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失意 結果共149筆

  • 驚險!失意男跨坐橋樑欄杆 三重警緊急救援阻憾事

    新北市三重區30歲顏姓男子,近日來因為諸事不順,加上不堪經濟壓力,日前深夜獨自走上三重區台北橋散心,旋即跨坐在欄杆外,意圖輕生,有熱心民眾目擊驚險場景,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在警方耐心勸說以及溫情喊話之下,終於讓顏男動搖,警員趁隙將他拉下欄杆,有驚無險地化解這場危機。
    2022/10/12 11:30
  • 中年男子倒坐高雄港邊不省人事 身份竟是知名藝術家

    台灣國寶級藝術家林鉅在電影《兜兜風》中飾演一位失意的父親,在片中一場醉倒在港邊,由飾演兒子的黃劭揚將他背回家,只見黃劭揚拖著沈重步伐、無奈表情中傳遞著堅強的情緒,超過兩分鐘一鏡到底的畫面看似平淡,但伴隨著腳步聲、風聲、呼吸聲和海浪聲,成就了這部電影最有力的一顆鏡頭,導演詹凱迪卻表示:「原來劇本不是這樣設計的!」
    2022/09/21 19:06
  • 9m88「分手放不下」嘆感情已逝去 喝醉穿白紗訴真心

    創作歌手9m88昨(8)日推出睽違3年的個人專輯《9m88 Radio》,將於本週六(13)日挑戰人生首場簽唱會,主打歌〈Love is So Cruel〉MV由她獨挑大樑,擔任喝醉失意的可愛女主角,穿著類婚紗的造型跌跌撞撞上台,雖然醉意十足、卻又似乎有許多話想說,,與台下娓娓道來訴說真心,並邀請眾好友包括歌手沈安、馬念先等人一同客串演出。
    2022/08/09 13:09
  • 狂甩7公斤擺脫嬸味!八點檔女神謝京穎親曝「瘦身金句」

    八點檔新女神報到!演員謝京穎在《大時代》中演活舅媽阿珠珠,讓不少粉絲印象深刻。在2021加入《黃金歲月》飾演活潑可愛的學生妹尤香琪,為了擺脫大嬸味狂甩7公斤,重新回到啦啦隊女神的樣貌。雖然瘦身有成加上職場表現亮眼,但謝京穎6月時被媒體拍攝到,與當時的男友在街頭爭吵,而本人也在七夕情人節前一天(8/3)證實分手消息,雖然愛情失意,但還是有不粉絲期待能在戲劇中看見她更精采的表現,並給予大大的支持!
    2022/08/05 21:39
  • 「阿湯哥」60大壽生日快樂! 傳事業得意情場失意、遭女友狠甩

    7月3日是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60大壽,而他的最新作品《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突破10.2億美元,創下生涯最高紀錄,事業得意的他卻傳出情場失意,與過去合拍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而擦出愛火的英國女星海莉艾特沃,最近2度分手了。
    2022/07/03 20:25
  • 球場情場都失意!「書僮」布克傳情斷卡戴珊家族最美女人

    NBA球星「書僮」布克(Devin Booker)與美國知名的卡戴珊家族四妹、超級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甜蜜交往2年多,小倆口日前才低調出席女方家人的婚禮,每想到卻在近期傳出分手消息。據悉,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對未來沒有共識,而分手的時間點疑似就是在布克所屬的鳳凰城太陽遭到獨行俠淘汰後不久後,對男方來說無疑是雙重打擊。
    2022/06/23 15:42
  • 兒確診昏倒失意識 陳佩琪嚇哭急call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確診發燒送急診,原來當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陳佩琪看到兒子這樣嚇哭了,打電話給柯文哲也語無倫次,幸好兒子送醫後狀況穩定,當晚就返家居家照護,而陳佩琪中午也特地回家送餐給柯文哲和兩個小孩,情緒似乎平復很多。
    2022/05/27 18:47
  • 口齒不清恐是腦損傷?專家示警「6大徵兆」快送醫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會有磕磕碰碰,或是跌倒受傷的狀況,一般上休息一時半會兒就好。但這種情況若是發生在頭部,就不能掉以輕心。當頭部受到外力撞擊時,若症狀嚴重,必須立刻求醫,切忌耽擱。萬一傷到頭腦,後果堪憂。
    2022/05/27 09:43
  • 家中沒人染疫!2歲童「眼睛上吊」離奇確診 醫點出1關鍵

