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發就被對手撞倒 陳映竹世運會不放棄再添1銅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4:43
圖為陳映竹2017年在台北世大運出賽。(圖/中央社)
圖為陳映竹2017年在台北世大運出賽。(圖/中央社)

決賽首個彎道就遭對手撞上跌倒,台灣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仍咬牙奮戰,最終以1分12秒29再摘女子單圈爭先賽銅牌,總計今年世運會她個人就包辦1銀、2銅。

2022伯明罕世界運動會今天進行滑輪溜冰最後一天賽事,靠著陳映竹在女子單圈爭先賽再添1銅,截至目前為止台灣代表團累計共拿下4銀、3銅。

 

陳映竹今天在女子單圈爭先賽預賽排名分組第2晉級,準決賽再以分組第1出線,順利躋身決賽,不料她在壓軸決賽有些不順,出發就被哥倫比亞選手撞倒,最後僅獲銅牌作收。

西班牙選手托瑞斯(Nerea Langa Torres)以1分9秒28摘金,法國女將佩卓諾(Mathilde Pedronno)則以1分9秒95奪銀。

談到比賽中的意外,陳映竹賽後表示,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趕快爬起來,「我不能輸給她,而且我還要追上前面的人。」
 

雖然最終拿下銅牌,也拿下個人在本屆世運會的第3面獎牌,陳映竹則承認,對於這個結果她有些失望,因為賽前她做足了準備,且自己的身體狀況絕佳,沒想到卻因為對手的碰撞,讓她錯失角逐金牌的機會。

至於男子組部分,郭立陽預賽以分組第2晉級,無奈準決賽他排名第4,無緣晉級決賽。

台灣滑輪溜冰代表隊教練劉昱伸賽後表示,這次所有選手都已盡力,他也肯定選手表現,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替台灣拿下一面金牌,他並期許選手們持續努力,未來再創佳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映竹#世運會#世界運動會#滑輪溜冰#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