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太陽報 結果共141筆

  • 哈利梅根:太陽報耍公關噱頭 非真心悔刊爭議文

    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今天未理會八卦媒體「太陽報」(The Sun)的道歉,說該報從未針對一篇高調評論梅根的文章聯繫梅根本人,道歉之舉根本就是「公關噱頭」。
    2022/12/25 10:17
  • 英名嘴公開嗆「希望梅根裸體示眾」 網一片撻伐要求撤文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上架後,打破Netflix所有紀錄片上線首週的最高觀看紀錄,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再次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焦點。兩人親自揭露從結婚到決定脫離王室、搬出皇宮的點滴,但也不斷被爆出與事實不符的言論,更遭到英國媒體質疑許多地方涉嫌造假,不過英國王室對於紀錄片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近日,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友好的名嘴傑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太陽報》撰文指「希望梅根裸體遊街被潑糞」,引發網路罵聲一片。
    2022/12/23 05:00
  • 世足/克國性感女神跳鴿子舞嗆巴西 「留在回家路上跳吧」

    卡達2022世足小組賽8強首兩戰10日落幕,由克羅埃西亞與阿根廷分別拿下晉級門票,在點球大戰打敗巴西的克羅埃西亞,不僅場上賽事精彩、場邊火辣嬌點也成為外媒關注熱點。《太陽報》(The Suns)報導,被譽為克羅埃西亞幸運女神、該國「最辣粉絲」諾爾(Ivana Knöll)10日再次出現在球場,她的性感應援造型比過往更辣,成功守護國家隊贏得勝利,諾爾賽後還上傳一段模仿鴿子舞的短片,藉此諷刺巴西隊,該影片目前吸引超過27萬人點讚支持。
    2022/12/10 14:29
  • 受夠哈利王子狂call要錢 查爾斯拒接:我又不是銀行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離開王室後,他和父親查爾斯、哥哥威廉的關係就持續受到外界矚目。英媒《太陽報》指出,一名知情人士爆料,由於哈利王子反覆打電話要錢,英王查爾斯後來拒接他的電話。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人生的最後日子,曾試圖牽線讓雙方再次與彼此交談,卻被查爾斯拒絕,稱「我又不是開銀行」。
    2022/12/06 11:22
  • 母親不准!世足首戰即重傷離場 法國明星後衛差點就退役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激烈開踢,幾乎篤定晉級16強淘汰賽的法國隊,陣中明星後衛盧卡斯(Lucas Hernandez),卻在小組賽首戰就因為十字韌帶(ACL)受傷,開賽不久後就被迫退場,《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球員,這一次世足賽傷退後傳出一度想放棄職業生涯退役,最後被母親阻擋、不許他輕言放棄,才替國際足壇留下一名明星後衛。
    2022/11/27 13:48
  • 物價飆!英王查爾斯自掏腰包補助王室員工 最高可拿2.2萬

    因應通貨膨脹造成生活成本飆升,《BBC》、《太陽報》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傳出將自掏腰包,補助王室員工獎金,年薪少於3萬英鎊(約110萬元台幣)者,將可一次性獲得600英鎊(約2.2萬元台幣),年薪越高則逐步遞減,王室尚未證實此消息。
    2022/11/13 12:26
  • 英媒披露俄方外流文件 普欽似罹癌和巴金森氏症

    現年70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健康欠佳傳聞不斷,英國「太陽報」(The Sun)披露,外流的情報單位文件似乎證實普欽罹患胰臟癌和早期的巴金森氏症(Parkinson s disease)。
    2022/11/06 09:56
  • 加國老翁連中兩次樂透頭獎 機率僅1900萬分之一

    許多人都有買彩券的經驗,中大獎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但綜合《溫哥華太陽報》(The Vancouver Sun)等多家媒體報導,有一位居住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老翁,卻在13個月內連續兩次中了樂透頭獎,分別贏得100萬加幣(約新台幣2353萬元)的高額獎金,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會如此幸運;根據專家估算,這種短時間同一人連續獲獎的機率,僅有1900萬分之一,由此可見該名老翁有多麼幸運。
    2022/10/29 14:46
  • 遭酸利用殘疾尪!拍片衝流量「海撈一筆」 女怒發聲反擊

    美國一位名叫羅倫(Loren Schauers)的男子,18歲時遇上一起工安意外,導致被迫接受「半體切除手術」以保性命,而事後他樂觀面對,在網路上傳自己與妻子賽比亞(Sabia Reiche)的影片,吸引許多粉絲追蹤和支持,怎料,影片卻引發許多網友猜測,怒批根本是一場騙局,認為其妻子想藉由殘疾丈夫海撈一筆。
    2022/09/20 05:59
  • 觀點/女王也瘋足球! 生前支持「這隊」超過半世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終年96歲,英格蘭隨即把所有職業足球聯賽延期一週,與民眾一起哀悼。英國人瘋足球,英女王熱愛賽馬運動,算不上正宗球迷,但依然在足壇留下了不少為人傳誦的經典場面,如1959年英格蘭足總盃,英女王親手把獎盃交給諾丁漢森林隊長Jack Burkitt。
    2022/09/19 20:34
  • 因性醜聞遭拔除軍階 安德魯王子重穿軍裝送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將在19日舉行隆重國葬,所有王室成員都將會出席,送別這位敬愛的大家長。《太陽報》(The Sun)報導,引述內部人士消息指出,本因性騷醜聞遭拔除榮譽軍階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王室出於對女王的尊重和敬意,將特准允許他重新穿上軍裝送別母親,17日在西敏宮的守靈儀式中,安德魯就以一襲軍裝亮相,隨兄長查爾斯、姊姊安妮公主等人,一同替女王守靈;除了他獲得特許,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也同樣獲准,能重新穿上軍服出席葬禮。
    2022/09/17 09:06
  • 不一樣又怎樣!抖音網紅大秀「凸肚臍」 吸粉超過三百萬

