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自創飛行器賽」14傷 女機師墜海撞暈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9:27

香港昨天(27日)舉辦一場「自創飛行器」大賽,結果造成2名女子下水時撞暈差點溺水,幸好一旁待命的蛙人很快將女子們拉起,被救後女子短暫失去意識,醒了後忘了自己正在參加比賽,還不斷問目擊者她在那裡。


 

利用風和日麗的週末,香港在啟德公園舉辦自創飛行器賽,今年的主題叫「飛吧香港人」,共有300支隊伍報名參加,其中41支隊伍進入27日的決賽,沒想到整個決賽過程中14人受傷,其中2名女參賽者,下水後撞到腦部暈了過去,出現短暫失憶立刻送醫。

參賽者溫先生:「落水的一剎那一定要低下頭,剛剛有一隊沒有低下頭,該女子向後仰就失憶了,她上水完全沒有記憶,完全不知道自己參加過活動,就坐在一邊不斷問我她在那裡。」

2名女參賽者下水撞暈後一度溺水,幸好主辦單位備了2名蛙人,還有4艘獨木舟、5艘救生艇在一旁待命,很快將2女子救起,沒有釀成更嚴重的災害,另外還有2名男子下水後撞到自己的飛行器,造成眼角膜受傷同樣送醫,其他10人則是出現不同程度的皮肉傷。
 

TVB記者陳逸思:「主辦者有為活動參加者買保險,而每支隊伍在落水前都有先簽『生死狀』。」

主辦單位在啟德公園架了一個6公尺高台,參賽者紛紛將自創的飛行器推下水,看誰在空中停留時間最長獲勝,事發時現場擠了2萬多觀看,根據了解這是香港第三次舉辦,過去每一屆都有人受傷,難怪賽前得先簽生死狀。



圖/Red Bul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創飛行器#撞暈#生死狀#失意#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5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