    一名2歲女童持續拉肚子,家屬以為是急性腸胃炎,餵了家裡常備的腸胃藥,不料女童突然抽筋、眼睛上吊、口吐白沫、喪失意識,家長嚇得趕緊叫救護車送急診,體溫為40℃,家屬說女童並沒有接觸史,家中也沒有確診者,但醫師高度懷疑是感染COVID-19,立刻進行PCR檢測,果然一驗是陽性確診。由於女童食慾活力差,而且有脫水性休克的危險,目前收入COVID-19專責病房治療。
    2022/05/19 16:44
  • 2歲女童腹瀉以為腸胃炎 高燒、熱痙攣送醫陽性確診

    苗栗2歲女童持續腹瀉,家屬以為是急性腸胃炎給予腸胃藥未改善,突然抽筋、口吐白沫、喪失意識,體溫40度,經119送醫檢測PCR陽性確診,立即收治專責病房治療。
    2022/05/18 14:57
  • 確診產婦「高燒住院」忽失意識 搶救後嬰不治

    有一名確診孕婦因為發高燒,緊急送往亞東醫院專責病房,5/4住院,但在卻今天(5/6)早上突然失去意識,院方證實,在經過經過婦產科、小兒科,與心臟外科醫師共同搶救後,寶寶還是不治,產婦還在加護病房,對此其他婦產科醫師說,如果產婦是中重症,生產風險會比較高。
    2022/05/06 19:47
  • 木村拓哉又轉職!失意拳擊手「當教練」...長女心美獻聲動畫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又有新日劇,這回擔任拳擊教練,更在訓練學生的過程中,找回自己對拳擊跟人生的熱情!而他的大女兒木村心美也有新作品,首度為動畫配音,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022/04/14 12:31
  • 年賺千萬買2房!柯以柔爆「身體出問題」罕洩郭宗坤6年情傷

    柯以柔結婚6年婚姻幸福,竟在2017年驚爆婚變,因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與女員工關係不單純的醜聞,她心死提出離婚,官司打了近4年仍未有結果。情場失意的柯以柔,全部身心投入事業,創下1年賺千萬營業額;怎料,柯以柔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驚見異狀。
    2022/02/06 14:06
  • 亞歷鮑德溫新片停拍後又傳悲劇 燈光師遭蜘蛛咬傷恐截肢

    63歲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新片《Rust》日前才因拍攝現場發失意外槍擊事故,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引發全球關注。沒想到又傳出一名燈光師在片場遭「毒蜘蛛」咬傷,進而出現肌肉壞死及敗血症,如今還將面臨截肢的可能。
    2021/11/09 13:28
  • 你還好嗎?失意男蹲湖邊找烏龜訴苦 暖警一句話惹淚流

    台中市一名32歲的夏姓廚師,因職場受挫心情糟透了,日前深夜獨自在台中公園湖畔哭泣,剛好看到湖邊爬上來幾隻小烏龜,便向牠們訴苦,警方巡邏時察覺有異上前關心,除了設法將夏男勸離湖邊,也邀請他至派出所休息,經開導後,他總算破涕為笑,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2021/10/06 13:28
  • 2.5萬學習歷程檔案遺失!潘文忠致歉:組輔導小組協助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日前發生遺失意外,多達2萬5210件資料全數不見,共81校、7854名學生受到影響,教育部也證實是暨南大學的公版模組系統出錯,搬遷資料過程中設定錯誤,使資料遭刪除,而非永久儲存,教育部等單位今(26)日也召開記者會說名。
    2021/09/26 11:10
  • 「美軍戰俘」溫昇豪苦求生存 悲嘆:永遠一人找不到歸屬

