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太陽報 結果共141筆

  • 金賢洙奮起祕訣 4月天天打450球

    韓國打者金賢洙今年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從春訓開始有段難熬的過程,直到5月底開始逐漸成為巴爾的摩金鶯先發左外野手,巴爾的摩太陽報記者Dan Connolly台灣時間9日透露,金賢洙在整個4月每天都打發球機高達450球以上,讓他逐漸適應動輒95英里(約152公里)的大聯盟等級球速。
    2016/06/09 19:10
  • 裁員、停刊、停播 景氣寒冬衝擊傳統媒體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把香港經濟的評級展望從「穩定」降為「負面」,這也象徵香港的經濟轉趨下滑,香港的經濟不景氣似乎衝擊到傳統媒體產業,東方報業旗下的《太陽報》宣布星期五起停刊、壹傳媒的雜誌《FACE》也在星期二出版最後一集,即將在週五牌照到期的《亞視》也幾乎確定吹起熄燈號,如果再加上英國《獨立報》停刊和《半島電視台》裁員,傳媒的寒冬或許才剛開始而已。
    2016/03/30 22:28
  • 英媒登女王行納粹禮 舊照曝光惹爭議

    英國太陽報最新一期的頭版,刊登出1933年的黑白照片,當時才7歲的伊麗莎白女王,和媽媽、妹妹面對鏡頭,擺出行納粹舉手禮的手勢,80多年前王室私人影像外流,引發外界爭議。
    2015/07/19 11:41
  • 21世紀福斯CEO將換人 梅鐸放權給兒子

    媒體大亨梅鐸,將把21世紀福斯的執行長一職交給兒子,消息一出,股價立刻下挫,儘管梅鐸還是會參與重要決策,其餘的印刷媒體部分也還是由梅鐸掌權,但這個媒體帝國是否準備權力轉移,備受關注。
    2015/06/12 08:54
  • ​英國太陽報不再「賣胸」 停刊上空辣妹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知名的八卦媒體《太陽報》,過去都會在「第三版」刊登上空辣妹照片,但在這個月16日悄悄結束了!這項傳統是從1970年開始,主要用來吸引男性讀者,而「三版上空女郎」多半都是年輕貌美、身材性感的女性,也引來「物化女性」的批評。如今爭議傳統畫下句點,但太陽報消息人士也說,如果因此銷售數字下滑,不排除還會再重新刊登上空辣妹照
    2015/01/21 12:17
  • 國會吃紙! 前立委王淑慧登國際版面

    台灣國會亂象一籮筐,但這回95年發生的,前立委王淑慧擋提案吃紙這幕,竟然榮登英國太陽報精選全球8大國會失控現場;當年的立委王淑慧,為了阻擋親民黨兩岸直航條款,竟然當眾把提案塞進嘴巴裡,最後也阻止提案過關,時隔8年,舊事再被國際媒體報導,王淑慧說,如果再一次,她還是會再做。
    2014/01/18 11:42
  • MLB/田中赴美身價炒高 美媒:達42億台幣

    田中將大已經結束美國行返日,期間和10多個球團代表會面,目前已知田中的經紀人,將加盟目標縮小到洋基、道奇和天使3隊,最快可能在17日就會定案,只是各大豪門球團爭搶田中將大的結果,他的價碼也越喊越誇張,芝加哥太陽報的記者在推特發言,有業界人士表示,要牽下田中恐怕要1.4億美元,相當於台幣42億天價,令人咋舌。
    2014/01/15 16:52
  • 裘莉替身手機遭竊聽 意外揭當年小三情

    好萊塢演藝圈最近的熱門話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的替身兼好友,控告英國「太陽報」竊聽手機,卻意外證實裘莉8年前,與當時已婚的「小布」布萊德彼特,的確是婚外情,當年小布矢口否認偷情,但從簡訊內容,證明裘莉當時化名動畫「風中奇緣」的印第安公主「寶嘉康蒂」,跟小布以「夫婦」名義入住加州飯店偷情。
    2013/06/25 12:40
  • 播刀鋒女友實境秀 被批消費死者

