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奮戰 結果共615筆

  • 不踢世界盃了!喀麥隆門將與總教練鬧不合 確定遭逐隊

    還在為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門票奮戰的喀麥隆,今天確定讓與總教練鬧不合的主力門將奧拿拿(Andre Onana)離隊。
    2022/11/30 13:36
  • 蔣萬安太太現身!落淚喊:選後全家好好吃一頓飯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民眾揮舞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9點17分喊出現場已湧入5萬人。蔣萬安妻子石舫亘也以「神秘嘉賓」的身份現身,在活動現場,也播出石舫亘錄給蔣萬安的一段影片,講述自己看著蔣萬安一路上的辛苦,心裡非常心疼,喊話「選後全家好好吃一頓飯」。
    2022/11/25 22:21
  • 「我準備好了!」 蔣萬安:北市府大門將永遠為市民敞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主辦單位喊出5萬人到場聲援。蔣萬安在晚間9點20分左右抵達會場,並在群眾包圍之下大進場,緩緩走上舞台。蔣萬安向市民承諾,若在明天投票日得到市民支持、進入台北市政府,市政府的大門將會永遠為市民朋友而敞開。
    2022/11/25 21:58
  • 現場湧入5萬人!蔣萬安選前之夜「神秘嘉賓」現身:他不會說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民眾揮舞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9點17分喊出現場已湧入5萬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兩位「神秘嘉賓」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也晚間9點左右現身,為蔣萬安做最後衝刺。
    2022/11/25 21:54
  • 不畏風雨!蔣萬安選前之夜5萬人響應 朱立倫喊: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外頭下著大雨,但現場至少湧入萬人以上,支持者搖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7點38分喊出現場已湧入2.5萬人。據了解,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等人將在晚間9點左右現身,要以市政專業角度來推薦蔣萬安。
    2022/11/25 19:51
  • 世足/南韓0:0逼和烏拉圭 卻是場高節奏高質量的比賽

    本場賽前,南韓較讓人擔心的是後防的部分,結果在這場比賽表現得挺出色,沒有太大的問題,與烏拉圭踢了一場高節奏且平分秋色的比賽,就連兩隊的跑動距離都剛好是109公里持平,但是進攻端就沒有太多機會,焦點球星孫興慜(Son Heung-Min)本場遭到守死,因傷必須戴著面具上場的亞洲球王造型特別搶眼,也有幾次不錯的盤帶,但身為對手的重點盯防對象,在下半場時被烏拉圭後衛卡塞雷斯(Martin Caceres)推倒還踩掉鞋子,這使他痛到抱著腳踝倒地,他隨後再爬起踢滿一整場比賽,即使這場比賽整體表現平平但是奮戰精神令人佩服。
    2022/11/25 17:09
  • 最後懇託!蔣萬安選前之夜號召3萬人 「神秘嘉賓」將登台助講

    台北市長激戰進入最後一天!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舉辦「奮戰勝選之夜」,地點選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台泥停車場旁空地,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全力動員之下,現場預估上看3萬名支持者湧入會場,要將氣勢延續到最後,晚間除了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大咖現身,蔣萬安「牽手」石舫亘也預料將現身力挺丈夫。
    2022/11/25 10:42
  • 不在凱道!蔣萬安選前之夜地點拍板 相中信義區這場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選前之夜場地確定不辦在凱達格蘭大道!由於投票前夕25日的凱道路權被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陣營搶先,國民黨打算選在基隆路一段52號的台泥松山場,舉辦「2022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
    2022/11/16 14:52
  • 蔡英文、澤倫斯基、小布希16日視訊同台 談為自由奮戰

