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太陽報 結果共141筆

  • 英媒爆:威廉王子4月曾感染新冠肺炎 一度呼吸困難

    「太陽報」今天報導,38歲的英國威廉王子今年4月曾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且一度「呼吸困難」,但為了不引發大眾恐慌而未對外公布。肯辛頓宮對報導不願置評。
    2020/11/02 09:23
  •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領巾高調蒙面進法院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不滿英國《太陽報》,指控他家暴前妻安柏赫德,現身倫敦高等法院提告,安柏赫德也以證人身分亮相,這對離婚怨偶,再度在法院聚首,還用印花領巾遮掩口鼻,打扮相當高調。
    2020/07/08 13:28
  • 陸南海軍演擬奪東沙島? 日媒爆:侵台著陸訓練

    中國大陸與美國近來在軍事上頻頻對立,面對中共擾台、在渤海灣進行軍演,美國則將在8月舉行「環太平洋」聯合演習,英國《太陽報》報導,共軍在海南島周遭的南海區域進行軍演,更以我國東沙群島做為想定對象,但日媒《產經新聞》則引述北京消息來源,表示演習目的是入侵台灣「模擬訓練」。
    2020/06/14 11:05
  • 快訊/王室職員確診 女王當時仍人還在白金漢宮

    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英國女王19日離開宅白金漢宮另有隱情,她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周動身前往溫莎堡,是因為白金漢宮一名職員確診。目前了解這名助理正在康復中,而其他與確診者工作過的職員都已經自我隔離,但確診者與女王是否有接觸或程度有多高還無法釐清。
    2020/03/23 08:37
  • 快訊/英國確診破千 傳女王已搬離白金漢宮

    英國目前的確診數已經破千,1140人確診,死亡一夜間從11上升到21例。疫情加劇,93歲的英國女王跟98歲的菲利浦親王,兩人目前健康情況良好,但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怕兩人受疫情影響,因此兩人已經從白金漢宮搬到員工較少的溫莎堡,如果疫情再持續擴散,會再搬到更遠離市中心的桑德令罕府莊園。印度今天確診數新增14人,累積確診數107人,阿富汗新增五起,增加至16人。泰國今天新增32,總人數來到114人。馬來西亞今天增加的較多,多了190個病例,大部分都是跟吉隆坡清真寺集會有關,累積確診數有428人。菲律賓今天增加29個患者,跟新增三名死者,累積患者人數為140人,死者為11人。中亞的烏茲別克出現國內首例確診,該名患者從法國返國後確診。
    2020/03/15 16:08
  • 轉向大陸?索羅門傳斷交準備驅逐我國大使

    太平洋友邦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日前傳出與我國邦交關係生變,當地媒體「島嶼太陽報(Island Sun)」16日報導,索羅門政府恐驅逐台灣駐索羅門大使,接下來將可能宣布與中國大陸建交。
    2019/09/16 11:38
  • 台駐加代表投書加媒:聯合國必須包括台灣

    聯合國大會第74屆會議17日將在聯合國總部開幕,台灣駐加拿大代表陳文儀昨天向多倫多太陽報(Toronto Sun)投書,呼籲加拿大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制。
    2019/09/10 12:56
  • 公公酒後和媳婦「車震」 兒幾月後開心宣布:老婆懷孕了

    公公和媳婦亂倫,女方還懷了孩子,SOD的劇情真實上演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投稿到英國太陽報(The Sun)的論壇,他提到某天酒後一時情不自禁,竟和媳婦發生性關係,事後2人都很懊惱,也約定「從此不再提起這件事!」不料幾個月後,兒子開心地向家人宣布「我老婆懷孕了!」這讓男網友私下找媳婦對質,推測肚裡的胎兒恐是他的種。
    2019/08/07 23:37
  • 批非裔議員選區鼠輩橫行 美媒反嗆川普才是鼠患

    美國總統川普批評民主黨籍重量級非裔聯邦眾議員康明茲和他服務的巴爾的摩選區「鼠輩橫行」,引發外界抨擊。巴爾的摩太陽報則在社論中反嗆川普才是鼠患。
    2019/07/29 17:08
  • 小威暴怒漫畫爭議 澳媒監督機關裁決未違規

    澳洲「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去年刊登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暴怒的諷刺漫畫,遭批種族和性別歧視,澳洲媒體監督機關今天裁決,這幅引發爭議的插畫沒有違反媒體規範。
    2019/02/25 15:44
  • 英媒:梅伊有意今夏辭職 以防宿敵上位

    英國「太陽報」(The Sun)今天報導,多位閣員如今認為,首相梅伊(Theresa May)準備在今夏辭職,以便對於繼任人選發揮影響力。
    2019/02/12 16:21
  • 台南虐童案引眾怒 英國太陽報怒罵:下地獄去吧

    台南發生2歲女童遭生母和3名親友虐待致死引發眾怒,英國「太陽報」標題以「下地獄去吧」(Go to Hell)報導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
    2019/01/18 12:00
  • 脫歐協議不妙 梅伊傳將強行推動國會2次投票

