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失焦 結果共186筆

  • 這樣切割不會亂 韓:市政口頭.國政書面

    身兼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又是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一言一行都被拿放大鏡檢視,他說還是全力拚市政,所以未來所有類似國政和選舉問題,會用書面答覆,關於市政問題,很樂意口頭報告,要清楚切割避免被做文章,出席佛光盃的球賽開幕,星雲大師在休息室裡,也特別向韓國瑜恭喜,但韓國瑜卻簡單回答「沒有」,就怕活動因為初選話題而失焦。
    2019/07/16 20:43
  • 示威者攻進立法會 TVBS主播現場直擊

    香港立法會1日晚上遭到示威民眾攻進到議會裏頭,而這個場景,根據本台主播現場觀察,就有如太陽花運動的翻版,不過特別的是,示威群眾衝進裏頭,除了在牆上噴字,裏頭的文物自動自發寫字提醒大家不要破壞,就連餐廳內的飲料都自動自發付錢,就怕出現脫序行為,導致活動失焦。
    2019/07/02 00:14
  • 浩子說話了!早叮嚀「不要傷害愛的人」 認與阿翔不合

    「浩角翔起」阿翔激吻女藝人謝忻一事,在台灣演藝圈掀起風暴,他的工作伙伴浩子今(15日)現身屏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演講,希望同學「不要問時事」以免失焦,並在事件發生後首度談起此事,說自己與阿翔「興趣不合」;藝人楊子儀也表示,剛出道時就曾受過浩子的忠告,提醒自己不要傷害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斷言浩子絕對不會劈腿。
    2019/06/15 23:11
  • 選手一彎腰曝超邪惡視角 翹臀曲線讓比賽全失焦

    女子撞球比賽除了欣賞選手的球技之外,但往往「醉翁之意不在酒」,選手們勻稱的火辣身材,讓觀眾們大飽眼福,意外成為場邊「嬌」點。
    2019/05/29 14:46
  • 田馥甄罹患這「症狀」 解藥難求險崩潰休克

    歌手田馥甄(Hebe)今(30日)迎來36歲生日,就在生日前夕工作人員替她準備驚喜,在沒有任何防備下幫她慶生,讓Hebe一時之間手足無措差點崩潰,結果整場慶生會拍下的照片,全都失焦。工作人員笑說,Hebe是天生罹患慶生尷尬症,至今找不到偏方醫治,還搞笑要Hebe拍照別亂動。
    2019/03/30 09:15
  • 黃背心又失焦! 巴黎暴徒打劫縱火險燒死人

    法國黃背心運動週末再度傳出暴力衝突,已經造成60人受傷,將近200人被逮捕。巴黎抗議群眾甚至還打劫商家,縱火燒掉建築物,其中一棟住宅大樓就被波及,1名母親和嬰兒受困,差點就丟了性命。
    2019/03/17 17:39
  • 咘咘波妞輸慘…修杰楷PO這張 網全失焦:這好美!

    地表最萌網紅這會兒失寵啦!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一對可愛女兒「咘咘」和「波妞」,今日修杰楷駕車載著女兒們出遊,稱讚2位公主很給面子,乖乖在安全椅上坐好,意外曝光價值近500萬的座車內裝,讓網友全都歪樓驚呼「內裝好美!」全都失焦。
    2019/02/26 14:56
  • 當初說我會當選!陳其邁站台幽默喊話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大對決,面對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找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有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助選,陳其邁以自己落選為題,要大喊支持的選民別再欺他,賴清德面對謝龍介暗諷他跛腳一事,則是回應說自己的政策經得起考驗,他要大家莫失焦,莫離題,強調批評他沒辦法改變選民對候選人的嚴厲要求。
    2019/02/24 18:16
  • 談2020總統選舉 賴清德:先贏立委補選才不失焦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立法委員補選對民主進步黨重新再站起來很重要,若補選輸了,面對2020年總統選舉會很困難。他希望等到3月16日補選結束再談總統大選,才不會失焦。
    2019/02/23 16:58
  • 余天嫁女他「人到包3600」 急澄清:不只啦…有2包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風波不斷,先前因李亞萍嫌棄澎恰恰紅包,引發「3600紅包之亂」,讓宴客當天全失焦,每個賓客到場都被問「包多少」,只能尷尬快閃,不過余家好友黃西田則是大方笑答「3600啊!」還說有信心不會被退紅包,不過近日他參加節目錄影,擔心再惹風波,趕緊改口「照交情當然不只這數字」,自爆給了2包紅包。
    2019/01/25 16:40
  • 人氣旺!維多利亞校慶 韓國瑜請吃滷肉飯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維多利亞中小學校慶,校方準備了一百份滷肉飯,讓韓國瑜和校友們,一起吃午餐,不過也因為韓國瑜人氣太旺,就怕校慶活動失焦,這回沒開放讓媒體採訪,而是改用網路直播。
    2018/12/23 14:56
  • 小野自豪暴哭網路聲量衝第一 他酸:耍白癡自以為是

    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的作家小野,日前拍片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他事後召開記者會時氣到飆淚痛哭。昨(8日)柯文哲舉辦造勢活動,小野致詞時自豪自己一哭網路聲量就衝到第一名,一出手就很可怕。對此,「宅神」朱學恒再度開砲吐槽小野,「以洪荒之力耍白癡自以為是」。   朱學恒日前才酸小野召開記者會痛哭吸引媒體焦點,卻讓當天柯文哲的造勢失焦,是「覺得柯文哲掉票掉不夠嗎?」沒想到昨(8日)晚小野在柯文哲造勢活動上致詞時,自豪自己一哭網路聲量就衝到第一名,他一出手就很可怕,「柯P都不知道我有這個能力。」對此,朱學恒再度開砲吐槽,「馬的網路聲量高漲是在笑你好嗎?」還創作對聯「南有其邁以全國之力扁對手無法取勝,北有小野以洪荒之力耍白痴自以為是」。
    2018/11/09 10:13
  • 小野痛哭飆淚 他酸:覺得柯文哲票掉不夠?

