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60大壽生日快樂! 傳事業得意情場失意、遭女友狠甩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0:25

7月3日是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60大壽,而他的最新作品《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突破10.2億美元,創下生涯最高紀錄,事業得意的他卻傳出情場失意,與過去合拍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而擦出愛火的英國女星海莉艾特沃,最近2度分手了。

圖/翻攝Twitter

 
湯姆克魯斯慶生影片:「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穿著一身黑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開心的搭著演唱會工作人員的肩膀,四周的人一起替他唱生日快樂歌暖壽,這是他7月1日到英國海德公園看演唱會,在後台被拍下的歡樂場面,因為7月3日就是他的60歲大壽,心情很好的他一連跟工作人員拍了多張照片,展現有求必應親切的一面,而他笑得這麼開心,想必也跟主演的最新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創佳績脫不了關係。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早安,飛行員,我是你們的上校。」

 
在片中簡直帥出新高度的阿湯哥,全球票房賣破10.2億美元,而在台灣至今也破5.2億台幣,雙雙創下他的生涯紀錄,但事業得意的他卻傳出情場失意。

2年前與合拍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的女星海莉艾特沃交往,但2人去年夏天傳出因工作太忙而分手,不過餘情未了的他們前陣子再傳復合,只是沒想到幸福維持得如此短暫,最近傳第2度分手,而且是海莉艾特沃是為了另一位音樂製作人,狠甩了阿湯哥,不過這傳聞沒被證實,粉絲們都希望,這位不老男神能夠愛情事業皆得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克魯斯#生日#捍衛戰士#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5

0.1578

0.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