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失焦 結果共186筆

  • 非年長者專利!用眼不正確「老花」提早報到

    你以為老花是老人的專利嗎?醫生表示,長時間近距離、使用手機、平板等3C產品恐讓老花提早上門!
    2018/01/25 15:46
  • 3歲童走失焦急哭 警派「巧虎」安撫助找媽

    台中一名3歲男童,因為跟媽媽走失慌張大哭,警方為了安撫他,想起了小孩的好朋友「巧虎」,拿出手機播放巧虎影片,果然讓小朋友轉移注意,乖乖跟著回派出所順利找回媽媽。
    2018/01/15 10:31
  • 勞團臥軌反對修勞基法 乘客抱怨連連

    反對修勞基法的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等勞團,今天傍晚至台北車站台鐵南下軌道臥軌,乘客有人體諒,但認為不應影響他人行動,這樣不僅訴求失焦,旅客動彈不得,也危及生命,變成三輸。
    2018/01/08 21:51
  • 勞團夜襲潑漆 府憂公共政策討論失焦

    不滿勞基法再度修法,今天凌晨多名勞工團體代表及青年代表到行政院、總統官邸等官署門口潑漆抗議。總統府回應指出,若淪於激化對立的鼓吹,可能讓公共政策討論失焦。
    2017/11/23 12:41
  • 長這麼大了! ELLA帥兒萌照被出賣流出

    ELLA的好姊妹SELINA在臉書曬出一張,溫馨抱娃照,雙手環抱這萌娃,還不忘把小娃的眼睛遮住,發文寫著我的愛寶,還標註在後面的愛犬PINKE失焦,有網友就開玩笑地說,這愛犬完全是失寵吧,而這個被SELINA環抱的萌娃,其實就是ELLA今年才剛生出來的勁寶。
    2017/11/17 11:44
  • 准王端仁請辭! 陳菊盼獵雷艦案調查不失焦

    遭質疑指點慶富集團取得興達港造艦土地案的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請辭獲准,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指出,讓王端仁卸職是要讓獵雷艦弊案的調查回到本質和焦點,給國人一個交代。
    2017/11/15 11:21
  • 中共19大習近平「擁核」 最怕北韓「搗彈」

    中共每次黨代會,總力求內部維穩、外部和諧。但在19大前夕,中共對內維穩容易,對外卻擔心昔日的「血盟」北韓在這幾天再度「搗彈」,讓這場鞏固權力的盛會在全球面前失焦。
    2017/10/17 18:17
  • 柯P由紅轉黑了嗎? 從「這事件」開始

    中國大陸的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因為向台灣大學租借場地,損毀才剛斥資千萬修繕的田徑場,引發校內學生不滿集結抗議,甚至演變成暴力流血衝突,更牽扯上獨派與統派間的統戰爭議,目前已完全從當初學生抗議場地遭損毀的重點失焦。究竟整起事件是台大校方應該負責,還是身為協辦方的台北市文化局?網友們最關心的是統獨意識又或是打人事件呢?
    2017/09/28 13:52
  • 【大數聚】風頭碾壓蔡依林?謝金燕時裝周「變相」失焦!

    終於,姐姐謝金燕走上了米蘭時裝周,天知道這一路她有走得多不容易。
    2017/09/27 13:03
  • 錢砸錯地方?孔劉代言反讓zenfone 4產品失焦

    2017年的第三季是許多知名手機大廠紛紛出新款手機的大月,台灣知名大廠華碩也不落他人之後,尤其搶先在蘋果手機出世第10年前這個歷史性一刻,找了韓國男神「孔劉」代言新手機,在台灣手機市場紛紛被陸系、韓系和蘋果分割的現在,重重的花了一筆不小的預算進行行銷曝光!
    2017/09/19 15:59
  • 福五遙測影像模糊 無關CMOS感測器

    國家太空中心副主任余憲政今天表示,「福衛五號」升空測試,衛星本體運作都正常,但最後的遙測取像儀測試卻焦距偏移、影像有光斑,目前積極調校,但CMOS感測器為正常狀況。
    2017/09/19 15:29
  • 台驕傲福衛5號恐失能 傳回照片全「失焦」

    台灣首顆自主研發的衛星福衛5號,在成功升空後,拍攝的照片竟然模糊不清,顯示拍照功能失能。國研院表示,研判是福衛5號前端的望遠鏡,出現焦聚偏移問題,目前已經著手進行校正工作,不過最快要2到3個月才能知道成效。
    2017/09/19 13:04
  • 傳回照片全失焦 台造「福衛5號」恐失能

    由台灣自己研發的衛星「福衛5號」,傳回的照片竟然全失焦,不排除恐怕失能。
    2017/09/19 10:38
  • 筆戰網友獲近5萬讚! 隔天柯封口不提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和網友筆戰,引起討論,支持者力挺柯市長,按讚數直逼5萬,不過也有人認為柯文哲以首長高度不應該留言罵人,而被問到是不是太生氣一時衝動留言,柯文哲選擇不解釋,不過這樣的留言也讓世大運維安再度失焦。
    2017/08/22 12:06
  • 法國慶秀軍力 川普讚法第一夫人身材遭批

