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奮戰 結果共615筆

  • 2022食創獎「最受消費者喜愛大獎」投票活動開跑!40件入圍產品秀出創新食力

    2022年疫情大戰還沒有結束,國際上卻又遇到了糧食危機導致物價飆升,在現實的考驗下,台灣的食品業者仍然持續奮戰、挑戰自我。食創獎主辦單位《食力》傳媒,攜手全球市場研究公司Innova Market Insights(INNOVA市場諮詢公司),共同合作舉辦「2022食創獎10大新品票選活動」,邀請消費者一同投票決定,心目中最棒的台灣創新食品,即日起至10月16日,民眾上「2022食創獎」活動網站參加票選,還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10萬元好禮!
    2022/08/24 15:13
  • 台灣生得少又死得多!兒科資源萎縮年輕人少投入 剩白髮醫在大醫院奮戰

    國發會公布最新人口推估報告,今年總生育率可能降到0.89人,創歷史新低,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新生兒死亡率也比鄰近國家日本、韓國來的高,也因為少子化,政府在補助兒科的預算和資源上萎縮很多,越來越少年輕醫師投入兒科領域或留在大醫院,而救治棘手的早產兒、重症兒,需要經驗老道的醫護團隊和完善的醫療設備,這些都是大醫院才能做到,如果國家把少子化視為國安危機,兒科的預算就不能只以人數來考量,需要重新規劃。
    2022/08/23 23:05
  • 「普欽大腦」女兒遇襲死亡 兇手可能是俄國特工

    被外界稱為「普欽大腦」的俄羅斯學者杜金(Alexander Dugin),她的女兒達莉婭(Darya Dugina)20日遭遇炸死身亡,這起事故觸及俄羅斯敏感神經,大力控訴烏克蘭痛下毒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俄裔美籍歷史學者費爾什汀斯基(Yuri Felshtinsky)認為這起襲擊案,幕後是由俄國安全部門授權執行,其作案手法與俄羅斯軍情局(GRU)過往的暗殺極為相似,「我不認為、正在國內與敵人奮戰的烏克蘭情報機構,會在此時派人進入俄國從事暗殺。」
    2022/08/23 12:57
  • 「子海嘯」來襲!林子偉續留美奮戰 加盟獨聯長島鴨隊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日前被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釋出,確定繼續留在美國打拚,並轉戰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的長島鴨隊今天在社群平台宣布簽下林子偉的消息。
    2022/08/17 09:15
  • 藍委曝柬埔寨救援第一線 僅1女外交官處理「忙到蜂窩性組織炎」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由於我國在柬埔寨未有代表處,因此由駐越南胡志明市代表處協助,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駐胡志明辦事處只有一名外交人員在處理柬埔寨詐騙救援問題,一個人忙到分身乏術,臉上受傷一直無法復原,甚至擴散成蜂窩性組織炎,他允諾返台後將在立院提案要求專案增派人力,不讓外館人員孤軍奮戰。
    2022/08/16 13:41
  • 床墊公司釋爽缺!工作內容「負責睡覺」 徵才條件曝光

    不少上班族每天早上都會起床時都會與床鋪奮戰,為的就是想多賴床再睡一下,但最終還是得出門上班,最近美國有公司開出相當吸引人的職缺,因為這份工作只要負責睡覺,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2/08/15 23:22
  • 影帝成「滅絕營洛基」拳擊戲直接來 試鏡場景曝光!演員全逃跑

