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商機無限? 粉絲砸百萬買周邊商品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20:01
圖/TVBS
圖/TVBS

不少英雄電影的主角,透過劇情營造的神勇形象,吸引不少粉絲,除了吸票房,周邊商品的商機也很可觀,像是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各式各樣的公仔和生活用品都有推出,喜歡的粉絲,花費從近萬到破百萬都大有人在,而最新登場的奇異博士,也趕在電影上映時,推出系列商品,成為搶購新寵。

鋼鐵人、美國隊長還有綠巨人浩克,所有漫威英雄人物化身公仔齊聚一堂,滿滿一桌,這可是不少粉絲夢寐以求的收藏,有小朋友路過兩眼直盯,就算爸爸一直拉還是不想走,如此著迷就是因為電影裡塑造的英勇形象,如今又多了一位奇異博士。

 

漫威系列新英雄,奇異博士超能魔法還能控制時空,成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周邊商品也早就推出,從衣服、外套到鑰匙圈、文件夾、馬克杯、Q版公仔通通有,雖然價格大多千元左右,但這一尊,擺在人潮洶湧的轉運站,一比一打造高2.46公尺,全台唯一的史傳奇雕像,騰空飛起還會發光,只要走過都會想多看一眼,這也是收藏品,要價破25萬,但在粉絲心中,只要喜歡。

民眾:「錢這個東西我覺得無所謂吧,只要喜歡就好,就算是喜歡的話,也要看它有沒有很久的收藏價值。」

收藏價值美個人認知不同,但周邊商品龐大商機,不只史傳奇。
 

業者蘇耕德:「假如說講到漫威,你就會想到鋼鐵人,所以基本上鋼鐵人是粉絲的收藏主要目標之一,所以很多粉絲基本上出了多少隻,基本上都會收藏起來。」

透過電影引發熱潮,周邊商品一樣接著一樣出,有生活類型也有限量公仔,純金打造或是飄浮空中,收藏家砸下至少1萬,多的上百萬都有,有人把收藏當投資,但也有人純粹著迷,透過收藏一圓英雄夢,也難怪周邊商品推陳出新,隨著電影不斷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雄電影#收’藏#奇異博士#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0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