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奇異博士 結果共98筆

  • 《復仇3》新加坡宣傳! 鋼鐵人、奇異博士亞洲首合體

    《復仇者聯盟3》在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第一次合體公開亮相。
    2018/04/15 15:39
  • 奇異博士「佛教式合掌」 惹怒南韓網友

    好萊塢影星康柏拜區,日前為了新片《復仇者聯盟3》來到南韓宣傳,但一下機場康柏拜區鞠躬合掌的動作,卻被南韓網友罵康柏拜區不瞭解韓國文化,就直接用佛教徒的方式打招呼,有種族歧視嫌疑,電影公司感緊出面滅火,康柏拜區本來就是佛教徒,並沒有惡意。
    2018/04/14 17:02
  • 最受歡迎電影排行榜出爐 冠軍由「它」奪下

    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平台公布「2017年度myVideo電影霸排行榜」,最受歡迎電影由《奇異博士》奪冠,與有線電視凱擘整合後,在線電影觀看次數成長40%、觀看時數成長65%。
    2017/12/19 19:08
  • 《復仇者3》預告出爐 32位超級英雄同台較量

    復仇者聯盟第三集最新預告出爐,除了先前的原班人馬還加上蜘蛛人、奇異博士及星際異攻隊,將會出現32位超級英雄同台。
    2017/11/30 13:53
  • 「復仇者3」官方預告曝光! 美國隊長變鬍子大叔

    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 Infinity War),今日終於釋出首波官方預告片!不僅影迷熟悉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蜘蛛人全員到齊,新成員奇異博士和星際異攻隊等也終於同台,齊聚一堂力抗終極反派薩諾斯,讓粉絲看了超期待。
    2017/11/29 23:26
  • 《索爾3》最新日版預告  奇異博士驚喜現身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於10/26在台上映,昨(16)日釋出日本版預告中,先前確定加入《索爾3》的奇異博士終於在預告片現身,讓漫威影迷超驚喜。
    2017/08/17 17:56
  • 香港迪士尼集結超級英雄 暑假力拚人氣

    香港迪士尼今年1月才推出鋼鐵人園區,現在更集結超級英雄,包括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奇異博士、蜘蛛人等組成英雄訓練營要闖關執行任務,香港迪士尼強打英雄牌,就是要衝著英雄魅力拉攏粉絲入園。
    2017/06/14 19:47
  • 奇異博士花絮 康柏拜區俏皮NG曝光

    電影《美國隊長3》中雷神索爾缺席,原來他跑到澳洲度假,還搬進凡人住家,人神相處鬧出不少趣事,索爾還說要請僕人來服侍他。
    2017/02/18 10:02
  • 為何不喜歡《哈利波特》?飾演「古一」英女星這麼說

    飾演電影《奇異博士》中古一師父的56 歲的英國女演員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一直以自己獨特的氣質吸引大批影迷的支持,不過近期她接受《The Scots Magazine》的訪問時,直接表示自己不喜歡電影《哈利波特》系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正反兩面的論戰。
    2017/01/03 15:54
  • 奇異博士變身「脫衣舞男」 熱吻屍體尺度無極限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出演英國超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打開知名度,迷倒全球一票粉絲,而近日接演漫威(MARVEL)最新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的他更是到處宣傳,日前更登上熱門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不計形象扮成一名脫衣舞男,對著一名已經過世的老奶奶遺體不斷惡搞,笑翻不少網友!
    2016/11/07 13:26
  • 角色扮演奇異博士 「量角」製作魔法陣

    電影奇異博士中,有不少酷炫魔法是其他英雄人物所沒有的,也因為如此,吸引不少角色扮演達人模仿,在泰國就有人拿著量角器,就把片中的魔法陣,模仿得唯妙唯肖,還拿仙女棒模仿奇異博士施法的模樣,低成本神模仿,就連哈利波特、美國隊長也都能用簡單的東西來精準詮釋。
    2016/11/06 11:39
  • 廳數比《屍速》少一半大 孔劉新片場次少

    韓星孔劉推出新片,飾演抗日武裝組織的領導者,要密謀癱瘓日本設在朝鮮的設備資源。不過片長大約2個半小時,上映廳數跟他上一部電影《屍速列車》相比少了一大半,再加上遇到強檔大片《奇異博士》挾擊之下,電影廳數被瓜分不少。
    2016/11/04 12:53
  • 洋片魔法風! 艾迪瑞德曼脫口秀變魔術

