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奇異博士 結果共98筆

  • 才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蟻人」保羅路德新戲上檔

    才剛被票選成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保羅路德,除了正在拍攝《蟻人3》,又有新作品要上架!這回他化身一名不懷好意的心理醫生,和威爾法洛飆戲,另外像是其他漫威英雄,像是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跟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都有新電影。
    2021/11/13 12:42
  • 「奇異博士」確診!班奈狄克現身憔悴:新冠肺炎很可怕

    以《新世紀福爾摩斯》、《奇異博士》等角色暴紅的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最近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震驚外界,他說雖然自己已經康復中,但還是直呼很可怕。
    2021/10/27 13:36
  • 「奇異博士」坦承確診!恐半年前就被傳染 憔悴近照曝光

    漫威電影中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驚傳確診新冠病毒!而事實上他在4月時就曾經懷疑自己染疫,在這個月26日奇異博士接受訪談,坦承自己確實已經確診,目前身體狀況還在恢復中。
    2021/10/27 11:10
  • 「奇異博士」戀貓癖曝光 揪萊兒芙伊甜擁愛貓入鏡

    由「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傳記電影《天才貓奴畫家》,揭開天才貓畫家路易斯韋恩(Louis Wain)的傳奇一生。而片中眾多貓咪的身影,原來是劇組費了近3個月時間找來的40隻真貓,這也讓愛貓的男主角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在拍戲的每一刻都感到超幸福,直言天天在片場都被萌翻。
    2021/10/21 18:12
  • 「神還原」演真實人物! 奇異博士變《貓奴畫家》放閃

    近期不約而同都有好萊塢巨星重現歷史上的經典人物!「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已經第六度挑戰真實人物,飾演天才貓奴畫家,蓄鬍重現英國知名畫家路易斯韋恩的一生。另外還有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演出黛安娜王妃在皇室裡的陰鬱婚姻生活。
    2021/09/24 17:01
  • 「蜘蛛人:無家日」開啟多重宇宙 反派八爪博士驚喜回歸

    由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無家日》,年底即將登大銀幕,全新預告曝光,不但有奇異博士施展魔法,還有《蜘蛛人2》的大反派,「八爪博士」再度回歸。
    2021/08/24 16:55
  • 奇異博士、八爪博士現身!《蜘蛛人:無家日》預告曝光

    在全球影迷敲碗期待下,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首支前導預告今(24)日隆重登場!預告中接續《蜘蛛人:離家日》片尾,描述號角日報對外公佈了蜘蛛人真實身份是彼得帕克後,警察指控他利用無人機殺害神秘法師,讓彼得帕克遭到輿論攻擊,他與親友的生活也大受影響,為了改變現況,絕望的彼得帕克找上了「奇異博士」,希望他施展法術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
    2021/08/24 12:18
  • 「奇異博士」成中年路人甲 扮解圍古巴飛彈危機信差

    美中對嗆如戰狼已成當前國際局勢的常態,中國超越美國,是世界最大海軍;而在60年前,美國陣營的頭號敵人則是蘇聯,蘇聯在1962年在古巴部署158枚核彈對準美國後院,第三次世界大戰瀕臨爆發邊緣。「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次在大銀幕扮演歷史真實人物,這回在冷戰諜報新片中,飾演一名1960年代,替英國軍情六處穿梭倫敦與莫斯科,將線人打探到的蘇聯核彈機密,送回英國軍情六處手上的中年大叔,因為他的冒險犯難,間接幫助解除古巴飛彈危機。
    2021/03/31 19:52
  • 陸版《奇異博士》? 趙又廷新片爆抄襲下架

    趙又廷和鄧倫主演的奇幻大片《陰陽師:晴雅集》,在大陸上映十天,票房破4億人民幣,卻驚傳無預警下架。外界猜測是電影抄襲《奇異博士》的動作和場景設計,傳出也會影響另一部新片的上映計畫。
    2021/01/04 13:11
  • 強哥辭「怪獸」 「奇異博士」反派男星接演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飾演反派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不過他自曝被片商換角,至於誰來接棒呢?外傳很可能是丹麥男星邁斯米克森,當初選角導演就考慮過他,如今角色繞一圈,有機會再回到他手裡。
    2020/11/12 11:15
  • 變色龍:蒂妲絲雲頓 奠定女神地位代表作

    多數熟齡的女演員常會抱怨年過四十只能演媽媽,但是,有一位英國女演員卻突破這樣的常態與限制,1960年出生的她59歲,戲約仍舊不斷,而且角色形象多變,從企業律師、沉溺於愛情的吸血鬼、愛上兒子朋友的富太太、暴牙壞心列車掌、到奇異博士裡的古一大師,這位演員就是變色龍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而她是如何在影壇嶄露頭角,成為賣座商業片與藝術電影通吃的影壇女神呢?這可能都要從1993年的經典傑作說起,蒂妲·絲雲頓在這部改編自英國作家吳爾芙(Virginia Woolf)同名小說的電影中,由男兒身變成女性,跨越了四個世紀,在當年引發一波關於性別置換的研究風潮。
    2020/08/28 20:01
  • 台電廣告妙搭班尼迪克新片 男神放電我節電

