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大悲劇樂透得主!窮到連續搶銀行 還有人染毒癮孤獨死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0:38
許多人夢想中樂透過好日子,卻有人因不珍惜財富而把自己逼上絕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夢想中樂透過好日子,卻有人因不珍惜財富而把自己逼上絕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夢想有朝一日中樂透,藉此翻轉人生,卻有不少幸運兒沒善用這天上掉下來的財富,反而讓自己陷入悲劇。英國《太陽報》近日整理出4名美國樂透得主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其中有的人窮到去搶銀行11次,還有人甚至染上毒癮,連命都沒了。

更多新聞:成績太差被禁上網 西班牙高中生竟失控暴走殺全家

 
 
從保全變身億萬富豪的吉姆海耶斯,後來竟窮到搶銀行。(圖/翻攝自《太陽報》)
1988年贏得1620萬美元(約4.5億新台幣)樂透獎金的賓州男子威廉巴德波斯特3世(William 'Bud' Post III),一夕致富後買下多棟豪宅及私人飛機,卻因為不懂節制,很快就把錢花光,還與女友因財務糾紛鬧上法庭,資產因此被凍結,他只好變賣財產過日子,到66歲去世前,甚至要靠社會救濟金過活。

更多新聞:隔離飯店沒器材健身 挪威滑雪代表奧運奪牌夢碎

家住佛州的艾力克斯托斯(Alex Toth),1990年買彩券贏得1300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後,與妻子開始環遊世界,他卻因沉迷賭博,加上不擅處理稅務,積欠政府250萬美元(約7000萬新台幣)的滯納金,因此宣告破產,再也住不起豪華飯店的他,只能搬進破屋裡。2008年稅務詐欺案開庭前幾天,60歲的艾力克斯心臟病發身亡,他的妻子則被判有罪,入獄2年。

 
更多新聞:5400公里隔海救援!加國女子跟英警報案後 逮闖屋男

洛杉磯的吉姆海耶斯(Jim Hayes)1998年成為樂透得主,頓時從小小保全變身坐擁1900萬美元(約5.3億新台幣)的富豪,開始收集豪宅與超跑。後來他因為與前妻離婚,財產被分走一半,又因染上毒癮,積蓄很快就花光,只能住進朋友家的車庫,2018年更因為搶銀行多達11次,被判刑33個月。
 
大衛艾德華茲開心出面領頭獎沒多久,就因揮霍無度負債累累。(圖/翻攝自《太陽報》)
2001年失業已久的肯塔基州男子大衛艾德華茲(David Edwards),買彩券贏得2700萬美元(約7.5億新台幣)。不用再當啃老族的他不但狂買豪宅和私人飛機,甚至收購2家公司,卻因為揮霍無度,很快就陷入負債,後來又因染上毒癮多次被捕,58歲時在安寧病房孤單離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透#得主#頭彩#負債#搶銀行#破產#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18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