    「刀鋒戰士」皮斯托里斯槍擊女友案,話題持續延燒!「刀鋒女友」Reeva的父親拜瑞,在槍擊案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他說不會恨皮斯托里斯,至於南非國家電視台,播出了Reeva生前最後拍攝的實境秀節目,有不少觀眾認為,電視台的作法「太超過」,現在連英國的「太陽報」都在頭版,用上Reeva的比基尼照片,引起英國國會議員的猛烈批評。
    2013/02/17 14:18
  • 吃馬肉千層麵 英男疑得馬匹鏈球菌

    英國馬肉風波讓家長越來越擔心,因為英國政府下令檢查肉品發現,包括51所學校供應的餐點裡,漢堡肉、千層麵等食品裡都含有馬肉,而可能含有動物止痛劑的馬肉對人體有害,讓家長覺得既噁心又恐怖,英國的太陽報也報導有一名40歲男子,感染到馬身上才有的細菌,重病住院10多天,懷疑可能就是吃下含有馬肉的問題千層麵。
    2013/02/16 13:13
  • 哈利裸照外流 女王震怒召回王子

    英國哈利王子在美國賭城狂歡,全裸照片外流,根據瞭解,英國女王聞訊後,相當震怒,下令要哈利立刻回到英國,沒想到哈利上飛機前,又被狗仔拍到跟美國辣妹摟摟抱抱,皇室以個人隱私為由,下令英國媒體禁止刊登裸照,不過英國太陽報,堅持是言論自由,執意在頭版刊出裸照。
    2012/08/24 19:49
  • 新高! 強尼戴普28.5億拍神鬼奇航5

    神鬼奇航確定再拍第5集,根據英國太陽報指出,強尼戴普以9500萬美元的片酬,將近28.5億台幣,接拍續集,刷新影史片酬紀錄,再創個人演藝高峰,而過去80、90年代,片酬一哥都是由席維斯史特龍和阿諾史瓦辛格拿下,近10年幾乎都由強尼戴普開創新紀錄,近來他的個人身價更高達105億台幣。
    2012/08/22 11:31
  • 英調查!噴霧化妝水只是「水」 越噴越乾

    夏天氣溫狂飆,待在辦公室吹冷氣,部分人喜歡噴化妝水,以為可以保護皮膚,但英國「太陽報」報導,市售知名品牌噴霧化妝水,包含雅漾(AVENE)、薇姿(VICHY)、愛維養(EVIAN)跟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成分只是「礦泉水」,醫師指出,如果化妝水沒有添加保濕劑,反而會越噴越乾。
    2012/07/08 12:24
  • 喬治麥可傳病危! 巡演中罹嚴重肺炎

    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紅遍全球,但卻在耶誕節前夕,唱紅這首歌的英國知名歌手喬治麥可,傳出病危消息,在歐洲巡迴演唱中,喬治麥可罹患嚴重肺炎,英國太陽報更指出他出現呼吸窘迫症候群,可能致命,如今喬治麥可人還在加護病房,病危消息,震驚全球。
    2011/11/30 19:37
  • 竊聽風暴擴大! 「太陽報」涉竊聽英首相

    因為透過竊聽取得獨家新聞的英國八卦報-世界新聞報,已經被迫停刊,然而竊聽風暴越滾越大,梅鐸新聞集團旗下的太陽報以及星期日泰晤士報,現在也被指控,涉嫌竊聽前首相布朗的電話,以及違法取得銀行戶頭、醫療紀錄等,新聞集團的醜聞風波,現在如同茶壺裡的風暴。
    2011/07/12 17:58
  • 阿諾妻要離婚 太陽報:贍養費恐73億

    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日前因爆出外遇,還生了私生子,讓老婆瑪麗亞薛佛氣憤難消,在分居1個多月後,薛佛已正式向洛杉磯法院訴請離婚,要是離婚成立,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阿諾恐怕得付出將近73億台幣的贍養費,刷新名人贍養費的最高紀錄。
    2011/07/02 12:23
  • 碧琶人紅騷擾多 要買防彈車擋狗仔

    英國王妃凱特的妹妹碧琶,因為在姊姊婚禮上展現好身材而一舉成名,私生活的點點滴滴,也成為狗仔隊注意的新焦點,連歌手亞瑟小子,都想要找她代言內衣,英國太陽報就爆料,擔心碧琶受到騷擾,她的爸媽決定買一輛防彈車,來保護女兒的安全。
    2011/06/26 14:01
  • 女神卡卡7月抵台 寵物倉鼠不離身