    小布希總統中心今天宣布,美國前總統小布希16日將與總統蔡英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訊同台,談為自由奮戰。
    2022/11/11 11:07
  • U23世界盃國手王彥程 獲日職樂天續簽1年育成合約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左投王彥程日前返回日本參加秋訓,日職樂天金鷲隊今天宣布,與王彥程等8名選手續簽1年育成合約,代表王彥程明年將繼續在日職舞台奮戰。
    2022/11/09 22:07
  • 俄烏激戰頓內茨克 澤倫斯基:1公分土地都不會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晚表示,正在東部奮戰試圖掌控頓內茨克的烏國將士將寸土必爭,「1公分」土地也不會退讓。另據俄羅斯扶植政府官員描述,烏軍戰車已挺進南部1座城鎮。
    2022/11/09 17:14
  • 勇士不敵鵜鶘吞5連敗 一紀錄成衛冕軍史上開季最慘

    近況低迷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本季在客場一勝難求,今(5)日前往紐奧良背靠背踢館鵜鶘時,包括「浪花兄弟」在內的主力幾乎全數輪休,儘管小將們奮戰到最後一刻,仍不敵多點開花的對手,最終以105比114輸球,慘吞5連敗,超越1956-57賽季的費城勇士(勇士前身),成為史上首支在開季前6個客場全輸球的衛冕軍。
    2022/11/05 12:30
  • 大約在冬季!俄烏戰爭將出現轉折點 烏克蘭終戰露曙光?

    烏克蘭近期遭到俄羅斯飛彈的強烈猛攻,不過《華盛頓郵報》報導,仍有高達7成的烏克蘭民眾認為,應該持續奮戰、直到打贏俄羅斯,而且一定奪回被俄羅斯併吞的領土、包括克里米亞在內,但也有26%的烏克蘭人認為,政府應該儘快進行停戰協議。有專家分析,今年冬天可能將出現戰爭轉捩點,一旦俄羅斯不賣天然氣給歐洲國家,民意勢必強烈反彈、間接給北約施加壓力,屆時就算烏克蘭想繼續對抗,少了歐洲國家的支持,恐怕也無以為繼。
    2022/10/30 00:46
  • 蔣萬安喊不懼戰不求戰 陳時中競總:北市長要有抗中保台DNA

    中共20大宣讀黨章修正案時,強調「堅決反對和遏制台獨」,而國民黨也發出賀電,強調「九二共識」及反對台獨。如今,國民黨拋出「避戰謀和」戰術,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則受訪時回應,「不懼戰也不求戰」,強調台灣人為土地奮戰是無庸置疑的。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表示,「台北市長應具備抗中保台的DNA,陳時中全身的血液就有,但蔣萬安卻常因選舉有不同話術。」競總發言人林楚茵則認為,蔣萬安說可以捍衛台灣只是選舉話術,根本沒有「以台灣為本」的立場。
    2022/10/27 18:50
  • 抗癌18年!女刑警逝世追思會 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警務佐李佳蕙,自93年罹癌後,長期與病魔奮戰,抗癌期間雖然體力下滑,但對於工作仍舊保持熱情,付出奉獻。豈料今年9月中旬,病情急轉直下,雖然緊急入院治療,但仍在上月底辭世。今(22)日下午,家屬選在板橋舉福音堂為李佳蕙舉辦追思會,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特地到場悼念、慰問家屬,許多同窗好友、多年同事也都場送李佳蕙最後一程。
    2022/10/22 16:29
  • 陽岱鋼加盟澳職俠盜隊 球隊特製短片讚「日職傳奇」

    前旅日好手陽岱鋼先前在美國獨立聯盟奮戰,確定披上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戰袍,球隊也在社群平台分享特地為陽岱鋼製作的精美短片,歡迎他的加入,並盛讚他為日職傳奇。
    2022/10/20 13:11
  • 烏軍持續奮戰!歐盟加強軍援烏克蘭 規模料將前所未見

    歐洲聯盟今天預計加強對烏克蘭軍事援助,推出一項訓練1萬5000名烏軍的任務,並加碼提供5億歐元用於武器。
    2022/10/17 16:14
  • 女刑警重病仍堅守崗位 勇敢抗癌18年與世長辭

