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騎士哈維承認吸古柯鹼 還供致死藥物!大聯盟生涯恐終結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1:17
「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坦承長期吸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坦承長期吸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洛杉磯天使投手史凱格斯 (Tyler Skaggs)在2019年被發現因服藥猝死在飯店內,現在案情還牽扯到許多球員,包括昔日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在內的4名球員,近日他們都坦承吸毒使用古柯鹼,毒品還是從前天使隊的公關總監凱伊(Eric Kay)那取得。
 
綜合外媒報導,「黑暗騎士」哈維、投手莫林(Mike Morin)、貝羅辛(Cam Bedrosian)和一壘手C・J・克隆(C.J. Cron)這4位大聯盟球員在週二作證,坦承3年前為天使隊效力時從凱伊那拿到「精神藥物」,凱伊甚至被指控就是向史凱格斯提供藥物的藥頭,導致其用藥過量死亡,現在凱伊面臨替球員獲得毒品並分贓的控訴。

 

哈維甚至也提供過藥物給史凱格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哈維承認在天使隊之前及效力天使隊時都曾吸食古柯鹼,甚至在大都會時期,球團和經紀人都知情,也曾想辦法幫他,但最後都沒有效果,而哈維自己也曾提供史凱格斯鎮痛劑(Percocets)過。
 
現在這4名球員裡,只有C・J・克隆還是大聯盟的主要球員(科羅拉多洛磯隊),其他則是自由球員。去年為金鶯隊效力的哈維表示,他相信他的吸毒證詞恐怕會威脅到自己的職業生涯。
 
 
前洛杉磯天使投手史凱格斯 (Tyler Skaggs)因服藥過量猝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哈維被問及是否知道服用混合酒精和羥考酮(oxycodone)的危險性時,哈維表示知道,而當被問到受否曾要求史凱格斯小心時,哈維則表示「回首過往,希望我當時有」,哈維說「在棒球比賽中你會竭盡全力留在場上,但當時我覺得作為隊友,我只是在幫助他度過他需要通過的一切」。
 
哈維還透露,當他起床知道史凱格斯的死訊時,即便不曉得死因,他仍馬上丟掉了剩餘的羥考酮藥片,他表示「我非常害怕,我完全不想再與它有任何關係」。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大聯盟#黑暗騎士#哈維#吸毒#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1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