    由溫昇豪、連俞涵、郭子乾主演的時代生活劇《茶金》,今(23)日釋出60秒生存篇預告,主要聚焦於溫昇豪所飾演的「失意戰俘」KK劉坤凱,描述他是如何在動盪不安的1949年靠著摸索並找到自己的人生,他悲慘的「戰俘生存思考方式」更是貫穿全劇,讓人十分心疼。
    2021/09/23 16:33
  • 納豆被爆劈腿第三者 「喝酒忘女友」質問怎知道住處

    藝人納豆(林郁智)和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交往4年感情穩定,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秀恩愛,納豆近期在節目中自爆「喝酒後忘了女友」,還不斷質疑對方為什麼知道他的住處,犯蠢事蹟令人傻爆眼。
    2021/09/20 13:08
  • 《俗女》最噴笑畫面!鍾欣凌「驚慌失措」遭嘉玲母女包圍

    台劇《俗女養成記2》陳嘉玲和媽媽相擁安慰彼此的劇情,感動不少觀眾,在即將播出的劇情中,情場失意的兩母女與不請自來的表姐洪育萱決定開著車展開了一段只屬於她們的公路之旅,途中更碰見由「金鐘視后」鍾欣凌飾演的公路警察,展開一場充滿喜怒哀樂的女人之旅。
    2021/09/19 10:59
  • 尪疫情間「無預警提離婚」!李愛綺暴怒放話:絕不挽留

    12歲就發片出道的「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感情向來相當穩定。豈料近日李愛綺上節目分享,老公因為創業慘遇疫情衝擊,一時間失意竟動念離婚,讓她氣炸撂下狠話。
    2021/07/26 11:59
  • 不想努力了!高雄女情場、職場雙重創 醉臥馬路險遭撞

    疫情衝擊,不少民眾生計大受影響。高雄一名36歲徐姓女子在疫情期間失業,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可以金援她的男朋友,兩人交往3個月後,因爆發口角而分手,徐女又無法順利求職,這下不僅職場失業,情場也失意,心情鬱悶之下藉酒消愁,沒想到卻醉臥馬路中,險遭車輛撞擊。民眾嚇到報警,警方到場後,除了聽徐女訴苦,也不斷鼓勵她,希望她趕快振作起來。
    2021/07/24 10:55
  • 新冠肺炎「康復後」這可怕「後遺症」 醫師警告不可輕忽

    新冠肺炎康復後,這波疫情有不少確診者慢慢康復,但到底感染過新冠肺炎以後會不會有後遺症?醫界指出其實也會引起神經系統損傷,如果直接侵害到腦部實體,可能引發抽搐、喪失意識,癒後不佳,但其實就算沒有直接侵犯腦部,也可能有其他神經後遺症,如疲倦、頭痛等等,有些後遺症其實需要時間恢復,適當復健跟運動也可提高恢復的速度。
    2021/06/27 22:55
  • 金鐘視后「肺部纖維化」開車昏厥!送搶救連醫都搖頭

    66歲資深女星谷音憑藉《庭院深深》一劇,奪得金鐘獎女演員獎,也奠定她在演藝圈的地位,不過她也為了愛情移民美國,豈料最後以離婚收場。不僅情場失意,谷音健康也亮起紅燈,已抽菸40年的她罹患肺氣腫,甚至肺部已纖維化,一度嚴重陷入昏迷,但她不肯戒菸使得病情惡化,讓醫生都直搖頭警告。
    2021/05/30 21:21
  • 驚險!全日空副駕駛空中突失意識 緊急降落俄機場

    日本全日本空輸(ANA)一架從巴黎飛往東京羽田機場的貨機,昨天在空中飛行時,副駕駛突然身體不適,一度失去意識,飛機緊急降落在俄羅斯的機場,8名機組人員皆平安。
    2021/04/20 15:04
  • 得絕症地方媽媽想尋兒 冒險故事「湊團」展開

    中年失意想輕生的電腦工程師、因公瞎了眼的檔案管理員,還有罹患失智症的婦產科醫師,這三個被社會淘汰或遺忘的人有個共通點,他們都在法國鬼才導演亞伯·杜龐帝的喜劇新片中,以超脫常理的方式,幫助罹患絕症的女主角尋找失聯28年的兒子。而且臭皮匠吸金能力一流,去年十月在疫情陰影壟罩下,上映首周就創下合台幣1.4億的票房成績。
    2021/01/1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