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都讀假劇本! 「復仇3」僅康柏拜區知結局?


發佈時間:2018/04/2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9:49

好萊塢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但卻傳出演出本片的60多位超級英雄,除了奇異博士康柏拜區,沒有人看過完整劇本;導演接受訪問時也承認,為了保密劇情,他們可是下足苦功,還編寫了超多份假劇本。而廣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3》,預售票在台灣賣出了23萬張,打破了台灣影史紀錄。

圖/TVBS

 
演員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測試我保密的功力,或者只是嫌我煩,巴著要知道完整劇本。」

電影《復仇者聯盟3》即將上映,神秘的是幾乎所有演員都不知道結局是什麼,而傳說中唯一看過完整劇本的演員,就是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讓其他演員超級羨慕。

圖/TVBS

演員凱倫吉蘭:「我超羨慕康柏拜區可以拿到完整劇本,我相信他有充足的理由拿到劇本,但更有趣的是,除了有完整劇本之外,還有假的劇本!就算你在讀劇本,你可能也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就算是號稱漫威宇宙一哥的小勞勃道尼,也都無法確定劇情走向,為了保護結局外漏,劇組下足功夫。

導演喬羅素:「我們為了每個人編寫假的劇本,我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真正的結局是什麼,這樣比較好保護劇情。」

圖/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臉書

《復仇者聯盟3》聚集了60多位超級英雄,導演還爆料為了拍這部片,讓好萊塢其他大片都得停工一年,而這也是第一部採用IMAX數位攝影的電影,透過全幅畫面效果,使電影能比一般鏡頭多26%的畫面。

而領先全球上映的台灣預售票房驚人,一共賣出23萬張,突破7000萬台幣,而且高達30%的觀眾是購買4DX跟IMAX的版本,打破台灣影史預購銷售紀錄,漫威宇宙魅力著實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復仇者聯盟3#康柏拜區#漫威#小勞勃道尼#票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1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