    你知道你的肚臍是哪一種類型的嗎?有些人是凹圓型,有的人則是T字型,甚至還有扭曲型、水平型等等不同類型的肚臍,但不管你的肚臍長甚麼樣,它都是一個美麗且獨特的肚臍。
    2022/09/12 05:15
  • 罹皮膚癌頭頂竟被「開洞」!美國女發照示眾:日光浴別過度

    古銅肌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皮膚顏色,但若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將有可能造成皮膚細胞病變,嚴重者恐罹患皮膚癌。
    2022/09/06 05:10
  • 英保守黨魁選舉電視辯論!主持人突暈厥 直播中斷引議論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今天傍晚舉行第二場決選電視辯論會,但進行到一半時,就因為主持人突然暈厥而中斷。
    2022/07/27 08:44
  • 4大悲劇樂透得主!窮到連續搶銀行 還有人染毒癮孤獨死

    許多人都夢想有朝一日中樂透,藉此翻轉人生,卻有不少幸運兒沒善用這天上掉下來的財富,反而讓自己陷入悲劇。英國《太陽報》近日整理出4名美國樂透得主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其中有的人窮到去搶銀行11次,還有人甚至染上毒癮,連命都沒了。
    2022/02/14 10:38
  • 糗!她曬超浮誇訂婚鑽戒閃瞎眾人 網揭1亮點尷尬了

    國外一名女子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超浮誇的訂婚鑽戒,她表示日前被男友求婚,最後也決定與對方步入禮堂,她更將這份喜悅分享出去,羨煞不少人,不過卻有網友眼尖發現,該名女子手上戴的戒指疑似尺寸太小,硬擠進手指內,導致手指宛如大腸圈,影片曝光後,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1/10/24 15:14
  • 打2劑疫苗仍中鏢!戒菸男曝超慘後遺症 醫嘆:無解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逾1年,至今仍未平息,全世界飽受Delta變種病毒的威脅。一名英國男子日前染疫,出現「嗅覺異常」等症狀,更誇張的是,即使已戒菸超過10年,每天還是會聞到一股濃濃的菸味,讓他十分困擾且無奈。
    2021/09/13 22:38
  • 英衛生大臣爆醜聞 出軌.違反防疫規則

    英國知名小報「太陽報」,上個周末報導了衛生大臣漢考克,在辦公室和助理擁吻的消息,並附上監視錄影取得的畫面;這不只是官員出軌的醜聞,因為事發時,英國還沒進入第三階段解封,漢考克過去在節目上屢屢宣導民眾遵守防疫規則,自己倒是先違規,和非同住的他人進行親密接觸,最後自行引咎請辭。帶領英國脫離疫情的重責大任,將交給前財政部長賈維德,除了要戰勝變種病毒,還要安撫不滿延後解封,數以千計走上街頭抗議的民眾。
    2021/06/28 19:52
  • 熱吻女幕僚未遵守防疫規定 英衛生大臣辭職

    英國太陽報25日披露,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在新冠疫情期間,沒有遵守禁止在自宅以外,與人親密接觸的防疫規定,和已婚的衛生部非執行董事柯拉丹吉羅,在白廳辦公室內接吻,在輿論壓力下,韓考克與柯拉丹吉羅先後因醜聞辭職。
    2021/06/28 14:36
  • 遭爆辦公室熱吻女下屬 英衛生大臣道歉:違反社交距離

    日前英國《太陽報》(The Sun)爆出已婚15年的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與女下屬在辦公室熱吻的出軌影片,引發外界關注。漢考克於25日公開道歉聲明,指自己不該在防疫期間「違反社交距離」。
    2021/06/26 11:51
  • 防疫期間保密到家 英國首相與未婚妻秘密完婚

    太陽報(Sun)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首相強生與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今天在倫敦西敏主教座堂(Westminster Cathedral)舉行結婚典禮,秘密完婚。
    2021/05/30 07:19
  • 英媒:英相強生準備好退出與歐盟貿易協議談判

    英國「太陽報」今天報導,除非歐洲聯盟(EU)在提出的要求上做出讓步,否則英國首相強生準備退出脫歐後與歐盟間貿易協議的談判。
    2020/12/07 17:56
  • 英媒驚爆威廉王子曾確診 避免恐慌未公布

    歐洲疫情嚴重,英格蘭周四起要再度封城一個月,不過英國太陽報今天爆料,威廉王子早在4月就曾經確診,甚至一度呼吸困難。當時因為查爾斯王儲跟首相強生雙雙確診,為避免大眾恐慌,選擇隱瞞病情。
    2020/11/03 00:10
  • 強尼戴普告太陽報敗訴 法官:打老婆報導屬實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狀告英國太陽報(The Sun)誹謗,將他冠上「會打老婆的人」汙名,法官今天宣判他輸掉這起官司。
    2020/11/02 22:48
  • 快訊/被查爾斯王儲傳染? 英威廉王子4月曾染疫

    根據英國媒體BBC跟太陽報報導,38歲的英國威廉王子,在今年四月曾感染新冠肺炎,還一度呼吸困難,染疫的時間,大約是在爸爸,也就是王儲查爾斯王子確診後,但為了不引起恐慌,並沒有對外公布病情。
    2020/11/0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