    描述波蘭拳王奮戰「滅絕集中營」的勵志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日前舉辦試片,知名民歌手鄭怡日前也受邀觀賞《大獲拳勝》,她在看完後大受感動,認為電影體現了「即使人生遇到絕望,也要堅持不放棄」的生命信念,並在臉書大推該片,強調「只要你有一絲信念, 都有機會起死回生」。
    2022/08/14 17:56
  • 快訊/林智堅退選桃市長!鄭運鵬接棒 林錫耀:有信心反守為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風波持續延燒,雖然他表示將捍衛清白,總統蔡英文日前也定調全黨「挺堅」,但傳出黨內有不滿聲浪。民進黨今(12日)也臨時召開選對會。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他為了捍衛個人清白,必須離開選舉的戰場,選對會經過充分交換意見,這場選舉如果繼續被論文議題糾纏會失焦,因此同意並全力支持智堅為個人清白奮戰到底,讓他專心為個人清白奮戰,這是我們選對會所全力一致的支持。他也提到,將由民進黨在地資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 ​​​​​​​
    2022/08/12 14:53
  • 裴洛西訪台 余茂春:傳達台灣人民非孤軍奮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至3日訪問台灣,前美國國務院中國政策智囊余茂春分析指出,裴洛西此次訪台,是要傳達台灣人民非孤軍奮戰,面對自由敵人威脅,世上民主政體為命運共同體。
    2022/08/03 10:21
  • 國境攔截者2/任務來就扛!熱血護理長奮戰 穿防護衣機場狂奔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今年1月初,台灣正面臨Omicron大軍侵襲的挑戰,當時為了防範社區安全,指揮中心1月11日宣布,長程航班入境落地採檢措施,這任務由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下,不到12小時成軍的這支「國境攔截隊」,在141天的任務中,不眠不休,守在第一線面對未知病毒,採檢近15萬名旅客,為台灣在國門攔下6259名確診者。
    2022/07/25 09:46
  • 戴資穎、周天成奪冠 蔡總統感謝選手把獎牌留在台灣

    台北羽球公開賽,選手戴資穎、周天成都奪冠。總統蔡英文今天發文恭喜獲獎選手,感謝選手奮戰到最後一刻,把獎牌留在台灣;副總統賴清德認為,這場比賽讓世界再次看到台灣不畏挑戰的熱情、活力與團結。
    2022/07/24 22:26
  • 黨內不滿打選戰成「躺平族」 蔣萬安斥:拚搏到底的戰士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自5月中提名至今,競選團隊尚未到位,佛系戰法遭黨內形容蔣已成「躺平族」,甚至部分北市議員看不下去,甚至打算拱台中市長盧秀燕當領頭羊,以挽救藍營選情。對此,蔣萬安今(20)日回應,「沒有躺平,而是奮戰拚搏到最後一刻的戰士。
    2022/07/20 10:3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決賽,哪顆行星將摘冠?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自4月17日開播,最初由80位參賽者分為風格各異的八大行星組合,歷經3個月的舞台奮戰,上週由地球、水星、金星、天王星等4顆行星脫穎而出,將邁入總決賽。究竟誰會奪冠?諸位磨練多時的選手各自又有何精彩表現。7月17日週日晚間8時請鎖定TVBS歡樂台及精彩台。《TVBS新聞網》在總決賽前先行舉辦投票,了解觀眾們的心中所屬,網址請點我。(7/16 24:00 截止投票)。
    2022/07/13 13:01
  • 出發就被對手撞倒 陳映竹世運會不放棄再添1銅

    決賽首個彎道就遭對手撞上跌倒,台灣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仍咬牙奮戰,最終以1分12秒29再摘女子單圈爭先賽銅牌,總計今年世運會她個人就包辦1銀、2銅。
    2022/07/12 14:43
  • 《一萬個叢林夜》改編真人真事 揭日最後軍官29年孤戰

    今年適逢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77年,取材自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寬郎真人真事的電影《一萬個叢林夜》8月將上映。小野田寬郎當年遵循不准投降的命令,獨自在菲律賓小島奮戰29年。
    2022/07/12 10:44
  • 日本軍官遠赴菲律賓打游擊戰 竟隻身奮戰敵軍29年

    取材自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寛郎」真實故事的電影《一萬個叢林夜》(Onoda-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片中描述小野田寛郎隻身對抗敵軍29年的真人實事,並由日本男星遠藤雄彌、津田寛治,分別飾演橫跨30年的年輕版及中年版的「小野田寛郎」,而為符合小野田當時狀態,兩人都進行瘦身,遠藤雄彌瘦掉11公斤,津田寛治則甩肉13公斤。
    2022/07/11 17:16
  • 奮戰5盤才殺入四強 納達爾恐因腹傷無緣溫網冠軍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6日迎戰美國選手弗里茨(Taylor Fritz),雙方你來我往,鏖戰到第五盤才由納達爾在搶7局獲勝,成功闖入本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四強。但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一度出現身體不適、納達爾本人在賽後訪問坦言,自己不確定能否在四強上場,爭取生涯第三座溫網冠軍的機會。
    2022/07/07 13:48
  • 英相強生開除盟友 面對朝野逼宮矢言持續奮戰

