及外國夥伴的援助,而不是出於奇蹟。
    2023/01/01 10:31
  • 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希拉蕊給讚  名主持人:英語勝拜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1日旋風訪美,是俄烏戰爭300天來首度出國訪問;今(22)日上午他赴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慷慨激昂的用英文對在場參眾兩院議員表達烏克蘭奮戰到底的決心,獲美國人大讚「英語、演講能力」,都超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就連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ary Clinton)也稱讚他的演講「非凡卓越。」
    2022/12/22 16:04
  • PLG/新北國王隊球星嚴重車禍 左膝骨折整季報銷

    新北國王籃球隊前鋒李睿麒(原名李盈鋒),在這個月19號前往高鐵站途中,發生交通意外造成左膝嚴重骨折,第一時間就醫並在當晚進行手術,經傷勢評估後,很遺憾確定2022-23剩餘賽季報銷。新北國王籃球隊表示,將動用球隊資源,協助李睿麒度過難關,再次回到球場一同奮戰。
    2022/12/22 14:38
  • 阿法冠軍戰扣人心弦 球迷回味賽事起伏跌宕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已經圓滿閉幕,阿根廷球王梅西也如願帶著冠軍獎盃回到國內,但是扣人心弦的冠軍賽,依舊令球迷回味無窮,曾經的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更大加讚許兩隊的奮戰精神。
    2022/12/20 22:32
  • 遭王鴻薇酸選成「一個人的江湖」 吳怡農駁反批藍:全黨打一人當我稻草人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補選吳怡農,遭到對手批評選舉選成「一個人的江湖」,但對比藍綠,藍營這次全力採用陸戰和空戰,反觀吳怡農採用自己的步調採勤跑基層的陸戰,這樣是否顯示吳怡農似乎孤軍奮戰,對此吳怡農駁斥,說黨和議員都有協助!
    2022/12/15 20:33
  • 【今晚熱搜】林秋離/水木一郎/ITZY/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白癡公主咖啡廳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秋離」。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離開人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2 21:00
  • 「恩師」林秋離開刀換肝仍離世 林俊傑40字悲痛發聲了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其中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太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的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經離開人世,對此,林俊傑也難過發聲了。
    2022/12/12 12:55
  • 「林俊傑恩師」驚傳病逝!享壽62歲 歌手妻悲痛證實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曾任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林俊傑入行的「恩師」,日前傳出入院動刀,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歌手妻子熊美玲當時希望大家幫丈夫集氣,怎料,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發文證實,丈夫已離開人世,震驚各界。
    2022/12/12 12:09
  • 雖敗猶榮!日本隊返國獲英雄式歡迎 森保一:會繼續奮戰

    日本隊結束2022卡達世界盃賽事後解散,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與部分成員昨(7)日返國出席記者會時表示,雖然未能突破16強的鐵壁看到「新風景」,但選手們讓大家看到新時代。
    2022/12/08 09:31
  • 壕溝裡過軍人節!澤倫斯基御駕親征巴赫姆特

    12月6日是烏克蘭獨立以來,第一個在戰火中度過的「軍人節」。這天烏軍仍在巴赫姆特前線,與俄軍浴血奮戰。俄羅斯總統普欽,急著想拿下戰果給國人交代,烏軍則集中所有力氣抵抗,總統澤倫斯基還不畏砲火,冒險巡視東部前線,親自鞏固軍心。
    2022/12/07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