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失意 結果共149筆

  • 有圖慎入!放14隻狗斷糧 「啃同伴屍」被糞便淹沒

    香港一名32歲的盧姓廚師,因投資失利、又和女友感情生變,情場職場皆失意,竟放任飼養的14隻狗狗和5隻小烏龜,多天未返家照顧;樓下的鄰居查覺廚師家多日沒有傳出狗叫聲,擔心有意外報警,才發現屋內已經被排泄物淹沒,有8隻狗狗死亡多日,其他的6隻狗疑似太餓,被迫啃食同伴的屍體充飢。
    2017/12/12 23:10
  • 鑰匙總找不到? 睡前做這件事助腦部回春

    上一秒才被交待任務轉個身就忘了要做什麼、鑰匙總是忘記帶出門,那你可要當心這是老化造成健忘的徵兆,根據日本研究,只要維持良好睡眠品質有助於大腦修復與整理記憶,睡前若再泡溫水澡,更能幫助大腦回春,預防失智不再健忘!
    2017/11/24 19:01
  • 爬超高!失意男坐梁上 關渡橋雙向嚴重大塞

    連接新北市八里與淡水的關渡大橋,21日晚間傳出有人攀登到橋上鋼梁,坐在梁上不肯下來。消防員獲報後出動雲梯車前往,現場橋面封閉,雙向往來各只剩下一個車道,適逢晚餐時間,造成嚴重回堵。
    2017/10/21 18:17
  • 「醉」失態!李婉鈺曾罵民眾瘋子、比中指

    回顧李婉鈺過去事件,似乎常常因為喝酒跟人起衝突,去年年底她在火鍋店,和民眾吵架,過程中比中指還罵人瘋婆子遭到起訴,甚至被周刊拍到在KTV門口口出惡言,大街上踢過助理,這回又因為酒醉登上版面甚至說喝到失意,醫師說酒精喝多了,本身就容易破壞大腦記憶體。
    2017/10/05 12:26
  • 威廉金鐘報名受委屈 大銀幕出頭當男一

    威廉日前才因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雙料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報名的卻是羅志祥與愷樂、被獨漏而受到委屈,綜藝失意、戲劇得意,已經當了3部電影的男主角及多部大陸時裝劇,新片《地圖的盡頭》還跟金馬女配角呂雪鳳、金鐘男配角喜翔等戲精對戲,收起主持時的嘻笑,詮釋失業又要為罹癌妹妹籌錢、扶養外甥女的男子。
    2017/08/25 17:48
  • 癡情粗工月薪20K 花15K養女友遭甩鬧輕生

    情場失意讓鐵漢流下淚,一名年僅20多歲的癡情男子漢,平時在工地當粗工,月收入約2萬元,他卻願意每月花1.5萬元養女朋友,沒想到女朋友仍執意分手,讓他十分痛心企圖輕生,在警察帶回警局安慰下,男子抱著警局所長痛哭。
    2017/08/10 16:58
  • 「即刻救援」亞洲版! 成龍滄桑揪幕後兇手

    63歲的武打巨星成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即將推出全新主演電影《英倫對決》,似乎有意致敬連恩尼遜,成為亞洲版「最強老爸」,更找來了前任007探員皮爾斯布洛斯南共同演出,除了招牌的動作場面以外,這次成龍的形象故意塑造得更蒼老,以看似虛弱的失意父親造型,要好好地為電影中因爆炸死去的女兒報仇!
    2017/06/28 16:35
  • 他獨居小島20年 現代魯賓遜徵女友

    澳洲雪梨一位億萬富翁,因為在股巿失意,從此看破、改變人生觀,選擇到孤島隱居。隱居的生活過了20年之後,他現在突然想徵求女友與他共渡人生,可惜暫時還沒有佳音。
    2017/06/25 18:25
  • 情歌揪心共鳴!陳勢安「生日」唱失戀組曲

    悲傷的失戀情歌是否更能夠讓大家有共鳴?歌手陳勢安在生日音樂會上,主要唱的歌都是情歌,還推出了四首失戀歌曲合在一起的組曲,希望透過這樣的歌曲陪伴粉絲,不論是脆弱或失意的時候,而且四首歌其中三首在網路點閱都是百萬起跳,近期也有不少歌手發片也大力推這樣的失戀情歌,也獲得不少共鳴。
    2017/06/03 17:10
  • 婦患腦前交通動脈瘤 破裂險喪命

    台中1名婦人今年初頻頻出現頭痛、發燒不退等症狀,到鄰近醫院看診時,突然喪失意識、肢體偏癱,經檢查原來是「腦前交通動脈瘤」破裂造成,幸緊急手術後撿回一命,正康復中。
    2017/05/09 18:50
  • 安海瑟薇產後復出 首部作品對抗巨獸

    安海瑟威因為生孩子而息影一段時間,現在推出新片,飾演一位愛情、事業兩失意,必須滾回老家的女性,懷憂喪志之際,首爾遭到怪獸攻擊,而這位女主人翁發現自己腦能控制遠方千里的怪獸,這部電影在美國上映後受到一票影評追捧,盛讚編導將怪獸與人性巧妙做出搭配,導演也表示他是想處理中年危機以及酗酒問題,而片中濃厚的女性自覺更讓安海瑟威的表現備受稱讚。
    2017/04/21 20:55
  • 吳宗憲辛龍同台 稱中2億是回憶和失意