    「太陽報」(TheSun)今天報導,儘管面臨失敗,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將強行對英國脫離歐洲聯盟協議草案推動第2次國會投票。
    2019/01/15 10:25
  • 快訊/ISIS跨年夜攻擊紐約? 網傳攻擊預告圖

    最新消息,根據太陽報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疑似伊斯蘭國ISIS的宣傳圖,圖片上除了有著曼哈頓大樓遭轟炸的示意畫面,右上方還寫著1-1-2019,似乎預告會在跨年之際,在美國紐約發動攻擊。
    2018/12/05 15:41
  • 弱雞宅宅大翻身!他曝肌肉男養成秘訣 「不想變大叔」

    國外一名35歲男子哈里森(Mike Harrison)過去是一名終日宅在家中打遊戲的失業男,從小就常被同學嘲笑太過瘦弱。不過他決定奮發圖強,遠離遊戲去健身房運動,最終成功增加70磅(約31.7公斤)成為肌肉男,讓許多人直呼不可置信。
    2018/12/03 11:30
  • 英媒指發起逼宮門檻將達 梅伊老神在在

    英國「太陽報」披露,距發起保守黨內不信任投票門檻的48票,目前僅差6票。但首相梅伊表示,這週她仍會回到布魯塞爾討論英國與歐盟的未來關係,逼她下台也無助於重啟談判。
    2018/11/19 14:39
  • 小威爭議插畫引風波 澳媒加碼重登頭版

    澳洲「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今天在頭版大膽重刊美國網球巨星小威廉絲的爭議插畫,無視外界有關這幅畫不夠「政治正確」及這幅畫種族、性別歧視小威的批評。
    2018/09/12 15:24
  • 不認受訪批評梅伊! 川普批太陽報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到英國作客,接受太陽報訪問先批評英國首相梅伊,聯合記者會上川普少見的澄清他沒有批評梅伊,都怪假新聞媒體,只是太陽報公開訪問錄音,川普確實說了那樣的話,在被問到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的問題,川普不怪普欽怪歐巴馬。
    2018/07/14 08:58
  • 川普警告 梅伊脫歐計畫恐傷害英美貿易

    根據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媒體「太陽報」(Sun)專訪報導,他對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脫離歐盟的建議案提出警告,表示恐對英美貿易帶來負面影響。
    2018/07/13 10:01
  • 川普7月訪英 傳梅伊籲改地點避開倫敦抗議

    英國「太陽報」今天報導,英國首相梅伊將會力勸美國總統川普7月造訪英國時,避開倫敦市中心舉行的抗議活動,建議改在梅伊的鄉間官邸契克斯(Chequers)會面。
    2018/05/28 10:55
  • 「有人要我獻出雙眼!」妙齡女吸毒幻聽 自殘挖出眼球

    吸毒吸到自殘挖出眼球,這起誇張的事件發生在美國。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南卡羅來納州有一名20歲女子穆特亞特染上毒癮,最近她在吸食冰毒後,出現幻聽症狀,會聽到有人要她獻出雙眼,還說這樣才能上天堂。結果,她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真的把自己的兩顆眼球挖出,雙眼從此失明。
    2018/02/25 18:22
  • 倫敦大樓惡火傳65人失蹤 展開刑事調查

    英國倫敦24層公寓大樓格蘭菲塔大火案確定至少17人喪生,倫敦警方表示已展開刑事調查。「太陽報」(The Sun)今天報導,仍有65人下落不明,恐怕凶多吉少。
    2017/06/16 18:00
  • 逾百億英鎊收購案 梅鐸伸向Sky電視

    擁有美國FOX電視集團和英國泰晤士報、太陽報的媒體大亨梅鐸,擴張事業版圖的野心未曾間斷,五年前他本來打算把已經擁有39%股份的英國SKY電視剩餘的61%股份全吃下,卻因為旗下小報爆發監聽醜聞,讓交易案擱置,而去年英國脫歐公投,他的報紙極力鼓吹投下贊成票,被認為影響了輿論,也押對政治風向,現在梅鐸重新提出以117億英鎊的金額併吞Sky電視,交易案已經於上周送交英國的媒體監管單位審查,由於英國即將啟動脫歐談判,預料首相梅伊不會跟梅鐸作對,因為她需要梅鐸的報紙替她宣傳,所以這項交易案梅鐸勢在必得。
    2017/03/21 21:14
  • 英脫歐恐衝擊經濟 今天美國有理由不升息了?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2時結束會議,關於是否升息,及最新經濟評估,到時聯準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將公布最新決策。但最近英國脫離歐洲聯盟的議題延燒,加上美國就業成長銳減,外界認為,或許7月或9月才會是聯準會升息的好時機。
    2016/06/15 17:48
  • 英國公投下週登場 《太陽報》表態挺脫歐

    英國下週四就要舉行公投,決定是否繼續留在歐盟,現在脫歐派聲勢看漲,全國最暢銷的大報《太陽報》,頭版全版社論,表態力挺脫離歐盟,包括泰晤士報和衛報等多項媒體民調也顯示,支持脫歐的民眾比留在歐盟的還要多。
    2016/06/15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