    國營事業也能很有梗,台電節電廣告搭上「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新片,強打「男神放電我節電」,在西門町、中山熱門商圈熱播,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2019/07/20 16:22
  • 大咖聚首! 林俊傑溫網同框崔始源、亨利高汀

    林俊傑今年不僅擔任溫布敦網球錦標賽的形象大使去倫敦觀賽時,還同框好幾名大咖,包括韓星崔始源、影星亨利高汀,甚至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還坐在林俊傑後方,還有漫威英雄「洛基」、「奇異博士」也帥氣現身,讓溫網決賽的觀眾席都相當有看頭。
    2019/07/15 12:52
  • 男神推燒腦作! 「福爾摩斯4」推理揭真相

    由「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福爾摩斯》第四季,最近要在電視台重播,號稱是史上最燒腦的影集,無獨有偶,另一位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推出新電影,打破乖寶寶形象,在預告中狂飆粗口。
    2019/07/12 11:19
  • 英美躲避球大戰! 奇異博士PK蜜雪兒歐巴馬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登上英國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節目宣傳新書,竟然變成英美大戰躲避球,兩隊還找來大咖助陣,美國娘子軍大戰英國男人幫到底誰會贏呢?
    2019/06/20 12:58
  • 導演嫌多嘴! 蜘蛛人、博士消失理由曝光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們竟然變成合唱團了嗎?由於電影即將上映,主角們也開始跑宣傳,還合體唱了披頭四的歌曲助興。而2位導演在專訪時,則透露為何在第3集會選擇讓蜘蛛人和奇異博士消失,原來是因為問太多劇情,因此讓他們化成灰燼。
    2019/04/08 12:45
  • 「麻雀變公主3」將開拍! 安海瑟威:劇本已出

    還記得安海瑟威的成名作《麻雀變公主》嗎?續集電影至今也過了15年,終於傳出有第三集的消息了!安海瑟威日前證實,劇本已經完成,目前正在努力準備當中。英雄電影《奇異博士》和《水行俠》,也陸續傳出要開拍續集的消息,不讓影迷失望。
    2019/01/27 21:45
  • 吳宗憲睽違10年 替動畫《鬼靈精》配音

    動畫片《鬼靈精》即將上映,英文版配音找來,「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而中文版則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其實吳宗憲已經有10年,沒有幫動畫配音,剛好他的聲音活潑,很適合角色的古靈精怪。
    2018/10/30 13:57
  • 吳宗憲Vs.康柏拜區「鬼精靈」配音土洋對尬 

    萬聖節即將到來,美國推出改編自兒童故事書的動畫電影《鬼精靈》。美國版的配音員找來「奇異博士」康柏拜區,而台灣則是綜藝大哥吳宗憲,甚至還拿自己在兒子道歉記者會上的英文開玩笑。
    2018/10/20 13:40
  • 戲裡戲外都英雄!奇異博士1擋4 阻止搶劫群架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憑著《奇異博士》的角色走紅,他6月份街頭上以1打4阻止了劫案發生,被大讚是「真英雄」,最近登上《艾倫秀》還原事情始末,說自己當時其實沒有想太多。
    2018/09/27 12:23
  • 「奇異博士」真英雄! 目擊圍毆事件下車解圍

    在漫威英雄電影裡飾演「奇異博士」的英國男星班代尼克康柏拜區,現實生活中也真的是一名大英雄,因為日前他搭乘Uber的時候,目擊4個人在毆打1名外送人員,他立刻衝下車解救,被司機大讚是真英雄。
    2018/06/03 09:34
  • 演員都讀假劇本! 「復仇3」僅康柏拜區知結局?

    好萊塢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但卻傳出演出本片的60多位超級英雄,除了奇異博士康柏拜區,沒有人看過完整劇本,導演接受訪問時也承認,為了保密劇情,他們可是下足苦功,還編寫了超多份假劇本,而廣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3》,預售票在台灣賣出了23萬張,打破了台灣影史紀錄。
    2018/04/24 19:49
  • 班尼迪克是「時空旅人」 拿頭紗模仿全場笑翻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日前上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宣傳《復仇者聯盟3》,談到曾和日前去世的霍金對話,意外被揭露也是霍金有名時空穿越的「時空旅人」,和1920年的一位女子長的如出一轍,他還自己擺好pose模仿讓全場笑翻。
    2018/04/22 18:15
  • 7千粉絲擠爆紅毯 鋼鐵人出場搞笑跌倒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16日晚間在新加坡舉辦紅毯記者會,現場擠進7000名粉絲搶看小勞勃道尼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這是鋼鐵人與奇異博士在漫威電影中首度碰頭,沒想到小勞勃道尼太開心,出場就在台上跌倒了。
    2018/04/17 14:43
  • 《復仇3》新加坡宣傳! 鋼鐵人、奇異博士亞洲合體

    《復仇者聯盟3》15日在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這也是在亞洲地區《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唯一同台的一站!記者會上小勞勃道尼妙語如珠搶盡鋒頭,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2018/04/1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