    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請來作家小野擔任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日前小野拍影片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遭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小野昨(7日)召開記者會時氣到飆淚痛哭。對此,「宅神」朱學恒吐槽小野吸引媒體焦點,卻讓柯文哲的造勢失焦,是「覺得柯文哲掉票掉不夠嗎」?
    2018/11/08 07:58
  • 韓國瑜北漂座談!長髮女主持神正 網歪樓狂喊「嫁給我」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北漂族」為選戰主軸之一,今(30日)晚間也在台北市信義區酒吧舉行座談會,廣邀北漂青年聊天互動,鼓勵在外打拚的高雄年輕人返鄉投票。延續韓國瑜的高人氣,座談會直播的觀看數已累積達8.6萬次,但不少人發現女主持人外型亮眼,紛紛留言詢問身分,讓活動有些失焦。
    2018/10/31 00:14
  • 大讚台中空品有改善 賴清德:市民會把票投給林佳龍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回答將空污變為選舉議題表示,有點失焦,若要以台中空氣品質決定投票,台中市民會正確把票投給台中市長林佳龍,因為解決空污方面,林佳龍比以往市長好。
    2018/10/02 11:12
  • 訪問中昏倒! 俄羅斯正妹記者詭異神情引熱議

    俄羅斯一名女記者訪問到一半突然昏倒,由於她昏倒前眼神渙散失焦,肢體動作十分詭異,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18/08/25 11:38
  • 快訊/無黨籍邱文祥宣布 退出北市選戰

    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邱文祥宣布退出台北市長選舉,邱文祥是泌尿科醫師,今天早上在臉書上批評,台灣社會把政治人物不適當發言當成魅力,競選中充斥與市政無關的八卦及作秀,嚴重失焦,因此退出選戰,選擇在醫界奉獻。
    2018/08/14 08:53
  • 不畏身障環境挑戰 女鬥士成快樂職場人

    正值青春年華的小瑄,因無徵兆小腦出血、昏迷多日,搶救甦醒後,她不畏運動失調及雙眼失焦的後遺症,重返學校完成學業,在台中市勞工局協助改善職場環境後,順利在職場工作。
    2018/07/04 12:33
  • 探視移民兒童 梅蘭妮亞再訪美墨邊界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今天二度赴美墨邊境探視無證移民兒童。華府正頻於遏止邊境危機,她21日突訪邊境,卻因身上印有爭議字句的外套失焦。
    2018/06/29 09:50
  • 吳音寧風波議題失焦 農民心聲誰聽得到?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讓議題失焦,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就指出,北農的角色除了要讓產銷達到供需均衡之外,應該要了解產地和市場面的需求,遇到狀況也應該要出面說清楚,只是農委會一直在煩惱吳音寧的事,農民真正的困難又真的被關注了嗎?
    2018/06/13 22:24
  • 小甜甜雙眼無神嘴撕異物 網友驚呆「是老鼠嗎?」

    女星小甜甜入行以來一直給人諧星印象,近幾年戲精魂爆棚,2014年入圍過金鐘獎女配角獎,先前參演《無國籍公民》飾精障女孩,自然生動的演出驚豔眾人,近日她忙著籌拍攝新戲《大時代》,今早(12日)她在IG分享上戲前的自拍,眼神卻失焦渙散,啃咬不明物體,網友直言:「好像在咬老鼠尾巴」。
    2018/06/12 17:38
  • 柯文哲不出席募款餐會 陳景峻:主辦單位建議

    凱達格蘭基金會明天將舉辦募款餐會,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主辦單位擔心活動失焦,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出席,將另安排時間、地點,讓柯文哲與前總統陳水扁碰面敘舊。
    2018/05/03 17:04
  • 文大新校長傳卡關 董事拒出席流會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被「卡」,文化大學也面臨類似窘境,原因是新校長盧希鵬遭到董事長張鏡湖阻攔無法上任,文大今天(9日)召開董事會,但部分董事認為會議主題失焦拒絕出席,最後只有5個人未達法定人數而流會。
    2018/04/09 23:47
  • 專家質疑福五數據經美化 國研院駁斥

    福衛五號成功解決失焦問題,並在短短3個月完成全島取向,中國時報報導,有專家質疑數據經過美化,國研院今天表示,這是同仁辛苦的成果,都是真實數據沒有美化。
    2018/02/27 16:18
  • 管中閔案烏龍! 時力修提案「個案改通案」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最新調查結果管中閔沒有論文抄襲,獨董也不衝擊利益,時代力量認為爭議失焦,針對主決議黨團會進行文字上修正,將個案改成通案對事不對人,而民進黨則強調尊重台大遴選委員會調查結果。台大回應希望教育部盡速核定新校長,讓管中閔在週四順利上任。
    2018/01/29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