    喜歡女神卡卡的歌迷們有福了,所屬的唱片公司已經證實,Lady Gaga七月份將會來到台灣會見歌迷,替新專輯宣傳;由於女神卡卡搞怪的話題不斷,英國太陽報就曾經報導過,Lady Gaga無論到哪裡,都會帶著寵物倉鼠一塊同行,甚至她吃什麼,倉鼠也得以照辦理,為此唱片公司表示,已經做足準備,並不擔心。
    2011/05/25 13:53
  • 為8歲女打肉毒桿菌? 美婦:配合報社造假

    上個星期一名美國婦人對外宣稱,為了讓自己8歲女兒在選美比賽中,出人頭地,她特別帶女兒去注射肉毒桿菌除皺,全美上下一片譁然,輿論大加撻伐,美國社福機構為此深入調查,還把小女孩帶走安置,現在這位肉毒媽媽對外宣稱,這一切只是配合英國太陽報,造假炒新聞,她根本沒有替女兒打肉毒。
    2011/05/21 12:51
  • 凱特患婚前焦慮症 夢到裸體結婚

    英國準王妃凱特,明天將正式成為英國皇室的一員,不過,婚禮之前她也有婚前焦慮症,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最近凱特經常夢到在婚禮上一絲不掛,全場一片靜悄悄,而且英國女王夫婦以及所有賓客都盯著她看,實在太害羞太尷尬了。
    2011/04/28 14:55
  • 四海一家!全球祈福 街頭募款援日

    世界各地都發起為日本災民募款的愛心活動,包括遠在巴西的日本僑胞,也為同胞祈禱。其中一名老伯伯的弟弟和妹妹,都在福島下落不明,讓他忍不住老淚縱橫。而紐約的媽媽也帶著孩子,在街頭募款。相較之下,美國藝人卻只有女神卡卡及珊卓布拉克等有私人捐款;芝加哥太陽報就評論他們對於日本遭逢劇變,相當冷淡。
    2011/03/18 17:54
  • 日逢巨變 美媒批好萊塢賑災規模小

    日本發生全球史上第四大強震,台灣方面已經在昨天晚間,由各家媒體聯手發起賑災募款晚會;而芝加哥太陽報今天一篇評論,批評美藝人捐款規模非常小,相較於之前的海地地震和南亞海嘯,都有發起募款演唱會,這次只有少部分藝人,包括女神卡卡、珊卓布拉克等私人捐款,面對這個好萊塢的海外重要市場遭逢巨變,美國藝人的捐助似乎顯得有些冷淡。
    2011/03/18 14:54
  • 英媒:伍茲離婚 付出242億贍養費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離婚的代價很驚人,根據英國八卦報太陽報的報導,伍茲已經和艾琳達成離婚協議,據稱伍茲將付出高達242億台幣的天價贍養費,這也創下了名人離婚贍養費的新高;正在美國賓州圓石灘球場,參加國家高球賽的伍茲,不知是不是因此受影響,第一輪成績落後領先者7桿,並列第81名。
    2010/07/02 12:06
  • 美聲小胖到國際 CNN:如惠妮休斯頓

    被國際媒體盛讚為台灣版「蘇珊大嬸」的林育羣,外表平凡,卻有著美麗歌聲,因為演唱惠妮休斯頓的名曲,在影音網站上,一鳴驚人,點閱率將近80萬人次,國外媒體爭相報導,除了美國CNN、地方電視台紛紛報導,還包括美國的雅虎、英國的太陽報,都在討論,幾乎是在全球掀起一股台版蘇珊大嬸的風潮;其實林育羣非常嚮往演藝圈,去年底就在偶像王心凌的MV中,就悄悄露過臉,後來參加歌唱節目,意外爆紅,現在成了全球話題人物,他說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2010/04/09 19:27
  • 麥可老爸爆料 「他真有私生子!」

    麥可傑克森到底有沒有私生子?麥可的老爸上電視大爆料,說他早就知道,麥可除了大家知道的3個子女外,外面的確還有一個小孩!媒體也發現,傳聞的這個麥可私生子,其實就是挪威的22歲饒舌歌手歐莫,而且在麥可的追思會上,他還大剌剌地,跟麥可家屬排排坐,英國太陽報今天也獨家取得麥可的居家錄影帶,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大兒子的慶生會上,麥可不斷逗孩子笑,還唱歌給孩子聽,是個十足溫柔的好爸爸。
    2009/07/3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