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鈴木誠也本季第4轟出爐 開季連續8場安打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2:09
芝加哥小熊的日本國家隊第四棒、重砲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小熊的日本國家隊第四棒、重砲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芝加哥小熊的日本國家隊第四棒、重砲鈴木誠也,春訓時還在找尋手感,不過開季後打擊大爆發、手感火燙。今(18日)繼續出戰科羅拉多洛磯敲出本季第4轟,大聯盟生涯前9戰都有上壘、連8場敲安,幫助球隊以6比4擊敗洛磯,終止2連敗。

鈴木誠也昨(17日)敲出雙安、單場3度上壘,今繼續先發擔任第5棒右外野手,首打席纏鬥到滿球數後獲淂保送,第二打席吞下1K,第三打席獲得大聯盟生涯第二次的敬遠,7局上半,第四次上場打擊,轟出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擴大領先智6比3,根據官網數據,鈴木誠也這支球壘打擊球初速98.4英哩、飛行距離382英呎,9局上半的第五打席則吞下本場第2K。

 

日本職棒打者轉戰美國職棒新人年的開季連續安打紀錄,鈴木誠也開季連續8場安打,已經超越前讀賣巨人、紐約洋基「酷斯拉」松井秀喜在2003年的紀錄,排名日本球員史上第二,接下來將挑戰2007年魔鬼魚(現光芒)岩村明憲連9場敲安的最高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日本#大聯盟#鈴木誠也#小熊#松井秀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