    新北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警務佐李佳蕙,自93年罹癌後長期與病魔奮戰,治療期間雖然體力下滑,但她不忘天職,仍積極辦理份內工作。不料,在今(111)年9月中旬病情突然急轉直下,癌細胞開始擴散,雖然緊急入院治療,但仍在上月30日凌晨辭世,得年48歲。
    2022/10/08 10:28
  • 《台北女子圖鑑》編劇遭鞭屍!金鐘編劇痛斥「輿論殺人」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故事講述台南青年北漂奮戰的經歷,卻因為人物背景、台詞引發觀眾不滿,甚至有人在論壇Dcard謾罵編劇,對此,曾以《白色巨塔》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編劇獎的吳洛纓,發文替編劇抱不平,一連說了好幾次「不要太過分了」。
    2022/10/01 13:19
  •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開跑! 全球122位好手參與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因為疫情關係去年停辦,今年活動將從星期日開始舉辦,會舉辦五站賽事,路線將由北向南移手先由台北市揭開序幕,台灣由老幹新枝組成中華國家代表隊,老將會帶領年輕小將出賽,為台灣奮戰。
    2022/09/30 21:01
  • 美歷任總統第1人!拜登聯合國大會演說 罕見提台海和平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在聯合國大會演說時,罕見提到美方致力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並重申「一個中國」政策,不尋求與中共對抗或冷戰,會繼續以和平方式解決衝突而奮戰;而這也是當前台海緊張背景下,美國總統罕見在聯合國大會場合重申美國對台政策。然而,據我駐美代表處表示,自1971年到2021年,美國歷任總統在聯大發表演說中,均未曾提及台海和平議題,因此拜登成了首位在聯合國大會上提到台海局勢的美國總統。
    2022/09/22 10:57
  • 波索納洛執政4年 分析:巴西面臨國際孤立危機

    政治分析家表示,拉丁美洲巨人巴西的國際影響力在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任內快速萎縮,這位極右派總統正為了在下個月的選舉中贏得連任而艱苦奮戰。
    2022/09/21 18:09
  • 嚴立婷秀辣腿入主《醫師好辣》 被徐乃麟虧命大:我現在修養很好 

    由綜藝大哥徐乃麟主持的東森《醫師好辣》今(2)日開棚,特別的是,徐乃麟不再孤軍奮戰,近日加入嚴立婷與他搭檔,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有默契。嚴立婷曾與曾國城一同主持《一袋女王》近3年半,被問到「分別跟兩位合作的感覺如何」?嚴立婷冷汗直滴,直言很喜歡徐乃麟,「乃哥私底下真的很好,最欣賞錄影工作有效率」。
    2022/09/02 14:32
  • 金臨天下/中國房貸風暴釀連鎖炸彈 「現金為王」成未來趨勢

     中國多地爆發爛尾樓問題,停貸風暴越演越烈,已從經濟問題成為政治問題。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全球央行年會上再一次地宣示要跟通膨奮戰,外界也懷疑30年前的經濟衰退是否會再度出現?而美中貿易戰,現在造成全球的資金排擠,愈來愈多的廠商,撤離中國大陸往南向去發展,但台灣在南向部分腳程卻輸日本、韓國?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央行升息如何影響房地產價格鬆動該如何解決,中國大陸金融體系走向會如何。
    2022/08/30 11:52
  • 年輕型腸癌翻倍增!中秋烤肉小心吃出癌 這食物母湯碰

    藝人余苑綺39歲因大腸癌病逝,漫威電影《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與大腸癌奮戰4年,2年前以43歲盛年辭世,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日前在健康主播鄭凱云的直播中表示,大腸癌並非中老年人的專利,近30年來全球年輕型大腸癌增加1倍,大腸癌防治值得民眾正視,而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節,許秉毅也提出飲食建議,除了多吃高纖蔬菜之外,他強調,烤焦的肉品是致癌物,千萬不要吃下肚。
    2022/08/29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