    繼中樂透頭獎玩笑風波後,藝人辛龍和吳宗憲,晚間為了公益活動再度同台,吳宗憲還是玩樂透梗,說辛龍中了兩億,分別是回憶和失意,還拱辛龍要多捐一點。
    2017/03/16 23:48
  • 醉漢情傷難過! 辱罵保全挨告公然侮辱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疑似情場失意,藉酒澆愁,沒想到喝太醉,打119說自己心肌梗塞要就醫,但人上了救護車,又吵著要下車,一路抓著救護員的手不放,結果送到急診室,又開始失控朝著保全大罵,甚至拉扯衣服作勢打人,最後出動7名員警支援,讓大家忙得人仰馬翻,結果情傷還沒好,又被保全提告公然侮辱,雪上加霜。
    2017/03/07 17:34
  • 港「自創飛行器賽」14傷 女機師墜海撞暈

    香港昨天(27日)舉辦一場「自創飛行器」大賽,結果造成2名女子下水時撞暈差點溺水,幸好一旁待命的蛙人很快將女子們拉起,被救後女子短暫失去意識,醒了後忘了自己正在參加比賽,還不斷問目擊者她在那裡。
    2016/11/28 17:08
  • 疑情場失意!醉男動手辱警 騷擾女警員

    新竹縣一名男子,凌晨4點多酒後跑去找一名女性友人,看對方家鐵捲門拉下就大聲咆哮又踹門,嚇得女子趕緊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之後,他竟然還辱罵員警,甚至還對在場的女員警做言語騷擾。
    2016/09/20 18:02
  • 睽違10年浪漫床戲 湯姆漢克斯魯蛇變萬人迷

    2屆奧斯卡影帝在美國事業、愛情兩失意,卻驚喜在中東桃花朵朵開,成為眾女爭搶的萬人迷?湯姆漢克斯在《梭哈人生》飾演中年魯蛇業務員,到了中東卻妙事不斷,甚至桃花大開,讓當地女醫師傾心,更有睽違10年的浪漫床戲,搭配海中裸泳橋段,將看到影帝不同以往的一面!
    2016/06/15 18:17
  • 家庭主婦也能變作家!

    從小夢想駕駛藍色脈動的空中自衛隊飛行員空井,因車禍意外失去飛行員的資格,失意的他被輾轉分派到空自隊的情報室(公關室)。被新聞部降職當節目編導的稻葉,知識淺薄、傲慢無理、滿懷不平又討厭自衛隊,為節目不得已與空自隊情報室的空井聯繫拍攝事宜。
    2016/05/09 19:09
  • 快訊/馬國僑生父親抵台 夜宿學校深談失蹤原因

    失蹤兩個月的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在台東被尋獲,不過自稱失憶什麼事情都記不得,他的父親以及堂哥搭機抵台,雲科大讓父子等三人在宿舍待了一晚,到底這兩個月劉威尚發生什麼事情,稍後會由父親對外說明。
    2016/04/28 10:17
  • 喝喜酒鬧事!醉男「失意」 當街攔人毆打

    實在很誇張!桃園一名男子吃完喜酒喝得醉醺醺,竟然在路邊隨機亂打人,甚至連趕來處理的員警也被打傷。
    2016/03/14 12:47
  • 低頭族公車上昏倒 陸媒:頸椎壓迫腦缺血

    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撘公車時突然昏倒,面部朝地摔在走道上,而且他身體僵硬,叫都叫不醒,公車司機緊急將他送醫,檢查後發現,原來男子上公車後,一直低頭玩手機,導致頸椎壓迫血管,喪失意識。
    2016/01/01 16:26
  • 自備鑰匙! 「借騎哥」連偷八機車代步找工作

    高雄有一名借騎哥因為酒駕丟了保全的工作,失意的他不繳罰金開始躲藏,結果積蓄花光了,他決定找工作偏偏沒錢買交通工具,於是他四處偷機車騎著去找工作,機車用完後還會騎回行竊地點附近容易被發現的地方歸還,但連偷八次還是被員警給逮到。
    2015/10/31 12:19
  • 擂台上找回榮耀 傑克葛倫霍新片似「激戰」

    曾演出李安執導的《斷背山》在台灣小有知名度,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最新電影飾演一位失意的拳擊手,要在擂台上找回自信,和兩年前港星張家輝主演的《激戰》劇情相當類似,巧的是兩位演員也為戲鍛鍊身材,傑克葛倫霍每天都上健身房,做5千下仰臥起坐,打3小時拳擊,才讓自己在鏡頭前像一個拳擊手。
    2015/09/16 17:00
  • 往事不願回首?被問合約糾紛 徐懷鈺:失憶了

    當年唱片銷售百萬的平民天后徐懷鈺,紅極一時卻因為合約糾紛讓演藝事業跌落千丈,如今雨過天晴復出開演唱會,但被問到過去欠債和傳出吸毒的事情,徐懷鈺避而不談裝失意,直說都過去了,而在北京開唱時也因為太過感動,一邊唱一邊落淚。
    2015/08/19 11:17
  • 美麗卻危險! 水漾森林3週3起登山走失

    而南投竹山杉林溪的水漾森林,光這3個星期來就已經有3起登山走失意外,但仍不減大批登山客的興致,上山挑戰,會那麼受歡迎就是因為水漾森林,算是挑戰度中等,到達目的地就能欣賞到枯白的杉林木、環繞在堰塞湖的水色倒映景致,但沿途的林間步道岔路多、午後又容易起霧迷失方向,讓登山客因此輕忽了隱藏其中的危險
    2015/02/19 13:51
  • 搭訕失意婦人 男子強吻不成反劫財

    實在是膽大包天,宜蘭有一名22歲陳姓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騎機車回家,在路邊上看到婦人,就上前搭訕,沒想到被婦人拒絕後,竟然強行要親吻婦人,婦人大聲反抗,男子強迫不成,改為搶奪婦人財物,但陳姓男子竟然順手把穿上在身上的雨衣丟棄在現場,警方就透過這件雨衣和周邊監視器,將這名嫌犯逮捕到案。
    2014/05/0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