    好萊塢洋片吹起魔法風,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最近主演「奇異博士」,接下來艾迪瑞德曼,要在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飾演一位魔法師,最近2人一起上脫口秀,艾迪瑞德曼更小露一手,還把魔杖借給班尼迪克,空白著色本瞬間上色。
    2016/10/31 11:27
  • 施法手勢、360度翻轉城市 奇異博士大亮點

    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上映6天全台票房破億,片中不少場景超吸睛,包括360度翻轉的城市,還有奇異博士施法的手勢,也變成宣傳賣點,在信義區街頭就有個裝置藝術,能讓你體驗擁有奇異博士的神奇力量。
    2016/10/30 18:48
  • 「英雄」商機無限? 粉絲砸百萬買周邊商品

    不少英雄電影的主角,透過劇情營造的神勇形象,吸引不少粉絲,除了吸票房,周邊商品的商機也很可觀,像是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各式各樣的公仔和生活用品都有推出,喜歡的粉絲,花費從近萬到破百萬都大有人在,而最新登場的奇異博士,也趕在電影上映時,推出系列商品,成為搶購新寵。
    2016/10/30 18:19
  • 首度演出漫威英雄 康柏拜區拯救世界

    好萊塢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最近加入漫威英雄陣營飾演奇異博士,靠特殊手勢施展魔法,打敗邪惡反派,其實班尼迪克不只會演戲,還很會模仿,在專訪的時候,還即興模仿索爾跟鋼鐵人。
    2016/10/22 17:42
  • 「奇異博士」康柏拜區訪港 接受專訪胯下遭襲?

    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昨天在香港舉辦首映會,吸引粉絲圍觀朝聖,就連香港藝人鄭裕玲也為之瘋狂,在專訪過程中,主動要求合照跟簽名,甚至還直接把落掉在康柏拜區雙腿中間的麥克風拿起來,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康柏拜區傻眼,卻也感受到這位頭號粉絲的熱情。
    2016/10/14 10:38
  • 城市扭轉、東方修行 「奇異博士」撞哏3部片

    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新片不當福爾摩斯,改當《奇異博士》,今天(13日)下午在香港辦亞洲記者會,片中拍攝地點,橫跨紐約、倫敦、尼泊爾及香港,預告曝光之後,其中一幕城市扭轉的畫面,也讓很多人聯想到過去李奧納多主演的《全面啟動》。
    2016/10/13 17:31
  • 班奈狄克、艾迪瑞德曼 兩大影帝新片互戰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最近升格當超級英雄,在漫威世界當奇異博士,巧的是艾迪瑞德曼的科幻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接力上映,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都在差不多時間推新片,甚至兩年前還在奧斯卡搶男主角,影帝互戰格外有看頭。
    2016/10/05 17:21
  • 「奇異博士」新預告 班尼迪克「尬魔法」翻轉世界

    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最新預告揭露了主角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將會和至尊魔法師的徒弟大戰一場,兩人施展的魔法讓整個世界翻轉來翻轉去,結合高規格的特效動畫還有穿越時空的場景,預告一出爐除了演員卡司,奇幻場景也讓不少粉絲期待。
    2016/07/26 11:21
  • 抗強敵DC蝙蝠俠! 漫威X戰警新片首映

    最新的X戰警系列電影,16日晚間在台灣舉行首映,眾多粉絲大玩cosplay替電影造勢,面對影視強敵DC今年端出蝙蝠俠大作,漫威影業也蓄勢待發從年初的《死侍》、《美國隊長3》,年底還要再推新角色《金牌手》、《奇異博士》等獨立電影,繼續搶攻全球票房。
    2016/05/16 22:54
  • 外科醫師變魔法師 班奈迪克演「奇異博士」

    演活電視劇《福爾摩斯》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又有新作品,這回是要飾演超級英雄奇異博士,在最新預告中,把奇異博士如何獲得魔法超能力的過程都演出來,只不過有一幕整個世界都在翻轉的畫面,實在太像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全面啟動》,再加上班奈迪克福爾摩斯的形象深植人心,也讓最新預告一出爐,就被打趣說是福爾摩斯在演全面啟動。
    2016/04/14 11:16
  • 《奇異博士》逛書店 粉絲驚喜遇班奈狄克

    演出英國BBC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正在紐約拍攝漫威電影《奇異博士》,飾演一名有魔法的外科醫生,他趁著拍戲空檔到附近的漫畫書店閒晃,粉絲看到偶像穿著戲服現身好驚喜。
    2016/04/10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