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夾帶 結果共808筆

  • 超衰!美籍翁誤把「子彈放行李」 飛到台灣轉機慘被起訴

    一名自美國舊金山飛抵桃園機場的75歲美籍老翁美籍老翁,今年1月26日上午準備過境轉機往菲律賓宿霧,沒想到航警過境安檢時卻在他的行李中查獲50發點22口徑子彈,由於他涉夾帶危險品卻未向航空公司申報,因此被迫入境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今(17)日依法起訴。
    2023/03/17 17:18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重裁又被收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沈宗隆等6人遭聲押,在本月10日,除了該集團的潘姓執行長以外,其他的人皆被交保,檢察官在本周提出抗告,今(16)日凌晨,沈議長及鍾姓包商被「裁定羈押」。
    2023/03/16 12:33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喊累想回家休息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執行長、包商等6人聲押,今(10)日凌晨3點多,沈宗隆以200萬元交保,步出法院,神情顯出疲憊,他表示,自己想趕緊回家休息。
    2023/03/10 14:10
  • 工程款夾賄款!綠能發電2600萬弊案 雲林縣議長遭聲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導致申請執照不順利,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透過下包廠商、白手套,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員工、包商等6人遭聲押;部分議員交保;該集團王董事長也以100萬元交保,後續檢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3/09 18:20
  • 冷氣團挾強風來了!今晨10.1度 「2地轉雨」回暖時間曝

    昨晚(1日)隨著冷氣團南下,氣溫隨著時間再逐漸下降,今(2日)清晨中南部有出現輻射冷卻影響的低溫,最低溫在南投中寮10.1度,接著是台南10.6度,而其他中南部地區低溫也都在10-13度左右,相比迎風面北部來的低,北部大致在13-15度間。並且這一波冷氣團也夾帶著境外空氣污染移入,全台的空氣品質都明顯轉差,提醒大家今天出門要做好防範,呼吸道較敏感族群要更加小心。
    2023/03/02 07:46
  • 台北監獄搜出收容人「夾藏智慧手機」 桃檢分案偵辦

    桃園地檢署今天晚間指出,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監獄有收容人夾藏智慧型手機違規使用,目前分案偵辦中;至於是以包裹夾帶蒙混入監,或是有高層參與的結構性犯罪,尚無法證實。
    2023/03/01 23:07
  • 奇蹟!30年發生4次 澳小鎮暴風雨來襲前「天降活魚」

    位於澳洲塔納米沙漠(Tanami Desert)附近、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的偏遠小鎮拉賈馬努(Lajamanu)向來乾燥少雨,18日卻出現神奇景象;天氣預報警告將有暴風雨來襲,雨水傾瀉而下時竟還夾帶「大量活魚」,令居民直呼不敢置信,照片在網路瘋傳後,不只成為頭條新聞,也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
    2023/02/22 18:28
  • 空污來襲!空氣清淨機效能怎發揮 達人曝妙招、這事別做

    昨(20)日是室內口罩解封首日,不過不少民眾仍然戴口罩,除了習慣外,有人也是為了防止空污。日前冷氣團來襲夾帶境外空氣污染,不少民眾都打開室內空氣清淨機,但有網友分享自己開空氣清淨境門窗緊閉覺得很悶,到底「用空氣清淨機要不要開窗戶」?家電達人表示,開窗反而會把外面髒空氣帶進室內,最好還是關窗比較好。
    2023/02/21 15:27
  • 北監查獲8支違規手機!7受刑人涉案 疑郵包偷夾帶

    台北監獄今天指出,接獲線報有收容人違規夾帶智慧型手機進入,初步清查發現8支手機、共7名收容人涉案,獄方已成立調查小組擴大追查,初步了解應是透過郵包夾帶方式。
    2023/02/13 16:50
  • 過境台灣行李藏50發子彈 美籍老翁喊冤「誤放」被移送