    英國首相強生政府醜聞纏身,數十名政府官員相繼請辭,內閣和保守黨內要求他下台的聲浪再起,強生今天試圖反抗並開除一名高層盟友,矢言將「持續奮戰」。
    2022/07/07 10:23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一位母親的旅程 與兒攜手抗癌

    時間回到2006年,弗蘭奇(Cyndie French)是一位擁有五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而其中一位10歲的兒子德瑞克(Derek)不幸罹患了癌症。弗蘭奇並沒有放棄希望,每天和兒子攜手與癌症奮戰,期盼有一天能讓兒子重拾健康。儘管弗蘭奇母子積極抗病,最終還是輸了這場戰役;德瑞克在2007年時不敵病魔去世,得年11歲。
    2022/07/04 07:09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救火英雄拯救女童 人工呼吸與死神奮戰

    1988年,奥斯旺格(Ron Olshwanger)在火災現場拍攝下一名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的消防員,試圖為一名2歲女童做人工呼吸的照片。照片刊登在《聖路易斯郵報》後,贏得1988年的普立茲獎。
    2022/07/04 07:03
  • 戴資穎浴血奮戰!大馬羽賽止步4強 曬「傷口照」暖喊話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昨(2)日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不敵東京奧運金牌得主、大陸女將陳雨菲,最終以21:19、13:21、15:21落敗,止步四強。在第3局時,戴資穎為了救球,右手肘磨到地板破皮出血,雖然當下有請醫護進場包紮,球迷仍舊相當掛念她的傷勢,戴資穎深夜貼出傷口的照片證明身體無恙。
    2022/07/03 10:13
  • 葉勝欽47歲骨髓癌逝「連告別式都沒辦」 現身金曲獎惹鼻酸

    台語歌手葉勝欽過去是「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出道後發行過數張專輯,在2021年遭爆罹患骨髓癌,與病魔奮戰一年多後,在今年2月26日仍不敵病魔辭世,享年僅47歲,而這次金曲獎頒獎典禮「追思音樂人」的橋段中也被追憶,他生前擔任台語歌手楊惠絜《原來愛只是一場夢》和專輯其他歌曲製作人,臉書最後一則動態還留在2021年12月7日替對方宣傳歌曲,令許多音樂人不捨。
    2022/07/02 22:30
  • 「乙未保台」127週年 蔡英文:他們是永遠緬懷的國殤

    總統蔡英文今(2)天出席「乙未保台戰役127周年」儀式,她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共同來到「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感謝在戰役中守護家園、犧牲生命的各族群先烈。蔡英文表示,當年奮戰犧牲的英靈,是歷史上第一批為保衛台灣,以及自主決定台灣命運而犧牲的人,他們是我們永遠緬懷的國殤。
    2022/07/02 19:00
  • 又是沒打疫苗不能入境!喬帥痛批美網雙重標準 歧視政策

    正在為溫布頓(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奮戰的網球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還得替自己下一場大滿貫參賽資格擔心,面對美國現行的外國人入境規定,堅持不打疫苗的他,恐怕將面臨入境許可挑戰。《福斯體育》(Fox Sport)報導稱,前球王對這條限制非常不滿,認為未接種的美籍選手能出賽、自己卻因為外籍而不被允許,「這就是一種雙重標準的歧視政策。」
    2022/06/30 12:14
  • PLG關鍵戰攻城獅蕭順議遭肘擊「見紅」 送醫狀況曝

    昨(14)新竹街口攻城獅在關鍵第5戰季後賽「浴血奮戰」擊敗新北國王,取得總冠軍賽門票,此戰最後一節關鍵時刻,攻城獅蕭順議遭到國王楊敬敏肘擊當場倒地不起,左眼角直接爆血、退場治療。蕭順議送醫後由於傷口過大,昨晚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也透露蕭順議傷勢狀況,希望他能早日健康歸隊。
    2022/06/15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