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歌揪心共鳴!陳勢安「生日」唱失戀組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8:09

悲傷的失戀情歌是否更能夠讓大家有共鳴?歌手陳勢安在生日音樂會上,主要唱的歌都是情歌,還推出了四首失戀歌曲合在一起的組曲,希望透過這樣的歌曲陪伴粉絲,不論是脆弱或失意的時候,而且四首歌其中三首在網路點閱都是百萬起跳,近期也有不少歌手發片也大力推這樣的失戀情歌,也獲得不少共鳴。


 

「心洞」陳勢安:「我的心被鑿開一塊黑洞,擠在回憶裡狂烈洶湧!」

舉辦生日派對,要和粉絲零距離見面,不過陳勢安端出的歌曲...

「不習慣喊痛」陳勢安:「我不習慣喊痛,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四首失戀情歌變組曲,雖說都是經典歌,不過在這歡樂場合,陳世安怎麼會想選擇這樣的歌曲?

歌手陳勢安::「我覺得可以用一些歌曲,陪伴在大家很脆弱或很失意的時候,是一個讓我覺得很榮幸很開心的事情!」

「安靜」陳勢安vs.朱俐靜:「有些事不需要出聲,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失戀情歌更能讓粉絲有共鳴,而且挑選的這四首歌儘管不一定是專輯主打,但點閱率都是百萬起跳,另外像是...

「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曾沛慈:「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不值得你無止盡地沉淪。」

曾沛慈新專輯失戀情歌,我不是妳該愛的那個人,搭上偶像劇終極一班4。

「不可能不愛你」林亭翰:「不值得你無止盡地沉淪,不可能不愛妳,妳還是離去,抬頭看幾顆星,好遠又好近。」
 

還有新人歌手,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自己創作詞曲的失戀情歌,不可能不愛你,短短兩周就有破65萬人次的點閱,可見這樣的曲風,不論經典還是創新,似乎都更容易唱進粉絲心坎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歌#悲傷#共鳴#陳勢安#生日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48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