    美國總統川普受邀前往巴黎,參加法國國慶,今年閱兵儀式盛大,美國部隊也參與其中,為兩國同盟塑造穩固的形象,但事實上這兩為總統,卻有許多巧合的相似處,兩個人和太太的年齡都差25歲,而且都是今年才接掌政權,都沒有太多的政治經驗,但在世界觀上卻有著極大分歧,包括對歐洲事務以及北約看法,馬克宏顯然更有領導風範,川普爭議的言論和保護主義,讓他在九成的法國人心中,是個自大的外國領袖,特別是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議,讓馬克宏這一次在記者會上,直接當公開表達不滿,但川普意外態度放軟,鬆口表示有談判空間,這一次來訪川普依舊帶著爭議,因為兒子牽涉通俄門,國際媒體追問,讓美法記者會一度失焦,另外還在公開行程中,大讚法國第一夫人身材很好,又被批評以貌取人物化女性。
    2017/07/14 19:05
  • G20主戰場移師場邊會 團體戰失焦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在G20坐上了父親的位置,照片曝光後外界狂批有失外交禮儀,不過德國總理梅克爾幫她緩頰,表示代表團成員可以這麼做。川普向來喜歡成為焦點,不過在G20領袖合照時卻被擠到邊緣,因為根據規定領袖需根據資歷排定位置。站在中央的是主辦國德國總理梅克爾,她的右邊是上次峰會主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總統普欽擔任總統13年,站在習近平右邊。川普1月才上任因此被排在旁邊位置,5月才當選的法國總統馬克宏,資歷最淺站在最外側。G20中美雙邊會上,川普與習近平會談一個半小時,聚焦北韓與貿易。雙方重申對北韓無核化承諾。川普還對習近平在朝鮮問題上採取制裁表示感激,說「有你這個朋友真榮幸」。
    2017/07/10 19:32
  • 反年改陳抗警力佈署 立委籲理性表達訴求

    反年改團體今天下午在立法院周邊發動陳抗,警方上午佈署大量拒馬、警力,曾遭反年改民眾追打的立委都呼籲陳抗民眾理性表達訴求,不要讓活動失焦。
    2017/06/15 12:06
  • 吳宗憲封她「女黃安」 陳沂心靈受傷怒喊提告

    利菁和羅霈穎的送鞋恩怨如今已完全失焦,改由多年前和利菁結怨的侯怡君上陣,一句「人妖就是人妖」引發各界撻伐,主持人陳沂也出面嗆侯怡君人身攻擊「是最下流的」,但日前吳宗憲點名陳沂,要她不該嗆侯怡君,甚至叫她不要當「女版黃安」,讓陳沂也出面反擊,兩人互嗆對方是黃安同路人。
    2017/03/28 14:05
  • 路人抓拍「零死角」 范冰冰精緻臉蛋引話題

    范冰冰(范爺)擁有濃眉大眼、尖挺鼻子、櫻桃小嘴,超精緻五官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臉蛋」。超注重保養的她素顏也完全不怕被看見,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系列她被粉絲「隨手拍」的照片,照片中有的是「由下往上」的角度、有的失焦、有的晃到…不過照片中的范冰冰不管怎麼拍都「依舊美麗」,令人驚艷!
    2017/03/21 17:01
  • 挺世新「學術承諾」 學生會長反遭起底

    世新大學為了招陸生,簽的到底算不算「一中承諾書」引發爭議!現任學生會長陳文越,透過國民黨發表聲明力挺學校,痛批校園被政黨介入,嚴重失焦,對於政治黑手惡意操作感到遺憾,但民進黨立委立刻「起底」,點出她過去是洪秀柱的青年軍,反酸她是國民黨打手,女學生回擊民進黨根本模糊焦點。
    2017/03/06 18:03
  • 世新「一中」承諾書風波 學生會長:政治黑手介入校園

    世新大學學生會會長陳文越今天表示,媒體報導世新大學教學合作聲明書,經過多天討論,已經失焦;對於政治黑手惡意操作假議題介入校園,攻擊世新大學感到遺憾。
    2017/03/06 11:58
  • 素顏與執念 看見星光之外「畫畫的楊林」

    採訪前一天,楊林透過朋友傳來訊息,希望「採訪只聊藝術宗教,生活和其他的不談」,因為「每次努力都因媒體模糊焦點而失焦…」
    2016/12/05 14:06
  • 財長減稅說失焦 林全:重點在假外資

    外界質疑財政部長許虞哲承諾減稅又改口。行政院長林全今表示,要談稅制改革,所得稅扣除額調整也會包含在內,但重點是如何調整兩個所得稅,解決假外資問題,希望媒體不要失焦。
    2016/10/27 18:32
  • 鄭村棋評柯文哲:如果大巨蛋有弊案你就弄出來

    針對北市府與遠雄大巨蛋之間的合約糾葛,一邊強調復工,另外一邊說若擅自復工會出動警察,淪於技術性上的操作,讓大巨蛋興建與否的重要性完全失焦,曾任職北市府,也長期參與社運的鄭村棋,在《少康戰情室》節目當中表示是「越來越精彩了!」
    2016/08/04 00:12
  • FOCUS/好耳熟!CNN記者挖出 川普妻演說涉抄襲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川普得到1725票,遠遠超越1237張的提名門檻,川普正式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焦點卻轉移到他的妻子身上,共和黨代表大會上,川普名模妻子梅蘭妮在第一天打頭陣為丈夫演說,CNN記者發現,內容疑似抄襲蜜雪兒2008年在民主黨代表大會上演說。比對梅蘭妮演說與蜜雪兒當年講稿,內容幾乎是一字不差,翻譯成中文則是:在相同的價值觀下長大,你必須為人生想成就的事努力,為自己的說話負責,說的出做的到,你必須尊重別人。演講內容涉嫌對手陣營稿子,立刻佔領媒體版面,媒體網友極盡嘲諷,讓川普黨代表大會立刻失焦。
    2016/07/20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