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好耳熟!CNN記者挖出 川普妻演說涉抄襲


發佈時間:2016/07/2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22:25
圖/CNN
圖/CNN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川普得到1725票,遠遠超越1237張的提名門檻,川普正式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焦點卻轉移到他的妻子身上,共和黨代表大會上,川普名模妻子梅蘭妮在第一天打頭陣為丈夫演說,CNN記者發現,內容疑似抄襲蜜雪兒2008年在民主黨代表大會上演說。比對梅蘭妮演說與蜜雪兒當年講稿,內容幾乎是一字不差,翻譯成中文則是:在相同的價值觀下長大,你必須為人生想成就的事努力,為自己的說話負責,說的出做的到,你必須尊重別人。演講內容涉嫌對手陣營稿子,立刻佔領媒體版面,媒體網友極盡嘲諷,讓川普黨代表大會立刻失焦。

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的第二天,各州黨代表按鈕投票,川普得到1725票遠遠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人,湊巧的是第1237張的門檻票,剛好是川普兒子所投下,小川普驕傲的把父親送上寶座。

 

川普長子小川普:「恭喜你!爸爸,我們都愛你。」

人正在紐約的川普也透過衛星視訊,向黨代表和支持者表達感謝。

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川普:「這是一個運動,我們必須一路走下去,我非常驕傲能成為你們的候選人。」
 

紐約地產大亨川普總統夢竟然要成真了,川普和妻子梅蘭妮站上了舞台的中心,可能的第一夫人梅蘭妮,在黨代表大會的第一天發表演說替川普辯護,她優雅穩健的台風,贏得共和黨內一致好評,但沒多久這場演講卻演變成災難,因為耳尖的CNN記者發現,梅蘭妮的演講內容疑似抄襲了第一夫人蜜雪兒2008年在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上的演說,而且還一字不差,一個句子裡的23個字完全相同,整場演說內容相似,說是巧合未免太牽強。

演講內容涉嫌抄襲,而且抄的還是對手陣營的稿子,媒體和網友們極盡嘲笑和挖苦,諷刺梅蘭妮演講稿的寫手,名字應該叫做「複製和貼上」,脫口秀更像是挖到了金礦。

脫口秀主持人琥碧戈柏:「我們在大家面前直接承認,我們抄襲你們的登場方式。」

川普競選團隊否認抄襲,也表示不會懲處和開除任何人,梅蘭妮則是一肩扛,說演講內容絕大部分都是她自己寫的,有些片段是自己人生的抒發,幕僚沒有涉入太多。

川普妻子梅蘭妮:「演講內容大多是我寫的,我盡量不請人幫忙。」

民主黨希拉蕊柯林頓的陣營,哪會放過對手的重大失誤,繞過了梅蘭妮,朝川普祭出了左鉤拳。

民主黨國家委員會主席史雀茲:「我認為梅蘭妮在美國人面前的舉止,非常的得體合宜,她的演說很好,是川普競選團隊必須為演講內容負責。」
 

第二天的共和黨大會上,為了淡化抄襲風波,川普的子女連番上陣賣力的推銷父親,共和黨擁川普的議員與政治人物,也把炮口對準希拉蕊柯林頓,電郵門事件和利比亞大使館遭襲,成為主要的攻擊焦點。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希拉蕊的從政經驗是她競選團隊的主打,但是希拉蕊的從政經驗,也是她不能成為總統的最主要原因。」

紐澤西州州長克利斯帝:「希拉蕊柯林頓在利比亞問題上處置失敗,導致了ISIS的恐怖活動,現在大家回答我,她有罪還是沒罪。」

克利夫蘭黨代表大會場外,聚集了大批反川普的民眾,2天來會場內的噓聲也不絕於耳,共和黨的大老們表現冷淡,度假的度假、跑趴的跑趴,刻意缺席川普的加冕大會,重量級人物前總統老布希和小布希也通通沒到場,反倒是共和黨的新科議員們,樂於上台搏曝光的機會,川普會是共和黨的領頭羊還是黑羊,11月的總統大選才能揭曉,不過川普效應對於美國社會所造成的分裂和憤怒的情緒,卻已經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共和黨#提名門檻#妻子#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