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太陽報 結果共141筆

  • 狗仔攜假炸彈闖軍校 拍到哈利

    英國太陽報的記者在昨天攜帶一枚假炸彈偽裝成軍校的學生,成功混進英國哈利王子就讀的軍校,這名記者在裡面待了整整8個小時,還清楚的拍到哈利王子,顯然這個軍校的安全有極大漏洞,查爾斯王儲在聞訊之後,相當震怒!
    2005/06/17 11:05
  • 記者假軍校生 潛入校園拍哈利

    英國太陽報的記者,繼上一回闖入查爾斯要與卡蜜拉結婚的古堡之後,這一次再度成功混進哈利王子就讀的軍校,而且還帶著一顆明顯的假炸藥,卻在校園內閒晃了8個小時都沒人注意,事情上報後,顏面掃地的英國國防部決定要嚴加查辦失職人員。
    2005/06/16 20:51
  • 海珊內褲照曝光 女兒看到氣炸

    英國太陽報日前獨家揭露,一張海珊在監獄內只有穿內褲的照片,海珊的女兒在看到後氣炸了,指控這簡直是虐囚行為,不過,海珊穿的白色內褲卻在紐約服裝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還發起幫海珊募集性感一點的內褲!
    2005/05/24 18:59
  • 海珊露點照外流 伊拉克民眾抗議

    英國太陽報獨家報導,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在監獄裡的露點照片,模樣狼狽,照片曝光後,伊拉克民眾都相當氣憤,認為這是美軍的陰謀,海珊的律師團更認為海珊戰照片外洩違反人權,向太陽報求償3千萬台幣。
    2005/05/21 12:40
  • 海珊僅著內褲 露點照外流曝光

    2年前淪為美軍階下囚的伊拉克前總統海珊,不但先前傳出罹患老人癡呆等問題,現在更被英國太陽報獨家揭露出,老態龍鍾的海珊在監獄裡,穿著一條白色大內褲,模樣非常的狼狽。
    2005/05/20 19:21
  • 英狗仔載假炸彈 闖溫莎堡無人管

    英國王儲查爾斯和情人卡蜜拉的婚禮,明天就要在溫莎城堡舉行,不過到現在宗教界還是有人大罵這樁婚姻不合法,另外,英國「太陽報」的記者日前假扮成貨車司機,載假炸彈直闖溫莎堡的婚禮現場,沒想到竟然輕易過關。
    2005/04/08 09:44
  • 太陽報:小布想搬回愛巢 與老婆復合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不久前才傳出與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居的消息,不過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在他已經決定要重回太太身邊,重修舊好。
    2005/03/09 06:43
  • 小布分居人氣飆 重回性感男星寶座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自從宣布和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居之後,人氣反而大漲,在英國太陽報2005年最性感的男星排名上,小布重回第一名,拉下了目前人氣正旺的裘德洛。
    2005/01/28 11:35
  • 色情電話小姐 告柯林法洛性騷擾

    根據英國太陽報爆料,演出「亞歷山大帝」聲名大噪的男星柯林法洛,遭到名模控告性騷擾。這名模特兒表示,從去年9月到現在,柯林法洛總共傳了500多通的手機簡訊騷擾她,在不堪其擾的情況下,她一狀告上法院,求償5000美元。
    2005/01/18 19:20
  • 公牛王朝老功臣 皮朋將宣佈退休

    曾經和籃球大帝Micheal Jordan攜手建立公牛王朝的Scottie Pippen,根據芝加哥太陽報透露,將在明天正式宣告退休,結束17年的NBA生涯。現年39歲的他,因為傷病問題,影響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如今選擇退休,也意味著NBA已經展開另一個階段的世代交替。
    2004/10/05 17:45
  • 安檢大漏洞!英記者攜假炸彈進國會

    英國國會安全漏洞頻傳,在之前民眾衝進國會抗議後,今天英國太陽報再度踢爆國會安檢工人作有重大疏失!一名太陽報記者喬裝國會工作人員攜帶一顆假炸彈進入英國國會,離譜的是,他帶的假炸彈居然沒有被發現。這名記者也將整個過程,用V8攝影機給拍攝下來。
    2004/09/17 17:38
  • 貝克漢球場失意 歐足賽後萌生退意

    跟據英國太陽報大篇幅的報導,貝克漢告訴老婆「薇多莉亞」:我不想再踢球了,因為在歐足賽裡,從預賽算起,貝克漢連續3次12碼球沒辦法踢進,引起英格蘭球迷對他感到失望,緊接著,他原本15億台幣的身價一夕之間也爆跌不到6億,種種壓力讓他感到自己,也許不適合再繼續踢球。
    2004/07/11 18:34
  • 英太陽報:英葡戰役裁判坦承誤判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歐足球裁判梅爾已經為他在英格蘭和葡萄牙在八強賽中,所作的一項誤判,向英格蘭隊的教練道歉。英格蘭球隊因為梅爾的誤判而失分,導致最後兩隊因為1:1而展開延長賽,使得英格蘭隊失利,無法進入四強!
    2004/06/27 09:31
  • 威廉王子戀愛曝光 英太陽報頭版刊登

    英國威廉王子談戀愛了,對象是他的大學同學兼室友凱蒂密德頓,小倆口一同在瑞士滑雪,卻被狗仔隊逮個正著,雖然王子談戀愛是美事一樁,但是刊登照片的太陽報卻遭到王室痛批,認為報導侵犯王室隱私,正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2004/04/02 10:00
  • 大陸新娘遊行 赫然出現假記者

    大陸新娘上街頭陳情,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自稱記者,混在人群中。由於他說自己是香港東方日報記者,同樣是來自香港的蘋果日報和太陽報記者,出面揭穿他的假冒身分。
    2003/09/20 17:58
  • 英太陽報:一男子當眾咬斷小貓頭

    根據英國太陽報12號的報導,一名32歲的英國男子,在一場烤肉聚會中,竟當著一群孩童的面,當場將一隻小貓的頭咬掉,嚇壞了現場所有的人。
    2003/09/13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