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慶秀軍力 川普讚法第一夫人身材遭批


發佈時間:2017/07/1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20:45
圖/Youtube Inside Edition
圖/Youtube Inside Edition

美國總統川普受邀前往巴黎,參加法國國慶,今年閱兵儀式盛大,美國部隊也參與其中,為兩國同盟塑造穩固的形象,但事實上這兩為總統,卻有許多巧合的相似處,兩個人和太太的年齡都差25歲,而且都是今年才接掌政權,都沒有太多的政治經驗,但在世界觀上卻有著極大分歧,包括對歐洲事務以及北約看法,馬克宏顯然更有領導風範,川普爭議的言論和保護主義,讓他在九成的法國人心中,是個自大的外國領袖,特別是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議,讓馬克宏這一次在記者會上,直接當公開表達不滿,但川普意外態度放軟,鬆口表示有談判空間,這一次來訪川普依舊帶著爭議,因為兒子牽涉通俄門,國際媒體追問,讓美法記者會一度失焦,另外還在公開行程中,大讚法國第一夫人身材很好,又被批評以貌取人物化女性。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訪問花都巴黎,東道主法國總統馬克宏夫婦熱情迎接,迫不及待擁抱再親雙頰,川普對法國第一夫人的好感,更表露在接下來的對話中。

美國總統川普:「妳的身材真好,美呆了。」

參觀巴黎傷兵院在正式外交場合上,川普居然當著法國總統馬克宏的面,稱讚法國第一夫人身材保養得宜,整段影片被法方隨行人員拍下po上臉書,遭到網友砲轟以貌取人物化女性,而這已經是川普幾周來第二此引發類似爭議。
 

CNN記者:「這不是第一次聽到總統稱讚女性外表,幾個星期前,他在白宮接受愛爾蘭媒體訪問,當場稱讚愛爾蘭記者很美麗,有著甜美的笑容,對總統來說這只是恭維的話,但稱讚女性外表引發憂慮,觸及某些界線。」

美法兩位夫人有著巧合的相似處,和丈夫的年齡差距都是25歲,另外對時尚獨具品味,不論是參觀巴黎聖母院或坐船遊塞納河,服裝成為焦點,兩對元首夫婦到巴黎鐵塔,享用米其林星級餐點,梅蘭妮換上Dior洋裝,PK法國第一夫人的LV黑白設計,外界評價是不分軒輊,這一次川普受邀參加法國巴士底日,也就是法國國慶,馬克宏舉行盛大閱兵典禮,戰車、大批軍隊行進在香榭里舍大道,展現法國強大的軍力,美法兩國總統,都是今年才接掌政權的政界新星,沒有政客包袱,兩人有話直說,馬克宏直接,對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議,在記者會上表達不滿。

法國總統馬克宏:「我不同意美國中斷巴黎氣候協議,這個協議太重要了,對於不同的意見我們也有討論。」

直接中箭的美國總統,態度意外出現軟化,首度鬆口協議,並非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

美國總統川普:「是巴黎氣候協議可能產生變化,以後再說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會繼續談,如果真的發生了那很好,沒有那也沒關係。」

不論是對歐洲或北約的合作,美法領導人意見顯然分岐,唯有在打擊恐怖主義上達到共識。

法國總統馬克宏:「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就是反恐,不管對象是誰,我們要建立密切和持續的政治解決方式,不一定要(敘利亞)阿薩德離開政權,這不是法國的訴求。」
 

川普更進一步透露,剛剛和俄羅斯合作達成的敘利亞停火協議,有望再展開第二輪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關於停火協議我們展開的對話和談判,已經達成停火進展順利,事實上我們已經展開第二輪停火談判。」

川普連續兩周造訪歐洲,但顯然不太受歡迎,美國皮尤研究中心民調顯示,法國有93%覺得他自大,超過8成的認為川普偏執狹隘,還有70%以上的人認為他是危險人物。

CNN主播沃克:「只有14%的法國人,對美國總統(處理國際事務)有信心,86%沒信心。」

這也不能怪法國人,畢竟川普之前,就常常批評法國。
 

美國總統川普:「吉姆我問你一個問題,巴黎是個怎麼樣的地方,我已經不去了巴黎已經不是巴黎了,法國已經不是法國了。」

每當提到法國,川普就會提起Jim這號人物,到底Jim是誰,法國媒體忍不住追問。

法國記者:「你提到過一位朋友叫吉姆,他說巴黎不再是巴黎。」

美國總統川普:「好極了,你知道嗎?那已經不重要,因為你們有一位好總統。」

網友KUSO,JIM根本是川普幻想出來的好朋友,惡搞川普憑空搭肩的合成照,事實上川普又是爭議纏身,兒子女婿牽涉通俄門,讓他飽受輿論壓力和國會砲轟,在和法國總統的聯合記者會上,繼續被國際媒體圍剿,而大砲總統維持一貫的風格,否認到底四兩撥千金。

美國總統川普VS法國總統馬克宏:「我會再回來(法國永遠歡迎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失言#物化#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3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