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尼迪克是「時空旅人」 拿頭紗模仿全場笑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8: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日前上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宣傳《復仇者聯盟3》,談到曾和日前去世的霍金對話,意外被揭露也是霍金有名時空穿越的「時空旅人」,和1920年的一位女子長的如出一轍,他還自己擺好pose模仿讓全場笑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脫口秀《葛漢諾頓秀》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我就決定只劇透給霍金(星艦迷航記),除了那些告訴我這個消息的人,和那些僱用我的人以外,還有應該知道的人。」

脫口秀節目《葛漢諾頓秀》上談到曾跟日前去世的霍金對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曾在電影飾演過霍金,2人有著奇妙緣分,而霍金最有名的就是有關時空穿越的理論。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我其實也是一個時空旅人,就在1920年。」

 
沒想到主持人秀出一張1920年代女性的照片,不管眼神還是五官都如出一轍,讓全場笑翻,主持人接著拱他「經典重現」當年的自己。

班尼迪克毫無架子一口答應,還自己喬好婚紗、擺好pose,可愛模樣讓全場瘋狂,之前他也曾在節目上搞笑模仿水獺表情,被製成表情包後在網路上瘋傳,人氣好感度大大提升,其實好萊塢有不少明星都和歷史名人相像。

演員西亞李畢福無論是眼神或散發出的瘋癲氣質,都和愛因斯坦有幾分神似,還有亞歷鮑德溫神似美國第13任總統米勒德菲爾莫爾,另外《駭客任務》的基努李維臉部線條、憂鬱氣質,也被說和19世紀的法國科學家兼演員保羅穆內像同一人,以及飾演精靈弓箭手成名的奧蘭多布魯,和羅馬尼亞藝術家尼可拉斯根本是雙胞胎。

「平行宇宙」常被當成電影題材,雖然至今「時空旅人」還是無法證實,不過也成了粉絲討論的有趣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脫口秀#復仇者聯盟3#霍金#時空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6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