    嚇壞!今(26)日上午一名自美國舊金山飛抵桃園機場的美籍老翁,準備過境轉機往菲律賓宿霧,沒想到航警過境安檢時卻在他的行李中查獲50發點22口徑子彈,由於他涉夾帶危險品卻未向航空公司申報,因此被迫入境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1/26 17:58
  • 網購逾600張假鈔! 外送員找錢混入「百元假鈔」

    春節假期前,偽鈔案件頻傳,在彰化有外送員接到現金單,在找錢時趁機夾帶百元假鈔,被警方鎖定,發現是慣犯,目前友4人受害,另外在台北,有75歲婦人去銀行換匯,50張美金都是假的,但她聲稱不知情,是朋友託她換的。
    2023/01/19 14:56
  • 一公斤442元!菲律賓「洋蔥比肉貴」 機組員夾帶入境遭查辦

    菲律賓洋蔥市價不斷攀升,一度漲到每公斤800披索,高於每日基本工資及雞、豬肉售價。這場「洋蔥危機」帶來諸多怪象,還有航空公司機組人員夾帶洋蔥入境遭查辦。
    2023/01/18 09:08
  • 選罷法排黑夾帶「中介法」? 蘇揆:符國人期待

    行政院通過政院版選罷法排黑條款,其中也規範「深偽影音」,可以要求平台移除,高虹安發言人就痛批這概念就像是「中介法」,質疑政院偷偷夾帶,國人離要被禁言的日子不遠了,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沒正面回應,只強調這排黑條款是為了符合國人期待。
    2022/12/18 00:30
  • 1票1千!嘉縣老翁「手寫傳單夾現金」涉賄選 法院裁定羈押

    嘉義縣第2選區某議員候選人樁腳涂姓老翁涉嫌賄選,對不識字選民,以手寫宣傳單夾帶現金並註明支持特定候選人,昨天遭查獲,檢方昨天深夜依串證之虞向嘉義地院聲押獲准。
    2022/11/09 09:00
  • 驚見土石瀑布「夾帶樹木崩落」 目擊者嚇壞

    宜蘭地區連日大雨,宜蘭台9丁線觀音路段就發生坍方,土石夾帶樹木像瀑布一般傾瀉而下,相當驚人,而根據氣象局資料,宜蘭西帽山10月分,雨量就累積4574毫米,創歷史新高,不過因為是自動測站,因此不會列入正式紀錄,另外,從明天(11/3)開始,全台又會開始下雨,而從周五(11/4)開始,北台灣還會開始降溫。
    2022/11/02 13:42
  • 古有鑿壁偷光 今有挖開屋頂偷光光!苗栗超扯小偷空降民宅行竊

    苗栗西湖一處民宅,遭到小偷闖入行竊,偷東西就算了,更讓屋主氣憤的是,這名竊賊,竟然是從平房的屋頂,鋸開一個四方型的洞,進到屋子裡偷錢和紀念幣,害得颱風夾帶的雨水,全都下到房間裡。
    2022/11/01 12:39
  • 熱帶風暴襲擊菲律賓南部 豪雨土石流釀72死

    熱帶風暴「奈格」(tropical storm Nalgae)襲擊菲律賓南部地區,夾帶強風豪雨、讓當地出現大面積淹水與土石流災情,《路透》(Reuters)報導,民答那峨島(Mindanao)遭遇嚴重衝擊,初步估計至少造成42人死亡、數千人被迫撤離家園,救災行動也因為土石流與洪水被迫暫停一天。稍早該國官方已經更新死亡數字,目前因風災喪命人數增加為72人,人數未來恐仍持續上升。
    2022/10/29 11:52
  • 毒藏「瓦楞紙版」寄台 竹聯幫走私千萬K毒

