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海瑟薇產後復出 首部作品對抗巨獸


發佈時間:2017/04/2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21: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海瑟威因為生孩子而息影一段時間,現在推出新片,飾演一位愛情、事業兩失意,必須滾回老家的女性,懷憂喪志之際,首爾遭到怪獸攻擊,而這位女主人翁發現自己腦能控制遠方千里的怪獸,這部電影在美國上映後受到一票影評追捧,盛讚編導將怪獸與人性巧妙做出搭配,導演也表示他是想處理中年危機以及酗酒問題,而片中濃厚的女性自覺更讓安海瑟威的表現備受稱讚。


 

您一整天都在做些什麼?這部電影的主角柯蘿莉亞日子渾渾噩噩、對世事後知後覺、把酒精當摯友,唯一不符合魯蛇標準的是男友高富帥,其實男友優越感超強大,成天碎念她沒路用,為了證明女友愛自己勝過酒,乾脆將她掃地出門,落魄的柯蘿莉亞回到鄉下老家和童年老友重逢,偏偏這位老友開酒吧,這位老友給她酒喝、送她家具、替她買菜,對人生毫無頭緒的女主人翁像抓到浮木般,便又繼續糊里糊塗過日子,但故事總要有個打醒女主角的契機,一般情況可能是摯愛的人遭逢病痛這類打擊,但這部在美國佳評如潮的電影有點古怪。

演員安海瑟威:「有時這類型的劇本會變大災難,但它成為怪異卻創意十足的成功電影。」

複習一下報導一開始我們就告訴您的事情,原來這還是一部「Colossal柯羅索」怪獸電影啊?而且柯蘿莉亞和怪獸有某種神秘連結,柯蘿莉亞驚覺到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柯羅索怪獸的超能力,渾噩落魄的柯羅莉亞逐漸覺醒,她想救救全世界,但如果世間情有這麼簡單,聯合國登高一呼天下就能太平,那我們這個國際新聞節目也就每天祥和安樂,以上這個句型把受詞換成敘利亞或奈及利亞攏ㄟ通,或是如果怪獸只攻擊巴勒斯坦,那其他國家就不會再關心了。
 

看到如此嘲諷世間情的橋段,我們應該都了解西班牙編導鬼才納丘維格倫多不只想讓觀眾被災難大場面搞得腎上腺素飆升了,女主角想要操控巨獸卻不得其法害死人,當她痛心自責時,那位天使般的老友逐漸露出控制狂兼野心家的真面目,所有的關懷都是要操控壓制她、加重災難。

巨獸存在每個人的心中,就怕當憤怒、哀傷、喪氣等負能量不斷累積之後比卡獸會變惡怪,小則殃及自己的天地宇宙,位高權重的就是釀成戰禍,而電影的女主人翁又該如何覺醒與突破,找回自信與初心呢?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海瑟威#柯索羅巨獸#人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85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