    刑事局警方破獲毒品案件,嫌犯透過男性衣物,從比利時運送回台,卻在包裝盒的瓦楞紙版夾層,夾帶毒品,這回被搜出10公斤K他命,市值大約2千萬元,逮捕的10人當中,其中林姓主嫌,還是竹聯幫成員。
    2022/10/26 18:13
  • 勘災不再「慢N拍」 蔣萬安赴象山周邊視察水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下午前往象山周邊的信義路150巷400弄附近勘查水患影響,並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山坡地上住了許多長輩跟獨居者,排水設施並不完備;日前滂沱水流夾帶泥沙土石沿著階梯從家門外直衝而下,影響民眾的居住安全。
    2022/10/18 20:31
  • A-Lin帥氣紅髮造型曝光! 隔4年重返校園開唱:變年輕了

    「天生歌姬」A-Lin今年發行唱作專輯《LINK》,發行以來強勢攻佔數位、實體和電台排行榜冠軍寶座,A-Lin夾帶著新專輯的如虹氣勢,各界演出邀約不斷,7月完成2場演唱會後,參與音樂節演出,近日更是相隔4年重返校園演唱會舞台,台下粉絲的熱情,讓她直呼變年輕了。
    2022/10/17 19:08
  • 這不是洗髮精!進口「10罐」大麻膏 市值千萬

    從美國進口的洗髮精,竟然是毒品大麻膏。刑事局查獲以竹聯幫為首的販毒集團,利用國際包裹從美國夾帶大麻膏,偽裝成洗髮精入境台灣,總重達4200克,市值近千萬。另外警方還查獲其他販毒集團,用大麻膏混精油製成大麻菸彈,銷往全台夜店、酒店。
    2022/10/11 19:13
  • 國慶連假更冷了!北台灣變天時間曝 明這區防大豪雨橫掃

    今(6)日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東北部下雨時間長,雨勢也較大,宜蘭地區雨量持續累積,新竹以南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明(7)日東北季風夾帶的水氣將變更多,尤其這地區恐怕有大豪雨來襲。
    2022/10/06 20:03
  • 心之所向-收容所獸醫師的每一天

    「告別十二夜,生命不倒數,臺灣全面實施動物收容零撲殺。」2017年2月,斗大的新聞稿標題正式宣告臺灣成為亞洲第二個施行收容動物停止人道撲殺的國家,當時被讚揚為全體國人對動物保護價值的努力與具體實踐。但,政策實際上夾帶著準備不足的隱憂前行,原本資源就匱乏的收容所,也讓許多人擔憂,被收容的動物們看似因為政策而有了重生的機會,卻可能也成為倉促政策下的犧牲者。來此停靠的動物們,大眾只知道牠們不會再被12夜定奪生死,卻鮮少人在意,在有限的籠位下牠們生活將過得如何,往後又該何去何從,由窩窩wuowuo,所製作的《心之所向-收容所獸醫師的每一天》,深入調查追蹤此題,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首獎。
    2022/10/02 17:57
  • 強烈颶風襲美國佛州 釀70死、近200萬戶無電可用

    強烈颶風「伊恩」(Hurricane Ian)夾帶強風豪雨襲擊美國佛州,造成當地多處建築被摧毀,《邁阿密先鋒報》(Miami Herald)報導,引述佛州醫療協會通報數據,遭到颶風侵襲的佛州,至少造成70人死亡;同時也導致多州超過180萬戶無電可用,外加多處淹水與河川氾濫,佛州接下來面臨飲用水安全和疾病威脅。
    2022/10/02 11:30
  • Lulu討許富凱「開光原味內褲」 入圍金鐘10次求上台:佼哥憲哥夾帶我

    Lulu(黃路梓茵)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她今年以與吳宗憲、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及與黃子佼主持的《婚禮歌手》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加上這2項提名,自2015年來,她已入圍10次金鐘獎項,坦言因「次數太多」,會用平常心參與典禮。Lulu透露,有向許富凱討「開光原味紅內褲」,希望可以討個好彩頭。
    2022/09/15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